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15

2015-08-13_103456  

L’OCCITANE以珍貴蠟菊,打造抗老五大獨家配方
2001年,L’OCCITANE揭開來自科西嘉島金黃蠟菊的秘密,發掘其獨一無二的抗老功效,全世界約有600多種蠟菊品種,唯有來自科西嘉島的蠟菊,蘊含高濃度活性元素,具有神奇抗老功效。自此之後,L’OCCITANE持續傾注心力鑽研科西嘉島蠟菊所蘊含的珍貴成分,積極創新發展抗老、更新等臉部保養產品配方。

 

專業植物學豐富知識˙喚醒全新青春美肌能量
2015年,L’OCCITANE延續金黃蠟菊的不老美麗傳說,汲取專業植物學實驗室的豐富知識,融合L'OCCITANE Spa團隊專業技法,針對頂級抗老蠟菊賦活系列打造嶄新抗老商品。全新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第5代升級獨家配方蘊含豐富青春精華,獨特技術開發全新豐潤質地,與肌膚構造相似,一抹即化,可有效作用於肌膚深層,搭配專屬賦活亮顏器與按摩手技,有效抹去老化痕跡,極致賦活、逆轉時光。針對肌膚乾燥缺水、鬆弛失去彈性、暗沉無光澤、膚色不均…等老化徵兆,帶來即刻賦活與舒緩功效,於家中便能體驗專業美容護理療程,喚醒活力青春光采,使肌膚宛如重獲新生。

 

2015-08-13_103525  

蠟菊:科西嘉島上的傳奇之花
美麗的科西嘉島上,金黃色野生蠟菊壯麗成簇,滿地耀眼金黃令人深深著迷。蠟菊拉丁學名Helichrysum即是形容如金黃色太陽般燦爛奪目,因其摘採後不會凋謝的特性,獲得不凋花的美名。古時,辛勤的種植者於科西嘉島灌木叢中心地帶,摘採金黃蠟菊花朵,並感受其溫暖草本芬芳,因此素有島上的芬芳灌木之稱。L’OCCITANE於2001年推出蠟菊臉部保養系列,並獲得了廣大的迴響。由於銷售量逐年成長,因此有機蠟菊精華油的需求量也不斷增加。為了避免科西嘉島這片美麗的土地負荷過於沉重,同時,L’OCCITANE於2004年起投注心力參與協助科西嘉島當地的有機蠟菊栽種者發展永續經營計畫,以尊重環境生態的有機耕種法培育蠟菊花田,進行大規模有機蠟菊栽種,目前種植面積已達53公頃蠟菊。科西嘉島的原始自然景觀得以保存,也幫助當地的生物多樣性發展。

 

 

深度滋潤與舒緩˙肌膚再現青春彈力光采全新升級第5代獨家配方,蘊含豐富天然植物萃取活性元素,豐潤質地近似於肌膚構造,能完美融合於肌膚。以油質為主的配方,蘊含蜂蠟、乳油木果油以及天然植物油,不同脂質融化溫度不盡相同,因此有助於肌膚深入吸收豐富青春精華。於接觸肌膚時一抹即化,透過專業Spa按摩技法,能讓面膜霜完美融入肌膚,作用至肌膚深層,喚醒青春能量。”L'OCCITANE實驗室研發總監 Jean-Louis Pierrisnard

 

無庸置疑,L’OCCITANE實驗室是天然美容保養領域的先驅。2009年,L’OCCITANE成立美容基因體學(cosmetogenomics)研究計畫,透過基因體學與轉錄組學的研究,了解基因變化與肌膚老化機制的關係,透析更有效的方式讓L’OCCITANE產品中的各種活性成分,滲透直達肌膚底層。

 

全新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以蠟菊、乳油木果油與岩薔薇三大天然活性成分,結合多種植萃活性關鍵元素,成就全新升級第五代獨家配方:

IMMORTELLE蠟菊- 無與倫比的賦活抗老能量
透過基因轉錄研究,L’OCCITANE更進一步了解蘊藏於蠟菊中的逆齡秘密,萃取自科西嘉島蠟菊的的有機蠟菊精華油對於肌膚有絕佳的抗老賦活功效,防止肌底層膠原蛋白流失,促進表皮角質層老化肌膚的更新。

SHEA BUTTER乳油木果油- 優異的滋養與防護功效
來自西非布吉納.法索的乳油木果油,蘊含豐富植物性脂質與Omega-6,具有卓越舒緩及修復肌膚功效,有助於滋養並防護乾燥受損肌膚。

CISTUS岩薔薇- 深層舒緩鎮靜肌膚
L’OCCITANE專業實驗室透過獨家蒸餾水解技術,能保護岩薔薇中的高濃度活性因子,萃取出的岩薔薇精萃能有效鎮靜肌膚,舒緩緊繃不適現象,體驗全然的放鬆與舒適感。

