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15

b2eac352-6c06-42d0-a653-b2e708c62689    

編輯撰稿/Sky

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於11月17日起,樂園陸續推出一系列精彩不絕的全新演出及遊樂設施,豐富樂園每個角落,帶給賓客10倍幸福Happily Ever After體驗。這場盛宴裡,迪士尼朋友們換上10周年新裝華麗登場,邀請賓客一起揭開幸福序幕!

 

全新Live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將由米奇老鼠、高飛與雪寶領銜主演,穿梭遊歷7大故事,揭開不同的幸福樂章。聖誕節期間,瘋迷全球的愛莎女王與安娜公主來主持全新的 «魔雪奇緣» 聖誕亮燈禮。愛莎女王施展魔法讓美國小鎮大街飄下皚皚白雪,大小朋友滿溢幸福笑容。這場盛會的壓軸節目,就在「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的閃爍夜空之下,睡公主城堡展現嶄新的影像投影,成為一幕幕迪士尼經典與新一代故事匯聚的奇妙舞台,呈現數不盡的迪士尼感動時刻。

 

這個冬季,香港迪士尼樂園展開10周年慶典派對,邀請您親臨現場感受前所未有的盛會,創造屬於您的Happily Ever After時刻。

 

 

1.  

「迪士尼魔法書房」Live鉅獻   幸福從這裡開始

萬眾矚目的全新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歷年最大型的娛樂表演製作,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利百為 (David Lightbody)表示:「『迪士尼魔法書房』台前幕後的製作團隊超過200人,來自10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當中包括70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的表演者,花上8星期排練演出,致力透過精湛演技及新媒體互動,為賓客呈獻史無前例、震人心弦的華麗現場表演。這齣百老匯式音樂劇鉅製將展示23款原創服飾,多首扣人心弦的迪士尼原創與經典歌曲以63款管弦樂器重新編奏,表演者舞蹈精湛。而為慶祝樂園10周年特別創作的主題歌曲《Happily Ever After》更會壓軸登場,為華麗的演出帶來圓滿的結局。」

 

故事發生於魔法書房內,米奇老鼠與高飛好奇打開魔法書,淘氣可愛的雪寶突然從故事書裡跌了出來,全場賓客驚呼「哇~」。為了在雪寶融化前帶他回到自己的故事裡,米奇、高飛與雪寶踏上奇妙的歷險旅程,穿梭於7個迪士尼故事,《泰山》、《小美人魚》、《魔髮奇緣》、《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阿拉丁》、《公主與青蛙》及《冰雪奇緣》。雪寶最終回到故事書,愛莎女王更施展魔法讓白雪從書中紛飛於劇院,帶領賓客們進入冰雪世界,讓幸福時刻瞬間凝結。

 

 

178ab2c6-bdec-4c6b-b62c-cf20b9592710  

雪奇緣》聖誕亮燈禮   揭開夜晚盛會序幕  

夜晚來臨,繁星高掛,雪花燈一盞盞徐徐亮起。聖誕活動期間,愛莎女王將施展她的冰雪魔法,帶領安娜公主主持全新的《魔雪奇緣》聖誕亮燈禮。安娜公主與表演者在巨型聖誕樹下為賓客獻上最熱情的誕祝福,愛莎女王驚喜現身,全場歡聲雷動。她緩緩走向聖誕樹,邊施展魔法,讓雪花漫飛於整條大街,雪影與燈光粼粼互映,大街化身為冰雪中最溫暖的地方,賓客臉上掛著幸福笑容,與最愛的親人朋友渡過溫暖又幸福的銀白聖誕。

 

 

5  

城堡投影「星夢奇緣」煙表演   讓一頁頁幸福故事收藏其中

「星夢奇緣」煙火秀加入嶄新的影像投影技術睡公主城堡上的投影影像與空中的璀璨煙互相融合大放異彩。49位迪士尼朋友華麗登場,隨著城堡音樂響起,賓客身體跟著舞動起來與高歌合伴唱,一幕幕經典動畫歷歷在目。其中,更有16位迪士尼朋友首次於表演中亮相,包括:《腦筋急轉彎》的樂及憂憂、《海底總動員》的主角尼莫和多莉、《大英雄天團》的阿廣和杯麵,以汽車總動員》閃電王麥坤,與現場賓客一同編織出一段愛情、友情與親情的幸福故事。全新的城堡投影影像,結合、燈光效果、音樂等多重元素,讓幸福快樂的故事變得更具感染力,觸動每位賓客心中最純真的童心。利百為提及:「『星夢奇緣』煙花表演一直是帶領賓客進入奇妙迪士尼體驗的重要元素,全新城堡投影效果的影像更具色彩和更生動,令這個深受歡迎的表演提升至一個新層次。

