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15

1111111  

編輯撰稿/Sky

越來越多品牌、企業投入支持同性婚姻活動!就連家喻戶曉的多力多滋也不例外,美國多力多滋和長期關懷青少年同志的計畫 The It Gets Better Project 攜手合作,這個由由作家 Dan Savage 發起,致力推廣維護LGBT(lesbian, gay, bisexual and transgender)權益,只要你上網捐贈 10 美金,限定彩虹版多力多滋就會免費送給你!

 

雖然以彩虹為概念,象徵同性婚姻平權,不過彩虹多力多滋實際上只有五個顏色而已,根據介紹指出,顏色只是象徵性的概念,味道其實吃起來都一樣,只是這美麗的彩虹版多力多滋只送不賣,想必也成為大家收藏的目標!

 

Source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doritos-it-gets-better_55faedf1e4b08820d917b055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