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5

2015-11-13_105800  

編輯撰稿/Sky

韓國人氣女星宋智孝代言,同時也是台灣韓國代購的超夯美妝品牌banila co.終於將於12月18日正式進駐台灣,首家百貨櫃點就選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anila co於韓國明洞首店開幕以來,已成立10周年,這次進駐台灣,就是要給台灣消費者最正宗原汁原味的韓國美妝時尚。

 

此外,為了歡慶banila co.正式進駐台灣,屆時兼具自然、自信、可愛、性感等精神的代言人宋智孝也將來台宣傳造勢,同時,banila co.也將會推出一連串的三波驚喜活動!

 

 2015-11-13_105753  

第一波: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獨家快閃

11月20日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快閃開幕當日,舉辦【banila co首爾之戀SHOOTING STAR EVENT】櫃位活動,並同步販售韓國限量首爾之戀系列彩妝及獨家200多組產品。banila co的初衷,即是要讓每位使用過banila co產品的人,都能因為擁有了光澤透亮的肌膚,展現自信光采,變身SHOOTING STAR。而此次阪急快閃店,不僅為10家快閃店中商品數最多的櫃位,活動當日只要於櫃位消費滿NTD5000元,即能直接成為天后會員,並有機會獲得臨櫃專業彩妝師傳授零時差韓國時尚妝容技巧。

 

第二波:正式進軍百貨專櫃 

全球海外正韓首店於12月18日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隆重登場,正式宣告將於開櫃當日同步販售『我好愛妳智孝禮盒組(售價NTD5,520元,限量1000份售完為止)』。每份禮盒均印有智孝簽名,並有一整組智孝美麗秘笈產品、開幕限定化妝包,其中化妝包將隨機贈送100份隱藏智孝親筆簽名版。每100份禮盒就含有一張與代言人宋智孝合照機會PASS,不僅可參與12月23日智孝來台活動,也能近距離與智孝接觸。另外,也同步開放智孝來台對外活動時的搖滾區座位10名名額,只要購買禮盒組的消費者即有機會參加。(每日百貨閉店前30分鐘於B1櫃位直播抽出,一日2位,越早購入者得獎機會越高。詳細公告請上banila co官方粉絲團。)

 

第三波:喜迎智孝雙店同慶

除了歡慶banila co品牌登陸百貨專櫃外,東區旗艦店也將於年底盛大開幕。為了不讓百貨專櫃專美於前,智孝來台當日,也會同步舉辦歡慶活動,只要臨櫃消費滿500元即送小贈品。讓每一位喜愛banila co的朋友,能自由在舒適寬敞的環境,自在試用300多品項全系列正韓產品。banila co由彩妝出發,進而研發全系列的保養品。我們認為,完美的妝感呈現,需要有好膚質襯托,才能更加散發光澤。因此全產品在研發時,兼顧保養及彩妝雙重面向,且與其他美妝品搭配性高,讓不論是平常有無化妝習慣的人,都能輕易上手。希望能藉由全方位的產品線,讓每一位到店內的客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