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

2015

2015-08-04_175801  

自 1967年革命性潔顏油首度問世以來,植村秀就成為全世界最懂油的美妝品牌,2012年蘊含八種珍貴植萃精油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擁有卓越的淨膚功效,能夠打造頂級膚質。質地豐潤,觸感有如喀什米爾羊毛絲綢,帶來令人難忘的潔顏體驗。2015年,植村秀繼續延續這樣的金萃奇蹟,推出全新的全能奇蹟金萃精華,更是珍貴精油組合遇見先進抗老護膚科技的體現。

 

2015-08-04_175837  

以黃金再生精油複方,同時匯集八種珍貴精油能量,加上能夠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合成的天竺葵萃取,能夠促進肌膚柔嫩與飽滿彈性,加上普拉絲鏈 ( pro-xylane )成分添加,能夠進一步刺激細胞多醣體再生,強化肌膚彈力與張力。

 

2015-08-04_175823  

其中,全新全能奇蹟金萃精華的包裝,以植村秀日本傳統並 以「簡單」和「豐富」為指導原則,透過橙色復古色調設計了附帶深色瓶蓋的簡單圓柱瓶,再加上如同水波紋的獨特簾幔造型,可反映豐潤精油的輕盈流動,並展現絲絨般柔嫩透亮的肌膚,讓全新全能奇蹟金萃精華能夠完整呈現植村秀固有的靈魂精神,同時傳遞出最忠於日本的文化體現。

 

 

2015-08-04_175830  

此外,全新全能奇蹟金萃精華,訴求極致功效、極致質感、極致體驗,更是依循八項嚴格標準所創造,能滿足最高品質和全方位完美。包括超越半世紀的油保養專家、來自東京專業彩妝師品牌、專業科技研發堅持、亞洲肌膚美學專家、以藝術為靈感、絲滑無齡肌膚、黃金再生精油複方以及頂級療癒香氛等,再一次完美演繹全新全能奇蹟金萃精華。

 

 

2015-08-04_175815  

全能奇蹟金萃精華  30ml NT$ 3,900

傳奇全能奇蹟金萃系列中的第一款精華,是專為對抗老化現象所設計。肌膚顯露無齡之美,變得緊實拉提,活力飽 滿彈性可撫平細紋。

 

 

2015-08-04_175858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 NT$ 3,450 150ml NT$ 1,320
注入八種植萃精油滿足肌膚問題八項基本需求,不僅可徹底清潔,還能使肌膚具有絲絨般膚質──更柔嫩、光滑且 滋潤。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