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5

2015-07-22_143856  

LUNASOL 2015秋冬以「巧蕾淨化」為主題,靈感來自女人難以抗拒的巧克力,研發出一系列宛如巧克力,極為精緻且略帶可可香氛的彩妝,擁有浪漫的微甜和氣質出眾的絕美韻味。當女人品嘗最愛的巧克力時,彷彿展開一場愉悅的感官體驗。滿懷期待雀躍的心情,打開美麗外盒,迫不及待將巧克力放入口中,瞬間融化的甜蜜感交織微微苦味,無比的幸福感緩緩蔓延。2015年秋冬,LUNASOL「巧蕾淨化」就帶你進入頂級巧克力的魅力感官世界,奢華甜美的光澤感與恰如其分的深邃疊影,就如同巧克力入口即化的多層次柔滑口感挑動味蕾一般,讓你綻放難以言喻的魅惑神情!從巧克力的色澤、質感、香氛,盡情享受淨化身心的愉悅時光吧,細膩且深邃的淨化彩妝就此完成!

 

秋冬大地色系渲染巧克力,魅惑雙眸展現多變樣貌

LUNASOL擅長的大地色系,遇上奢華的巧克力,迸發出一股魅惑吸引力,從眼神、兩頰、雙唇到指尖,無限蔓延!【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巧蕾)仿巧克力磚的壓紋與印字,,營造出頂級巧克力的極品奢華感。融於肌膚的絲滑觸感,輕柔延展,賦予雙眸纖細亮澤,細膩光感間流露深邃魅惑,微苦中綻放蜜戀奢華,演繹女性魅力。【LUNASOL巧蕾雙彩眼盒】可搭配使用,或是單獨運用。仿如巧克力外包裝的紙盒設計,打開瞬間淡雅的可可香氛撲鼻而來;開心果的清新綠意、草莓的甜美粉嫩、柑橘的活力橙色,融合對應的巧克力色塊,十足展現了巧克力的多變樣貌。再加上【LUNASOL 晶巧纖柔眼線筆】柔滑筆觸描繪眼際線條,顯色度極佳,可以自然勾勒深邃雙眸。並添加《長效持粧聚合物》與《抗暈染處方》,長時間維持絕色線條不暈染。筆尾還附上海棉棒橡皮擦,讓你隨心所欲修飾眼際線條。

 

2015-07-22_144057  

巧克力絲滑亮澤,濃郁蜜戀吻上雙唇

【LUNASOL 絕色恆采口紅】推出以來,雅緻光澤營造優雅氣韻,極受消費者喜愛。秋冬順應「巧蕾淨化」的巧克力主題,全新6色可可色系的唇膏問世。滋潤的霜狀質感輕輕一塗,絕美顯色如巧克力般融於雙唇,輕柔延展完美服貼。不論是單擦的自然隨性、搭配唇筆描繪的豐潤性感、或是疊擦唇蜜的亮澤光感,長時間綻放魅惑雙唇。偏好可可的絲滑亮澤,就絕對不能錯過【LUNASOL 巧蕾蜜口紅】!添加《長效精油配方》,觸感滋潤服貼、以及《柔映粉體》能有效修飾唇紋,打造如可可糖漿般的濃郁蜜戀雙唇。

 

巧克力魅惑吸引力,從兩頰到指尖無限蔓延

雙眸、嘴唇都渲染上巧克力魅惑風采,兩頰當然不能遺漏,【LUNASOL 晶巧光燦修容霜】兼具保濕與清爽膚觸的霜狀修容,使用嚴選膚觸柔軟素材的修容粉撲,方便食指捏取的形狀設計,打造服貼粧效。以粉撲沾取適量輕壓於顴骨突出處。像在蓋章般沿著顴骨畫橢圓形推開,不過度修飾,仿若原生肌膚自然散發紅潤透亮。LUNASOL本季也推出限定5色的【LUNASOL 晶巧指甲油】渲染濃淡漸層可可色調,從指尖流露出巧克力濃情。

2015-07-22_143937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巧蕾)

SELECTION DE CHOCOLAT EYES

全3款 / 5.5g / NT$1,800

彩妝靈感源於頂級巧克力的蜜戀奢華

質感互異的光感四色,疊擦深邃迷人雙眸

11758863_10204688950007989_929118290_n  

【商品特色】  (痞客邦攝)

細膩玩味:以頂級巧克力為發想,微苦中綻放蜜戀奢華,細膩品味4色眼盒

 魅惑顯色:4色疊擦,打造自然陰影。纖細光感間流露深邃魅惑,演繹女性魅力

 可可香氛:仿巧克力磚的壓紋與印字,融入苦甜交融的可可香氛,營造頂級巧克力的高級奢華感。

 護膚保養成分: 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絹絲粉粒子。

2015-07-22_143922  

LUNASOL 巧蕾雙彩眼盒

DUO DE CHOCOLAT EYES

限定3款 / 3g / NT$1,350

彩粧靈感源於極品巧克力的蜜戀奢華

對比雙色疊擦,演繹輕盈立體的迷情雙眸

11212438_10204688949767983_1622592916_n  

【商品特色】  (痞客邦攝)

