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5

 智孝形象照  

 

編輯撰稿/Kelly

 

有在Follow韓國綜藝running man節目的人,一定會愛上超真、又開朗不做作的宋智孝!節目中總是大方以素顏示人的她,本人皮膚超級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4歲了!現在,宋智孝即將在12/23日以韓國美妝品牌banila co.的代言人身分訪台,為品牌新開幕的旗艦店進行剪綵,並與幸運粉絲做面對面的親密互動,更將透露健康美麗的美顏密技,喜愛智孝歐膩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這兩個月先以全省快閃店試水溫的banila co.大受消費者歡迎,籌備已久的百貨櫃位和旗艦店也將在本月開幕,設於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的正式櫃位將在12/18搶先開幕,當天也將同步開賣限量1000組的「我好愛你智孝禮盒組」,禮盒內附有抽獎卷,其中有10名幸運兒可以直接獲得與智孝見面的機會,banila co.還會在12/18-22日之間,每天加碼抽出兩名幸運粉絲,最終將有20名幸運粉絲有機會與智孝親密互動/近距離見面。而粉絲心中的王牌女神宋智孝,會在12/23日出席banila co.位於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旗艦店的開幕剪綵活動,之後再旋風轉往統一阪急戶外廣場進行近距離粉絲見面會。

今天(12/17)banila co.也在官方粉絲團剛發佈了最新活動更新資訊如下 :

1. 12/18 統一阪急百貨B1排隊處 — 當日發放100組號碼牌,憑號碼牌購買『我好愛妳智孝禮盒組』前一百名可換取搖滾區入場邀請卡(站)每組號碼牌兌換一張邀請卡

2. 前10名購入者加碼獲得王牌宋智孝親筆簽名明信片(全台限量10張) 歐膩百忙中抽空簽的耶!!

3. 12/18-22每天阪急閉店前抽2名搖滾區座席(坐),10名粉絲還可一起上台與智孝拍團體照!!

4.每100個禮盒內都含有一名與智孝單獨合照機會的,每天晚上公布於官方粉絲團。

5.禮盒裡隨機放置100組智孝簽名化妝包

最早購入得獎機率越高~

● 我好愛你智孝禮盒相關資訊 :

√ 『我好愛妳智孝禮盒組(售價5,520元,限量1000份售完為止)』

√ 12/18 捷運市政府站 阪急B1入口處發放號碼牌

√ 每人每日限購買5盒

√ 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商品售出後除產品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

 (最終詳細活動辦法或請參見banila co.Taiwan FB官方粉絲團上)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2.50.04     

宋智孝之前參與韓國超人氣美妝節目《Get-it Beauty》(類似《女人我最大》)時,使用的美顏密技與商品讓消費者為之瘋狂並成為網路瘋傳話題,不論是每十秒賣出一瓶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還是被暱稱為「智校霜」的光透CC霜;含水量極高智孝愛用的光透氣墊粉凝霜、光透亮澤晚安凍膜及被你珍藏甜心蠟筆口紅等五大明星商品,通通都被收藏在「我好愛你智孝禮盒組」,讓大家也能體驗智孝歐膩美肌的幕後功臣。

 

禮盒產品 附件1   

我好愛妳智孝禮盒組 (售價NTD5,520元,限量1000份售完為止)

禮盒組中包含:

1.智孝簽名印刷禮盒

2.智孝簽名印刷明信片

3.品牌限量化妝包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6.28.47

 

4.光透CC霜 30mL (價格NT$900) 

護膚與底妝合一,含有高達50%水基底,榮獲韓國8次美妝大賞冠軍,實際試用光澤感很漂亮,給妳偽素顏的好氣色。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6.23.12 

5.光透氣墊粉凝霜15mL+15mL(補充蕊)  (價格NT$1290)

韓國首款含有55%水分的CC氣墊粉凝霜,妝感超輕透,宋智孝曾在《Get-it Beauty》節目上大力推薦!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2.52.26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7.00.51    

 

 

6.被你珍藏甜心蠟筆口紅1g  (價格NT$590)

banila co.色彩類銷售NO.1商品 # 智孝粉紅!像護唇膏般的乳霜質地非常滋潤,最特別的是背蓋附有海棉棒,方便暈染出咬唇妝或染唇妝。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6.24.29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6.36.30

7.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100mL  (價格NT$730)

banila co.最暢銷產品,平均每10秒銷售一罐!智孝曾在《Get-it Beauty》當場以這款卸妝霜卸妝,出國時還會隨身攜帶小罐包裝放在化妝包。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2.48.28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下午6.22.56 

8.光透亮澤晚安凍膜100mL  (價格NT$1350)

質地輕盈,塗抹時會轉化成水珠狀,會在肌膚上生成3層保濕膜,無縫鎖住營養和水分,白天當作日常保濕使用,晚上可厚敷當作修護的晚安凍膜。

 

 宋智孝在《Get-it Beauty》的節目片段

 

 

延伸閱讀:

韓妝最新!比咬唇妝更流行!COPY宋智孝的「染唇妝」

banila co. 12/18進駐台北統一阪急 3大重點搶先看

女神宋智孝代言 韓美妝品牌banila co.終於來台!明星商品搶先試用報告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