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6

12235432_10205941535121834_1705333540_o  

編輯撰稿/Sky

日前styleMe編輯才針對近期熱烈討論的空汙議題做了專題報導,像是有越來越多的研究報指出,肌膚的「老化」、「斑點」、「痘痘」、「敏感」都可能跟空氣污染有關,影響層面甚至比紫外線更廣,所以你現在肌膚保養,要對抗的不只是紫外線的傷害,更是需要對抗所謂的PM2.5懸浮微粒這樣的肌膚隱形殺手!

 

 

 

1456141724-2441100461_n  

延伸閱讀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91209036

老化、斑點、痘痘、敏感...可能都是霧霾害的!「紫爆」連連的肌膚保養對策

 

因此,有越來越多美妝保養品牌看到新的趨勢需求,針對空汙的部分也紛紛推出專屬的保養品,像是由美國著名整容外科專家布朗醫生創立的尊貴護膚品牌RéVive2016年,針對像是近期最夯的PM2.5問題,研發出淨化肌膚的完美防護的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精萃來自多種礦物能量,係以美容界嶄新的離子保養概念,透過先深層淨化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阻絕各種汙染源,同時提升肌膚對外的防禦能量,並且改善毛孔問題,最後再帶給肌膚清爽不緊蹦的潤澤感,透過完美四層呵護,還原細緻、柔嫩的美麗新肌。

 

 

12822827_10205941535961855_2097748187_o  

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的4層呵護、4大價值

RéVive全新的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一條75g就要價高達6000元,其價值來自於完美的4層呵護,包括深層淨化、舒緩抗敏、緊縮毛孔跟保濕修護!

 

首先,萃鍊來自膨潤土(Bentonite)、高嶺土、微晶纖維素及二氧化鈦多種礦物能量的精萃活性,使肌膚極速淨化、顯著新生,同時深層淨化調理肌膚,吸收臉上多餘的油脂,增加角質更新速度,蛻變為最純淨的晶透美肌等礦物豐富能量,並且以嶄新離子保養術,瓦解有害物質來達到深層淨化。

 

緊接著,添加天然抗敏成分-甜沒藥,可活化蘭格罕氏細胞,重啟肌膚防禦功能,解決肌膚敏感徵兆,恢復肌膚細胞的健康狀態來達到舒緩抗敏;再透過氧化鋅成分的添加,可清除毛孔內污垢及過多油脂,細緻收斂毛孔,增加角質更新速度,促進肌膚修護力,一次改善毛孔清潔、粉刺、收斂問題,讓肌膚重拾彈潤感。

 

最後,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特別添加維生素B5 (Vitamin B5)&甘油,可「刺激上皮細胞生長」達到修復的作用,另有濕潤保留水分功效,再添加大量的維他命EVitamin E),深層滋潤、加強修護缺水的肌膚,延緩老化,維持柔嫩膚觸來達到深層清潔過後的保濕修護!

 

333333333  

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比起前一代,更濕潤,同時更好延展,用量也更省了些。

 

 

2016-03-10_170113  

全方位肌膚防護你必須這樣搭配

此外,除了對抗空汙所造成的肌膚傷害之外,想要全力對抗環境刺激因子、空汙、自由基等,除了先使用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深層淨化,再搭配光采再生複合精華,含二大抗氧化因子「白藜蘆醇」、「SOD超氧化物歧化酵素」,能夠幫助對抗環境有害因子產生的自由基傷害;最後使用光采再生活膚霜,以品牌獨家抗老核心「RES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結合有機甘醇酸可溫和促進角質代謝、重整膚質及再生肌膚結構,一夜之間去除肌膚瑕疵,撫平細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