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6

c784f09e-f4e8-4efd-ad4c-b6f3ce1ee14e  

編輯撰稿/Sky

新的一年就是要把自己的臉洗乾淨,為了因應農曆年節,全球音波淨膚儀領導品牌Clarisonic特別限量推出【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同時與紐約天才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聯名設計,獨家再贈送特別版【Keith Haring白色洗臉機旅行包】,上面有經典的凱斯.哈林(Keith Haring)塗鴉設計,相當時尚有型,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喜氣洋洋同時時髦的首選!

 

 

c90ce528-b9e3-49c2-b090-103f65022d06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時尚紅限定版                               

NT$6,300

內含:

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限定版

敏感肌刷頭

高效淨膚清爽洗面乳30ml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

音波淨膚儀ARIA兩用立座

Keith Haring 白色旅行包

 

此外,因應農曆年節,Clarisonic科萊麗也特別推出開春限定活動:開運紅盤轉轉樂

即日起至2/14止,凡於全台科萊麗百貨專櫃購買任一音波淨膚儀或單筆消費滿NT$5,000以上即可參加開運紅盤抽獎活動乙次,最大獎正貨洗面乳(價值NT$850)還有多項白泥面膜、淡斑精華、毛孔飛縮洗面乳旅行組等你拿,中獎率100%!

注意事項:

1.     活動每人僅限參與一次,恕不得重複抽獎

2.     獎項項目將依現場實際狀況調整,各獎項數量有限、若部分獎項贈送完畢將以其他獎項取代。Clarisonic科萊麗保有更改與解釋活動之權利

 

 

 

 

2016-02-04_141554  

另外,農曆年節還不知道去哪玩的人看過來,正於台灣歷史博物館推出的普普塗鴉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特展,其珍貴的手稿、版畫以及各種裝置藝術,更能讓你一窺這天才塗鴉大師的輝煌生平!

 

針對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特展,時藝多媒體也於農曆新年假期推出春節紅包抽抽樂的活動,只要於2/8-2/10三天,也就是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每日前100名的入場民眾就能獲得一個新春紅包,三天一共300個,最大獎包括價值6300元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時尚紅限定版,讓你紅的喜氣洋洋,此外,也有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mia2、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特展展覽圖錄、筆記本等多項產品,新春出遊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2016-02-04_143117  

天才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簡介

以簡單卻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喚醒世人對生命的愛與熱情

簡單、繽紛、大膽、充滿生命力 ─ 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的藝術創作,自1980年代起即蔚為風潮。直至1990年因愛滋病併發症辭世前,凱斯.哈林竭盡一生致力於社會運動,不僅成為其創作的靈感來源,更影響其藝術作品所蘊含的人文精神,作品的愛與人性以及藝術風格仍極具影響力,隨處可見、鼓舞並影響全球人心。Clarisonic科萊麗歡慶品牌10周年,首度與凱斯.哈林基金會(Keith Haring Foundation)聯手合作,推出一系列藝術家系列限量版音波淨膚儀,讓每日必備的淨膚工作也能充滿愛與熱情的藝術氛圍。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