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2015-09-24_132102  

覺醒於偉大教堂的靈性美

MOISELLE女裝於2015年獻上秋冬一系列足以觸動心靈的華麗之作,靈感擷取自意大利Siena Cathedral錫耶納大教堂經過七百年歲月藝術洗練的精髓,將精緻繁複的壯麗建築體現於恍如訂製精品的華衣美服,富麗堂皇的雄偉氣勢搖身一變成為婉約典雅的璀璨形象,鋪陳出令人目不轉睛的視覺盛宴。

憑賴著精湛的製衣工藝和修身剪裁的技巧,MOISELLE大膽詮釋被喻為意大利羅馬和哥德式教堂標竿的經典之作,以Siena Cathedral錫耶納大教堂核心地帶-主堂、鐘塔和靈修室為設計原點,延伸出初秋及秋冬日常衣著和晚裝系列,充分運用品牌特長之一的織品面料變化,讓緹花、軟呢、印花手法展現出教堂裡黑白相間的大理石柱、線條立體的圓拱穹頂、強烈撞色的繽紛彩磚等搶眼元素,搭配擅長的細膩布質裝飾,讓手工縐綢編織、刺繡和各種蕾絲應用呈現出教堂內的精雕細琢,展露嫵媚女人味

 

典雅氣派

 Siena Cathedral錫耶納大教堂的正面外觀以及主堂內,最顯眼的莫過於是繁複的雕刻紋飾、雲石地板、幾何圖樣和色調等元素,MOISELLE將之轉換至2015秋冬服飾的圖樣、車花、釘鑽和異材質或圖紋面料拼接的應用,搭配手工編織立體布料、菱形蕾絲、牛仔縫線裝式的軟呢單品、襯邊、手工縐綢扭繩和釘花,成為初秋系列的亮點,令人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2015-09-24_132111  

義式浪漫

在Siena Cathedral錫耶納大教堂的右方的鐘塔,數百年來分秒不休地指示著時刻,臨下仰望者無不臣服於此高聳優雅的姿態,MOISELLE將震顫心房的感動和領悟到的使命感,以注入靈魂的設計牽動穿者情感,嚴選細緻的織品和材料,巧思構設的裝飾表現方式,創作出秋冬各式散發出義大利古典浪漫風的實穿款式,點綴上精緻奪目的面料和裝飾細節如鐘樓精緻窗框的弧形勾花、彈性格子和行列紋蕾絲、民族風車花釘珠,融匯了教堂和鐘塔特質,衣型細節則擷取自六十年代末至七十年代初的樣式:V領、Peter Pan領口、明袋外衣、上窄下闊線條、A Line裙子、寬鬆剪裁、套裝、圍邊設計等,打造出極具異國情調的嫵媚意態。

2015-09-24_132122  

內斂優雅

位於Siena Cathedral錫耶納大教堂後方的圓頂建築物是神父的靈修室,瀰漫著寧靜的靜謐和諧,成為了MOISELLE每年重頭戲-晚裝系列的靈感泉源,企圖在熱鬧的節慶氣氛中反其道而行,將靈修室的氛圍移師晚裝設計,唯運用珠鑽寶石、半透明布質、車花刺繡等細節點綴,以內斂的輕描淡寫顯露優雅氣度,透露恬靜中略帶神秘的氣質,讓欣賞和品味的思緒流動於穿者和觀者之間,韻味輕柔而深遠。

2015-09-24_132130  

 

卓越品味造就精彩的時尚風貌

為了淋漓展現義大利風情,色調的講究也是2015秋冬MOISELLE女裝要點之一,光是紅色系便擷取了秋葉紅、暖陽下的橙紅和葉片重疊而產生的酒紅,綠色系從森林綠延展至軍綠、駝色和墨綠,亦網羅了淺藍、天藍和海藍的宇宙藍調,還有富有工業感的灰、奶黃、米、杏色,加上燦爛甜美的寶石色澤,MOISELLE再一次以品牌長項獻出翻轉傳統精神、杏揮灑新意的女裝樣式。不變的是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修身版型和設計,加上獨具巧思的裝飾細節,以專業設計和製衣的手法完美融合看似對立的東西兩方元素。這一季,不論是柔美婉約或是專業幹練形象表現需求,都能透過MOISELLE女裝打造出深具個人特色的典雅異國風情!

 

Brand Story

MOISELLE(慕詩)品牌名來自法文「小姐」之一的mademoiselle,自1997年登場後,瞬間成為誕生地-香港地區時尚名人及貴婦名媛們的愛牌。

由於打版剪裁和裝飾設計皆是針對東方女性身型打造,強調體型線條的修飾和調整,因此在沒有過度廣告宣傳的十來年間,逐步踏實地累積出成千上萬的品牌愛好者,截至目前為止亞洲地區五個主要銷售區域的專櫃和門市超過百家,在品牌誕生地的香江上流社交圈更形成深具特色的名媛風時尚王國,而且無論是香港傑出企業獎、超級品牌榮譽獎、或是名牌殊榮獎,幾乎每年得獎的 MOISELLE 在每一季七、八百人大型服裝秀當中,都激盪出香港時尚圈和流行媒體界新的讚嘆漣漪。

MOISELLE擅長表現華麗優雅的歐風時尚,嚴選精緻細膩的織品和面料,極盡所能地發想刺繡、印花、蕾絲、珠鑽等精緻元素的可能性,以專業的一貫作業維持從設計到製衣的高級品質,發展出各種質感直逼精品訂製服的女裝單品,樣式兼具潮流感和實穿性場合需要,每一季推陳出新發表的新作總是令人驚艷、心動。因此除主線品牌 MOISELLE 提供高雅華麗的時尚風格,也為了個性獨特又追求優雅氣質的輕熟女,進而推出副線品牌mademoiselle。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