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6

THE BODY SHOP大麻籽公益護手霜-主視覺  

編輯撰稿/Sky

美妝品牌結合公益做愛心在市場上已屢見不顯,通常最沒SENSE的莫過於搭配新品上市標榜的公益結合,如果營業收入會全額捐出可能還算了,最怕就是只捐個幾%,甚至是1元、1美元的,這樣的公益結合其實倒不如不要做。

 

然而,通常比較make sense的公益結合做法,無非是結合品牌本身知名的明星產品,做錦上添花的產品加分、品牌加分,才是真正能夠達到雙贏的公益操作模式,再者,如果還能夠有跨界的結合,甚至是經典產品的重新包裝,就更能夠有效達到宣傳、公益,甚至是忠實客戶的再收藏動機。

 

自1992年THE BODY SHOP大麻籽密集護手霜上市以來,因為其長效保濕潤澤功效即成為THE BODY SHOP全球熱銷產品之一,更創造全球平均「每9秒就售出1支」的傲人成績!其中,每支100 ml護手霜更是由950顆天然大麻籽冷壓萃取而成,搭配按摩可深層修護易乾燥龜裂的手部肌膚,另添加維他命B5及甘油,能密集滋養柔潤易粗糙的指緣與指甲部位,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雙手肌膚及指甲健康有光澤。

 

2016年THE BODY SHOP與街頭藝術家EINE跨界合作針對品牌最知名的大麻籽密集護手霜推出公益版本,以「CHANGE」為概念,同時藉由護手霜的手部傳遞,進而傳達了強而有力的「改變」正面訊息,同時,也要讓每個消費者使用的時候,就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就握有改變的力量。

 

THE BODY SHOP與街頭藝術家EINE跨界合作公益護手霜-1  

THE BODY SHOP表示:消費者每購買一支「 大麻籽公益護手霜 」,我們將會捐贈出1.5英鎊 (約台幣75元)給THE BODY SHOP慈善基金會,每份捐款將與THE BODY SHOP共同達成保護地球、海洋、動物和人類的承諾。此公益活動由消費者依所關注的議題來決定捐贈的公益機構,將由THE BODY SHOP慈善基金會統一捐出。透過購買「大麻籽公益護手霜」你將握有力量與我們一起「改變」。

 

 

THE BODY SHOP與街頭藝術家EINE跨界合作公益護手霜-4  

「能透過我的作品來向全世界散播正面的訊息,我感到非常自豪。可以的話,我喜歡與世界各地的人合作,結合社區中的每一個人,一起來改變他們身處的環境。」-EINE

 

 

大麻籽公益護手霜   $720   100ML  

大麻籽公益護手霜 

100ml/NT$12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