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7

IMGS2382.jpg
大家都知道產後我一直在努力"復健",因為,我總覺得女人不管幾歲都應該由內而外保養好自己,無論有沒有結婚、生不生孩子都要讓自己美美的。氣色好人就美,和另一半的感情也會特別好喔(笑)

我比較注重的保養方式一直不是尋找什麼特別好用的保養品每天塗塗抹抹,而是飲食與作息。

飲食部份,我大多吃的很簡單,都是以原形食物為主;另外健康的醋飲一直是我很推薦的日常保健飲品,像是便利商店都能輕鬆買到的波蜜健康果酢就很方便,我最近常常喝呢。(其實在波蜜邀請我分享體驗前我私下也會買,但我都是買回家倒出來喝、跟派妞她們一起分享,因為我限醣的關係每天只喝一杯約200ml左右)

每天喝一點醋還能促進消化、對身體代謝好,所以我都會讓派妞跟韋德喝果醋取代一般飲料。


IMGS2452.jpg
私下的日常,有時候會有些網友或身邊的人說我氣色很好、皮膚不錯,說來我的保養簡單到會讓人嚇一跳,以外在保養品先說好了,我真的就是洗好臉後只擦化妝水和一層薄薄的頂級橄欖油(或是精華液),就這樣;飲食的部份前面說過就是原形食物為主,另外我每天會喝大量的水,然後就是喝少量對身體有益的飲品,像是無糖豆漿和今天分享的波蜜健康果酢都是。


IMGS2381.jpg
雖然保養的方式很簡單但我的氣色確實是不錯,我一直很想跟許多像我一樣生過小孩的女性說,即使每天照顧孩子家庭生活忙碌,還是要好好愛自己跟調整自己的步伐,女人的美,除了內在的涵養以及心情時常保持愉快之外,健康與好氣色是更重要的,並不是靠什麼名貴的化妝品保養品或華麗的衣飾裝飾出來的。

心境平靜溫和、個性樂觀開朗,再加上好好善待自己保養漂漂,你說會不惹人愛嗎?

我私下就是這樣一位"腹"女,雖然我三十好幾已不再是青春少女,但我始終覺得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很重要。隨著二寶星球妹即將滿一歲、作息越來越穩定,我也終於能好好睡個覺,再加上我平時本身就很注重飲食保養,我想我的氣色應該算是挺好的你說是吧,呵呵。


IMGS2364.jpg
波蜜的健康果酢就是很不錯的"氣色保養品"!
溫和不嗆口,含有20%果汁、酸酸甜甜很好喝之外,健康果醋裡頭還添加了日本專利益生菌,有很好吸收的小分子,可以幫助消化及好菌平衡(就是可以幫助嗯嗯好順暢啦)


IMGS2367.jpg
常喝波蜜健康果酢可以促進體內酸鹼平衡,這對現代許多酸性體質、時常勞累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舒緩飲品,加上日本專利益生菌,促進消化與好菌平衡,對身體健康幫助好又能讓氣色美美、讓另一半每天看到妳都笑嗨嗨(感情也漂亮),這就是它一瓶雙效的神奇魔力。


IMGS2372.jpg
比我買過的很多果醋相比,波蜜健康果酢很好喝,一入喉是溫和的酸甜果香和微酸的清新滋味,不會有那種大人都受不了更何況小孩子也害怕的嗆,溫和順口多了。


IMGS2463.jpg
一瓶330ml,我喜歡開一瓶跟派妞一人分享一半,有時候也會加水稀釋讓小星球喝一些。


IMGS2552.jpg

IMGS2555.jpg
大餐過後也很適合來一杯,好喝又對身體健康好,大人小孩當然都嘛可以一起喝。
(小朋友都愛喝飲料,但我總覺得比起一堆外面一堆有的沒的飲料,健康的醋飲比較適合)

派妞知道我們很注重飲食平衡和身體健康(從小耳濡目染),也知道我們日常生活非常忙碌,但無論再忙碌我都會提醒他們很多生活上的事,像是每隔一段時間提醒他們要多喝水、用餐時或餐後可以喝點醋幫助消化等等,現在貼心的她常會主動提醒我們這些事,除了驚喜之外我覺得她長大懂事很多。我總覺得生活上這些看似小小的事其實是家人之間最自然美好的互動,我們一起讓這個家更好,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



IMGS2475.jpg
我是文字工作者也是兩個孩子的媽,跟我一樣忙碌的現代女性想必常像蠟燭兩頭燒,但即使打扮簡單又沒什麼時間上妝,我們都一樣要維持在最佳狀態,就是整個人看起來要清爽美麗又自在開朗,當你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很喜歡自己的時候,家人就會感受到你的活力帶來的影響,大家的心情都會跟你一樣快樂喔。

我一直很相信吸引力法則,就是當你心中有愛相信愛,這些愛(幸福)就會深深的擁抱妳。愛身邊珍愛的每個人,不只讓另一半更愛妳、小孩也愛妳,最重要的是這才是愛自己的美好生活態度。


IMGS2447.jpg
我常說這些"愛"都是我的"愛情",在我心中的愛情就是這樣,已不像年輕時的愛情觀這麼狹隘,有了家庭後我一直是這麼深深以為的。

波蜜健康果酢就是非常棒的"愛情助攻手"呢! 
促進代謝又能讓身體輕盈少負擔,氣色更好了,自然更有活力去愛你說是不是?


現在有推出超值抽獎活動喔,快來看看吧!
https://goo.gl/AE6Hhf


最後還有超棒的禮物要送給大家,快來快來↓↓↓
IMGS2367.jpg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7/4/10(一)24:00前截止
2.驚喜好禮:波蜜健康果酢一箱,得獎者一位
3.留言方式:
留言請寫下「我也要跟娜塔一樣常喝波蜜健康果酢保養美美好氣色!」並留下你的姓名、e-mail
(留言強制隱藏請放心留言)
4. 抽獎公布:2017/4/11,本文及我可是美食家同步公布
[得獎公布]
游X如  y*****@gmail.com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娜塔
72 人追蹤

文章:41

人氣:5611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