1.          可可奢華:以頂級巧克力為發想,細膩品味的雙色眼盒,演繹可可的奢華多彩。

2.          濃情對比:對比雙彩濃情疊擦,演繹輕盈立體的迷情雙眸。

3.          可可香氛:融入苦甜交融的可可香氛,營造頂級巧克力限定奢華感。

4.          限定包裝:仿巧克力磚的壓紋與印字,搭配禮盒的包裝設計,打造蜜戀奢華氛圍。

5.          護膚保養成分: 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絹絲粉粒子。

11751079_10204688949527977_1953491345_n  

LUNASOL 晶巧纖柔眼線筆芯   (痞客邦攝)

STYLING GEL EYELINER

全3色 / 0.1 g / NT$450

絕美顯色、柔滑描繪眼際線條

自然勾勒深邃雙眸,持久不暈染

11748551_10204688949407974_891063441_n  

【商品特色】   (痞客邦攝)

1.          柔滑描繪:柔滑膚觸,粗細適中。輕鬆描繪眼際,自在表現流暢線條。

2.          顯色持久:《長效持粧聚合物》絕美顯色服貼肌膚。長時間維持絕色線條不暈染。

3.          不易暈染:《抗暈染處方》抗汗、抗水、抗皮脂,隨時維持初粧般完美眼采。

4.          使用方便:輕鬆旋出筆芯即可使用。另一端附修飾線條的海棉棒橡皮擦。

5.          護膚保養成分: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絹絲粉粒子。

2015-07-22_143951  

LUNASOL 絕色恆采口紅

FULL GLAMOUR LIPS

全6色 / 3.8g / NT$1,050

11774339_10204688949687981_1817157503_n  

可可般絲滑觸感,輕柔延展完美服貼    (痞客邦攝)

長時間綻放絕美顯色,絲光亮澤演繹魅惑雙唇

11780597_10204688949807984_1373801106_n  

【商品特色】   (痞客邦攝)

1.          顯色優美:輕輕一塗,絕美顯色如巧克力般融於雙唇,演繹摩登時尚新色。

2.          霜狀質感:滋潤霜狀質感完美服貼雙唇,渲染蜜戀唇彩。

3.          修飾唇紋:修飾唇紋,打造亮澤立體雙唇。

4.          純淨顯色:純淨無瑕顯色,映襯明亮美肌。

5.          可可香氛:限定色融合可可苦甜香氛,演繹女人的成熟與甜美。

6.          護唇美容液成分:賦予雙唇水潤,打造由內而外的水潤光采。

.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複合鎖水因子、絹絲粉粒子

.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

2015-07-22_143909  

LUNASOL 巧蕾蜜口紅

MELTY CHOCOLAT LIPS

限定3色 / 3.8g/ NT$1,000

11758811_10204688950047990_1177260912_n  

可可般絲綢亮澤輕柔包覆,打造豐潤魅惑雙唇   (痞客邦攝)

微苦帶甜巧蕾風情,演繹女性成熟甜美的限定款唇蜜

11749286_10204688949647980_370449921_n  

【商品特色】   (痞客邦攝)

1.          濃密亮澤:柔滑觸感服貼雙唇,濃密亮澤打造可可濃郁蜜戀雙唇。

2.          持久保濕:添加長效精油配方,觸感滋潤服貼,長時間維持晶潤亮澤。

3.          修飾唇紋:添加柔映粉體,有效修飾唇紋,打造豐潤魅惑。

4.          可可香氛:融合可可苦甜香氛,演繹女性的成熟甜美。

5.          護唇美容液成分:複合鎖水因子、絹絲粉粒子、香柚萃取精華、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

2015-07-22_144001  

LUNASOL晶巧指甲油 N  (痞客邦攝)

NAIL FINISH N

新5色 / 10ml / NT$520

速乾、輕塗一層立現透亮光澤

季節新色從指尖流露可可濃情

2015-07-22_144040  

【商品特色】(痞客邦攝)

1.          可可新色:渲染濃淡漸層可可色調,演繹都會時尚指彩。

2.          均勻顯色:柔滑質地、濃情顯色。均勻好塗抹,綻放優雅光透亮澤。

3.          亮彩持久:速乾不易剝落,長效維持絕美亮彩。

4.          完美顯色:輕塗一層綻放透亮光澤,完美顯色無色差。

5.          護甲保養成分:保護指甲避免乾燥。 .榛樹精油 .角鯊烷 .絹絲粉粒子

11751079_10204688949447975_1328433598_n  

LUNASOL 晶巧光燦修容霜   (痞客邦攝)

COLORING CREAMY CHEEKS

新3色 / 5.4g / NT$1,350(附修容粉撲)

仿若原生肌膚自然散發紅潤透亮

兼具保濕與清爽膚觸的霜狀修容

【商品特色

1.          自然紅潤:融於肌膚的自然服貼,打造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紅潤氣色。

2.          澄透顯色:顯色澄透自然,渲染雙頰紅潤亮采。

3.          清爽保濕:霜狀質地,兼具柔潤保濕,維持清爽舒透膚觸。

4.          自然顯色:不過度修蓋肌膚,自然顯色,打造澄透紅潤美肌。

5.          護膚保養成分: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絹絲粉粒子;海洋性膠原蛋白。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