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5

2015-11-20_134946  

編輯撰稿/Sky

台灣年度電影盛事第52屆金馬獎即將於本周六21日隆重登場,你最期待哪一個國際巨星登上星光大道?第52屆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保養品牌LANCÔME蘭蔻也將為所有國際巨星打造完美妝容!

 

 

2015-11-20_134937  

今年金馬獎,LANCÔME更邀請到巨星指定彩妝師許有湘老師,搶先為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造完美紅毯妝容,許有湘老師指出:一般頒獎典禮往往長達4、5個小時,若皮膚本身水潤度不夠,可能會導致暗沈、出油和脫妝,因此上妝前一定要加強密集保濕修護,才能讓肌膚從底層透出光采,妝容也才能持久、煥發亮澤!

 

其中,這次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的妝容重點,許有湘老師表示:「立體眉眼輪廓、散發絲絨霧光的紅唇、沒有聚光燈也能層層透亮而且像掐得出水的水光肌底,就是時下最IN的紅毯妝容重點!只要掌握這幾個關鍵,在年末派對中自己也可複製妝容,展現巨星般的迷人風采。」

 

 

2015-11-20_134952  

此外,再次作為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表示:「最近因為工作比較滿,我本來很擔心自己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時候,膚況與氣色會被『比下去』!但這幾天在LANCÔME的密集呵護下,我已經很有信心,覺得自己當天晚上會徹底成為『超級巨星』,因為現在的我皮膚狀態極佳,而頒獎典禮當天晚上的法式優雅妝,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