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15

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蠻愛畫的一個妝容,前幾天有分享在粉絲團上頗受好評,

加上這個淡妝在最近應該會挺實用的(相信家家都有難接受濃妝的長輩們),

所以吃完年夜飯我火速的生出這篇了,雖然說是火速但其實也弄了四個小時欸欸欸欸,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這慢郎中犧牲年假分享的小心得哈哈。

 

話說,我平常化妝大部分都是會戴上假睫毛,我覺得妝感會比較完整啦,

畢竟我的睫毛又細又短又稀疏,真的是集大悲劇睫毛於一身啊!

但是戴上假睫毛去家庭聚會總是會被深刻的關切啊,雖然我是沒打算在意任何人,

但是意外這個將眼妝輕量化的妝感有諸多好處,

像是眼摺看起來變寬了,還外加一點減齡的效果喔耶!

 

002.jpg

這個妝容推薦給跟我一樣眼摺小到快變內雙的朋友們,

還有跟我一樣睫毛先天條件不良的朋友也可以注意一下,有幾個關於睫毛的小撇步要分享給大家啦!

然後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這個輕量眼妝跟我平常妝容的差別,

我會愛戴假睫毛的原因也是,戴上睫毛眼摺也會撐的比較明顯,

不然我平常用一般眼線加上隨便刷的睫毛膏,眼摺跟睫毛都超不明顯的啦!

 

 

003.jpg

▲ 首先,先用慣用的粉底打好底妝,

各人推薦比較有光澤感的底妝,這樣感覺比較自然;

有些長輩會誤以為那是天生皮膚好喔齁齁。

 

010.jpg

▲ 這是今天會使用到的眼妝化妝品,

選擇一個有光澤沒顏色的眼影,

之前嫌這盒Jill Stuart顏色太淡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YES!

然後睫毛加熱器跟梳子我也覺得蠻必要的啦。

 

 

004.jpg

▲ 快速的在眼皮以及臥蠶上刷上有珠光沒顏色的眼影,

這個眼影的效果只是讓眼皮看起來不無聊,以及減少暈染而已。

 

114.jpg

▲ 拿起心愛的睫毛夾狠狠的把睫毛夾挺,

像我這種軟睫毛的人可能要多分幾次夾一下,從根部夾挺。

 

005.jpg

▲ 然後,因為我的睫毛的毛流也是亂七八糟(剛剛忘了提到我睫毛還有這個毛病)

所以我上睫毛膏的時候一定要先把睫毛梳開,這樣才不會有些睫毛揪結成一團。

 

120.jpg

▲ 刷上第一層睫毛,我用的是口碑很好的 Kiss Me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這支刷起來纖維很輕,所以像我這種軟睫毛才不會坍塌!

006.jpg

▲ 刷完睫毛之後先畫眼線,我自己是喜歡用眼線液啦,

我是用很防水的 【美妝】來自泰國的超濃黑眼線─Mistine Maxi Black 

這個妝的眼線就是要畫很細,大概跟針筆0.03一樣吧!

大概只有我平常畫的三分之一的寬度,畫在睫毛的根部,

有一點畫到內眼瞼也沒有關係喔!眼線的結尾也是順著眼型微微下垂就可以了。

 

124.jpg

▲ 這時候在上第二層睫毛膏,這樣的順序有兩個優點,

先刷睫毛膏再畫眼線比較能掌握畫眼線的位置,

再刷一次結毛膏,這時候第一層睫毛膏剛好已經乾啦!

 

007.jpg

▲ 這時後再用燙睫毛器把上下睫毛燙到張開,

我以前大學時期比叫窮酸的時候,是拿打火機把鐵筷子燒熱再拿來燙睫毛,

效果也是蠻棒的,如果不想買燙睫毛器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008.jpg

▲ 畫上假友善粗平眉,撲上腮紅再選個討喜的唇色就搞定了。

 

 

142.jpg

總之這是個很簡單的淡妝啦,其實沒什麼困難;

只是一些我個人的小撇步跟大家分享就是了,

不過因為我睫毛的條件不優,所以大家看不出來我為了拉拔他們有多辛苦,

所以下次會補上一個睫毛子漢克的範本跟大家分享。

 

009.jpg

細細的眼線比想像中還有神呢!

唉,還是好希望睫毛可以變長一點啊,希望生出來的小孩眼睛可以像漢克啊啊啊!

 

151.jpg

150.jpg

 

 

請訂閱我的痞客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06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