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15

2015-08-13_104105  

自2014年Jurlique上市敏最頂級的抗老「臻萃活顏系列」﹞,產品包括臻萃活顏極緻精華、臻萃活顏修護日霜、臻萃活顏能量晚霜等,以突破性科技Biosome5創新技術,透過最新的活性元素傳導系統,將5種高效元素穩定注入於親膚的微脂囊中,從肌膚底層釋放有效抗老能量,來為喜歡Jurlique的女人帶來全方面的修護保養,2015年,Jurlique「臻萃活顏系列」﹞再添生力軍,全新Jurlique臻萃活顏基礎3步驟,要讓妳全方面抗老修護從心開始。

 

Jurlique上市敏最頂級的抗老「臻萃活顏系列」嚴選5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Horseradish 辣根萃取、Rosemary迷迭香葉萃取、Peppermint薄荷葉萃取、Mulberry桑椹根萃取、Glycogen糖原等,以期位女性做到全方位的抗老修護,2015年,這樣的技術促使了臻萃活顏潔膚乳、臻萃活顏活膚凝露、臻萃活顏眼霜的誕生。

 

 

2015-08-13_104133  

Nutri-Define Refining Foaming Cleanser

臻萃活顏潔膚乳100 ML/NT:1800

如絲緞般柔滑的泡沫潔膚乳,含天然磨砂顆粒,可溫和去角質並改善膚質,同時保留肌膚水份,使肌膚透亮。用後肌膚感覺徹底潔淨、細嫩、清新,為後續臻萃保養吸收加分。

 

 

2015-08-13_104126  

Nutri-Define Essential Conditioning Lotion

臻萃活顏活膚凝露100ML/NT:2050

質地輕盈又細緻的活膚凝露,立即為肌膚補足滿滿水分,使肌膚保濕兼具柔嫩、綻放光澤,讓化妝水步驟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透過Biosome5活性傳導科技,將珍貴植物萃取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2015-08-13_104120  

Nutri-Define Eye Contour Balm 

臻萃活顏眼霜15ML/NT:2900

改善眼周老化問題並舒緩保濕眼周肌膚,由Biosome5活性傳導科技,有效淡化黑眼圈、改善深度皺紋、減輕魚尾紋和下垂鬆弛,使眼部肌膚緊實柔嫩,更顯年輕光采。

 

 

about Jurlique

所有Jurlique產品堅持無添加人工防腐劑Paraben、SLS、PEGs、人工色素和人工合成香料。栽種過程不使用人工殺蟲劑、除草劑等,並重視土壤的礦物質含量。Jurlique致力於成為有機保養活機栽種的品牌典範。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