07

SEP

2020

近幾個月全家5口到屏東展開放慢步調的Long Stay生活,除了優雅地達成工作&家庭的平衡,更人美心更美地參與台灣偏鄉「蝴蝶朵朵」種子講師計畫,為台灣的下一代貢獻自己的愛心。在南台灣被曬出一身小麥膚色的隋棠,依舊維持讓人羨慕的奇蹟美肌,究竟這一切讓所有女生都羨慕的一切是如何做到的呢?就讓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隋棠來跟我們分享吧!

 

#陪伴孩子是最大的堅持

在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記者會上,女神隋棠提到自己目前在恆春半島的生活重心都是以孩子為主,盡量每天都有陪伴3個孩子的時間,即使當天的工作事務比較繁忙,也堅持每天晚上都會空出時間來,為小朋友們讀一本故事書。「而且每個小孩喜歡的故事都不一樣,所以一個晚上都至少讀三本!」隋棠笑說。

 
 
 
 
 
 
 
 
 
 
 
 
 
 
 
 

隋棠 Sui Tang(@suitangt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保濕基礎最重要

在屏東過著和大自然親密接觸的Long Stay生活,在南台灣的陽光下肌膚也漸漸染上了健康的小麥肌色。雖然喜歡曬太陽,但本身肌膚偏乾的隋棠,在保養工作上就特別重視最基礎的保濕!隋棠透露:「如果保濕沒做好,太陽一曬到我偏乾的肌膚上就會開始出現脫皮的狀況,這是我最害怕的事!!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只有保濕做好了,肌膚才有健康的基礎。」

 
 
 
 
 
 
 
 
 
 
 
 
 
 
 
 

隋棠 Sui Tang(@suitangt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有了保濕的加持,才能讓小麥肌也自然地透出光澤感~而保濕的產品她會特別注意成分:「我會挑選只添加純粹有效的保養成分,不為肌膚帶來負擔,更在意產品成分是否天然,最好是敏弱肌都適用的保養品,W.SHOW完全符合我的期待,讓我能夠真正放心使用。」

 

 

#一瓶全效追求最高效率

同時身兼演藝工作、服飾品牌創辦人、參與義工計劃……還要保留大半的時間給家人,擁有多重身份的隋棠在忙碌的生活之中,保養程序上偏好可以一瓶多效、減少保養步驟的產品。「對我來說,我很重視家庭生活,也樂於接受工作帶給我的各項挑戰,每天能夠保養的時間極度有限,因此我更要求:快狠準的保養效率, W.SHOW全效精華除了提供基礎的保濕補水,也幫助改善暗沈、修護肌膚,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服貼,賦予肌膚看得見的水嫩感。」

 
 
 
 
 
 
 
 
 
 
 
 
 
 
 
 

隋棠 Sui Tang(@suitangt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入主保濕天后宮

在今年迎來成立五週年的MIT肌膚保水專家W.SHOW,以專利補水技術、卓越保濕力廣開知名度,成為電商美妝品牌的耀眼新秀,更締造用了就回不去的保濕神話,旗下明星商品之一全效精華,更創下超過9成的極高回購率。在品牌值得紀念的這一年中,更迎來全新天后級代言人「隋棠」,加入品牌的保濕天后宮」 、成為明星商品W.SHOW全效精華的代言人。

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隋棠-1.jpg

隋棠表示,因緣際會認識W.SHOW,初體驗後立馬被圈粉,沒想過一個來自台灣原生的MIT品牌,竟然可以媲美歐美專櫃保養品,如此地療癒身心、保濕潤澤,每次使用都有好心情,「很榮幸擔任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希望未來有更多人知道W.SHOW、這份來自台灣的驕傲。」W.SHOW品牌總監梁育華坦言,隋棠是品牌萬中選一的絕佳代言人:「我們看見她對社會公益的付出,看見她對美的堅持,看見她即使身兼多職也堅持到底,這樣的氣質和 W.SHOW產生共鳴,我們和隋棠都有決心,要讓我們所生活的這塊土地更美好。」

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隋棠-2.jpg

W.SHOW明星商品全效精華運用現代科研技術,由納豆萃取出植物保濕劑,研發成為富含植物性膠原蛋白的超強專利鎖水成分「γ-PGA」,保濕效果更勝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此外還添加有補水之王美名的神經醯胺,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增強肌膚防護力,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以及大小分子雙重玻尿酸,挹注肌膚所需滋潤,大分子玻尿酸立即補水,在肌膚表層建構保濕網絡;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注入彈力因子,幫助彈潤飽滿。

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隋棠-3.jpg

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W.SHOW全效精華,調高γ-PGA比例,並增加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從內部開始增強自體保濕力。使用全新微導技術,使精華分子質地更細小、吸收力再升級,一次為肌膚達到補水、活化、緊實的美肌目標。

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隋棠-4.jpg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