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6.24.04  

 

編輯撰稿/Kelly

 

紅色唇妝在今年還是持續發燒,不同於秋冬流行比較沈穩的酒紅色系或暗紅色系,2016春夏無論是色彩或光澤都流行偏亮的紅色唇,讓紅唇更年輕化,無論光澤唇釉、微霧面唇膏、潤感口紅等各種質地的紅唇都能展演出不同風情,現在就來看看大明星們的各種亮紅唇示範吧! 

 

少女時代潤娥:蘋果紅

螢幕快照 2016-01-11 下午6.57.20  

潤娥過去多以自然的妝感現身,唇色也是裸色、淺粉色等清純路線,近來大膽嘗試亮色唇妝,在innisfree新推出的玩心機水感嘟唇釉形象廣告中,潤娥難得以紅唇Look現身。

 

innisfree玩心機水感嘟唇釉形象照innisfree玩心機水感嘟唇釉_06潤娥廣告色        

潤娥使用#06紅色的唇釉,這款紅色很顯白,顏色很像上了蠟般的亮晶晶紅蘋果,屬於比較年輕感的紅色,潤娥以她一貫淡雅的妝容搭配讓紅唇跳出來做主角,誰說紅唇只能性感冶豔,下次不妨試試潤娥Style的清純紅唇妝。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6.10.19   

玩心機水感嘟唇釉另一款#08桃粉色,在韓國又被稱為潤娥紅,是潤娥私下愛用色,具有小女人的甜美感。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6.04.43

玩心機水感嘟唇釉(3g/NT.470)外型像口紅,其實是唇釉,飽和的色彩只要擦一層就蠻顯色,具有水潤光澤感。

 

螢幕快照 2016-01-11 下午6.56.47  

潤娥在拍攝《HIGH CUT》雜誌時,特別以#08桃粉色打底,搭配#06紅色點綴在唇中央,做出漸層妝感,

 

 

全球百大美女No.1 NaNa:微霧紅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4.11.28  

隸屬韓國女團「After School」的NANA林珍兒,連續兩年獲得知名媒體「TC Candler」所舉辦的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票選冠軍,本來就常以性感模樣現身的NANA,紅唇本來就是她私下的愛,最近NANA在INSTAGRAM分享了愛用的MEMEBOX I'M LIP CRAYON蠟筆唇膏。

 

螢幕快照 2016-01-11 下午7.00.04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5.59.19 

要畫出NANA版的紅唇,首先要先用氣墊粉餅或粉底液修飾唇週,在嘴唇上塗紅色唇膏後不需描唇線,反而用棉花棒或唇筆把周圍暈開,沒有到咬唇妝範圍那麼廣,只是刻意讓唇線模糊,比描得很整齊的紅唇更顯年輕,而且有一種不經意的性感。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3.45.20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3.53.51  

I'M LIP CRAYON蠟筆唇膏(9000韓圜)這款蠟筆唇膏是MEMEBOX前三名暢銷品,可旋轉式的蠟筆唇膏設計使用方便,屬於略帶霧面的妝效,韓國官網上也將各款蠟筆唇膏混用做出漸層咬唇妝感。

 

好萊塢新生代影后珍妮佛羅倫斯:亮橘紅

 T67851851_Max  

剛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羅倫斯,這次為了呼應一身紅色禮服,選擇了Dior癮誘超模唇膏#842的紅色唇膏。

 

T67851829_Max  

小珍妮佛這款紅唇選得很聰明,帶有一點點橘感的亮紅色比起其他紅色系都更顯得年輕有朝氣,也是東方人擦起來比較不易出錯的紅唇色。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4.40.47  

Dior癮誘超模唇膏 #842 3.5g NT.1,150

 

延伸閱讀:

Dior癮誘超模唇膏系列介紹

更多女星愛用唇彩:

2016 Non-Stop的IT唇彩 蕭亞軒跨年演唱唇彩就是這色!

日劇《朝5晚9》 石原里美的美唇秘密大公開! 

唇彩控河智苑個人IG洩密 私下愛用唇彩大公開

感情增溫靠這招 蔡詩芸:「每換新唇色,他就覺得有新鮮感!」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