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6

2016-04-28_150615  

編輯撰稿/Sky

想買自拍神器卻還沒入手的的女孩看過來!CASIO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與ROCKCOCO潮流女裝品牌首度跨界美麗出擊,推出CASIO EX-TR70 X ROCKCOCO粉閃耀限量組合!全台限量500組,即日起於全台陸續開賣。

 

熟悉ROCKCOCO的人會知道該品牌是五月天阿信和藝術家不二良聯手創立的STAYREAL集團旗下的潮流女裝品牌,著重Mix & Match穿搭,並注入可愛甜美的時尚美學,主張女孩們在盡情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擁有窈窕身形,穿一件就有型的one-piece設計,解決所有穿搭難題,創造出女孩兒們的永遠美麗進行式。

 

 

2016-04-28_150637  

這一次,CASIO EX-TR70將機身上的鑽切原石菱格紋融入ROCKCOCO品牌的夢幻粉色系元素,打造CASIO EX-TR70 X ROCKCOCO粉閃耀限量組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2,990元,,全台限量500組,即日起開始販售!

 

 

 

 

2016-04-28_150631  

CASIO EX-TR70 X ROCKCOCO粉閃耀限量組合內含:

菱格紋鑽切EX-TR70一台

ROCKCOCO粉閃耀限量電池蓋

ROCKCOCO施華洛世奇限量可可熊吊飾

ROCKCOCO經典菱格紋小羊皮多功能相機包

ROCKCOCO粉閃耀限量精緻化妝包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