全新配方質地‧肌膚完整吸收青春能量
豐潤柔滑質地,蘊含豐富天然植物性油脂,蜂蠟、乳油木果油與天然植物油,形成近似人體肌膚構造的雙層磷脂質結構,不同油脂的融化溫度不同,更能有助於長時間緩釋活性因子,滲透至肌膚底層,與肌膚完美融合,煥發青春無瑕光采。

 

2015-08-13_103447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65ml NT. 5,380
質地豐盈柔滑不黏膩,獨特脂質結構近似於肌膚構造,一抹即化,完美融合於肌膚,緩滲至肌膚底層。
三重天然植萃活性成分:科西嘉島蠟菊、乳油木果油與岩薔薇精萃,蘊含豐富青春精華,能活化並修護、滋養肌膚,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同時迅速舒緩鎮靜肌膚,減少乾燥伴隨的緊繃不適感,提供肌膚滿滿青春能量,極致賦活、深層滋養並舒緩鎮靜,抹去歲月痕跡。萃取自科西嘉島的蠟菊精萃及蠟菊精華油,蠟菊精華油以微脂囊緩釋科技包覆,可持續24 小時釋放,使活性成分不間斷地發揮作用;來自西非布吉納•法索的乳油木果油,具有優異的功效,能迅速滋潤乾燥的老化肌膚;岩薔薇精萃能,有效呵護,使肌膚感到舒緩柔適。


極致濃萃的三大天然植萃活性成分,結合琉璃苣、月見草、藍草、藍薊、桃金孃等多種天然植物油,及蠟菊、蜂蜜精萃,有效賦活肌膚並深層修護、潤澤,防禦外在環境因子的侵害,強化肌膚修復能力及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撫平深層皺紋,改善斑點、肌膚鬆弛、缺乏彈性及乾燥缺水、粗糙等問題,
帶來完美緊緻拉提效果,重塑臉部輪廓線條,啟動肌膚賦活關鍵。

 

搭配專為全新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打造的24K金鍍製蠟菊賦活亮顏器,設計靈感來自科西嘉島蠟菊的金黃色細緻花蕾,體積輕巧不占空間,以指間即可輕鬆握取,點狀凸起面構造能有效刺激加強肌膚微循環,平滑面可使局部大範圍按壓動作更加流暢進行,並輕撫舒緩肌膚。使用後活顏悅色,肌膚倍感舒緩鎮靜、滋養柔嫩,重現彈力緊緻的膚況。

 

使用方法:
建議每周使用1-2次,在家即可享受媲美Salon專業臉部療程的功效與呵護!使用時需避開眼睛周圍。


使用小TIPS:
視膚況程度,若為極乾燥肌膚,可作為晚霜使用,立即潤澤並舒緩鎮靜肌膚。

 

2015-08-13_103503  

蠟菊賦活亮顏器

專為全新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量身訂作,設計靈感來自科西嘉島蠟菊的金黃色細緻花蕾,以鋅合金鍍上24K金打造典雅外觀,體積輕巧不占空間,以指間即可輕鬆握取。接觸肌膚時帶來冰涼舒緩效果與搭配按摩手技時產生的溫熱感,結合獨特雙重構造的使用面更能有效促進肌膚微循環。活顏、舒緩,肌膚重現彈力光采!

L’OCCITANE Spa團隊-獨家賦活亮顏按摩手技
L’OCCITANE Spa團隊依循全新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之特點,打造獨家賦活亮顏按摩四步驟,於使用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時,能夠充分幫助肌膚吸收豐富的青春精華,帶來立即滋潤舒緩功效,輪廓更緊實、肌膚更光滑透亮,擁有完美動人臉龐。按摩時感受來自蠟菊的草本溫暖芬芳,開啟愉悅保養時光!

STEP1-喚醒肌膚
使用全新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前,先為肌膚注入活力,更能有效吸收後續養分。於潔淨肌膚後,以賦活亮顏器的平滑面,從臉部中心朝向太陽穴略微按壓。依序沿著下巴線條、嘴角輪廓及自顴骨向外各進行3 次按摩

STEP2-塗抹按壓
將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均勻塗抹全臉,搭配按摩,促進肌膚吸收並體驗愉悅舒適感。雙手從臉部中心向外,以舒緩手勢沿著顴骨向外按壓到額頭,最後按摩至頸部。作為週期保養時,厚敷於肌膚,靜置數分鐘後讓青春精華深入肌膚底層,再進行下一步驟的按摩。

STEP3-撫平紋理
以賦活亮顏器的平滑面,自臉部中心向外輕撫全臉肌膚,每個動作重複3次,能有效撫平臉部紋理與緊實輪廓,幫助肌膚活氧,注入活力。

STEP4-提亮光采
使用賦活亮顏器的凸起面,以畫圓方式從臉部中心向外按摩,刺激肌膚微循環,煥發明亮青春光采,最後加強頸部及胸前肌膚,完成賦活亮顏按摩手技。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