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5

螢幕快照 2015-08-17 下午4.45.06  

唇膏儼然成為Dior的最佳代名詞,總是以最炫耀的方式出場,為女人穿戴上最具個性的色彩和態度,就是Dior Addict,讓人上癮、讓人無法自拔!

 

「全新的迪奧癮誘超模唇膏是替所有 熱愛生活、熱愛色彩、熱愛女性魅力、 熱愛歡笑的迪奧女人打造的:閃耀璀璨 的色澤,柔滑細緻的保濕質地...同時仍 保有大膽玩色的特性! 迪奧的癮誘, 就是來自美好生活的引誘。」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螢幕快照 2015-08-17 下午5.49.06  

2015年,全新Dior癮誘超模唇膏再一次寫下時尚美妝界的驚嘆號,靈感汲取自 2015 迪奧時裝秀場的流動光感及鏡面元素,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將耀眼誘色瞬間化身為時尚超模雙唇上百變躍動色彩,完美展現「鏡光閃耀」!

 

螢幕快照 2015-08-17 下午5.48.50  

全新的迪奧癮誘超模唇膏革命性的關鍵就在於獨特的雙質地設計,透過獨家雙質地科技將滿滿保濕精萃灌入唇膏軸心 CD LOGO,使用時瞬間將中央保濕成分與唇彩自然融合,不僅能使妝效顯色持久,更能讓雙唇展現出耀眼迷人的鏡光質感。 

 

全新的迪奧癮誘超模唇膏一共有32種美麗色彩,就像Peter Philips 表示:「對我來說,癮誘女性(Addict women)不會堅持一個色彩,她會盡情探索,享受其中,我也確定你喜愛的癮誘唇膏不會只有一支!」因此,喜歡全新迪奧癮誘超模唇膏的女孩,更能隨著每天不同的心情,恣意轉換。

 

4 款 IT 色選 2015 秋冬化妝包必備時尚配件 

迪奧女神 Be Dior #976

濃郁大膽,極致摩登的紫紅色,如覆盆莓色調融入完美調和的珠光粒子。迪奧女神重新演繹了迪奧先生摯愛粉紅色的現代都會、無比自信風情。(代言人 Jennifer Lawrence廣告使用色

粉漾童話 Wonderful #561

如嬰兒般清新粉嫩的粉紅色,點綴著銀色珠光粒子,隨時隨地讓妝容立即展現無限魅力。 

裸色雪紡 Smile #553

充滿行動力的裸粉色,為臉部增添自然愉悅光澤,猶如為生活帶來活力陽光一般。 

珊瑚珍珠 Tribale # 451

隱約散發迷人藍色光澤的珊瑚色,完美呼應迪奧先生打造的經典珍珠配件。 

 

 

螢幕快照 2015-08-17 下午5.48.56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3.5g NT$1,150 共 32 色 

2015/9/1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