 

 

7  

全新「童話園林」由PANDORA呈獻 重現迪士尼經典童話

香港迪士尼樂園打造全新「童話園林」將於12月17日隆重登場幻想世界。《白雪公主》、《仙履奇緣》、《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及《魔髮奇緣》故事場景會幻化成小模型散佈在綠樹掩映、花園錦簇的園林之中。賓客可以啟動園林中的音樂盒,重温耳熟能詳的優美旋律,彷彿置身於公主城堡中,一幕幕經典故事場景活現眼前。喜愛古靈精怪的奇妙仙子的朋友,一定要到「仙女小亭園」尋找她的蹤影,奇妙仙子小叮噹期待會面

香港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發展及演出質量總監韋愷禮Kelly Willis表示:「製作團體花了超過兩年時間設計及打造童話園林,透過優雅的園景和迷宫設計,呈獻5個迪士尼公主的經典故事。這項遊樂設施讓賓客置身於迪士尼童話當中,隨時捕捉難忘一刻!」

 

 

2  

與迪士尼好朋友們幸福相遇

眾星雲集的10周年慶典盛會,米奇、米妮、迪士尼小熊DuffyShellieMay換上繽紛華麗的全新服裝與賓客相見歡。樂園內瀰漫著10周年慶典的氛圍,除了美國小鎮大街添上10周年徽章佈置,幻想世界灰姑娘旋轉木馬前也設置了巨型10周年「Happily Ever After故事書拍照熱點,讓賓客在每個一個角落都能留下到幸福印記。

慶典期間,多位迪士尼朋友將首度現身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具總動員3》熊抱哥將於11月17日起現身反斗奇兵大本營」與賓客會面;而星際大戰迷12月17日千萬不要錯過「白兵軍團」風暴兵降臨明日世界,《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和《小公主蘇菲亞》的蘇菲亞也分別於明年2月及春季陸續登場,賓客們前來樂園時記得擬好攻略尋找他們蹤影,歡度Happily Ever After快樂時光。

 

a70f02c7-220b-41c6-9a80-2608f5fb636d  

別忘了停下腳步  珍選10周年系列紀念品  享受華麗美饌  

10周年期間樂園特別推出達220款獨一無二的紀念品,讓賓客將難得的幸福喜悅永久珍藏!「邁向10周年」系列回顧樂園過去10年所有周年慶典的經典設計,10周年慶典」系列包羅最多款式的10周年迪士尼朋友紀念精品,「城堡系列」則帶來富設計感的時裝及飾品。樂園更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紀念商品,包括:與PANDORA迪士尼系列珠寶串飾,讓你將幸福隨身攜帶;還有可口可樂、瑰柏翠Crabtree and Evelyn及Dooney & Burke,推出一系列紀念商品。

 

隨著各項精彩娛樂項目及遊樂設施於10周年慶典登場,樂園及兩間主題酒店的餐廳亦推出超過60款10周年主題美食,為賓客締造數不盡的餐饗味覺體驗。無論是全家歡聚的大餐、姊妹淘的悠閒英式下午茶、二人世界的浪漫晚餐,都將在度假區內各餐廳等你品嘗。

 

d510037a-0609-4834-a2b1-3d7fa2031008  

樂園商店與餐廳亦推出一系列《星際大戰》主題商品及食品,星際大戰迷準備好荷包,把難得的珍藏帶回家吧

  

慶典期間,更多奇妙時刻會為賓客帶來驚喜!換上閃亮新裝的迪士尼朋友將於每天下午出席睡公主城堡前的米奇與好友10周年出巡。傍晚時分,睡公主城堡亦會上演約1分鐘的Happily Ever After 閃亮慶典   投影表演,這場盛宴將與賓客們一起創造永恆幸福。

 

 

免費無線網絡

感動時刻當然也要即時與大家分享!由11月17日起,樂園將於指定地點提供免費無線網絡服務, “Guest-Free-WIFI” 無線網絡,連接園內各個無線網絡熱點,包括商店、餐廳、巡遊路線、樂園正門及所有室內賓客服務地點。隨時隨地都可以將幸福時刻上載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