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5

IMG_7561  

妳總是無時無刻眼睛都離不開電腦、手機或平板嗎?Kevin老師出席資生堂紅妍活潤眼修護露的記者會時說,低頭族們因為眼睛一直往下看,眼周循環特別差,造成眼周老化的年齡層大幅下滑,有些才年紀輕輕的大學生連細紋、眼袋、黑眼圈都提早冒出來。

IMG_7571  

也許妳有開始塗抹各種眼霜,但卻發現效果好像不太明顯,Kevin老師說,中醫有「虛不受補」的概念,意思是當身體很虛弱時,一味吃補藥效果也不彰,必須先調理好體質。同樣的,當眼周肌膚脆弱,乾燥、細紋、鬆弛問題通通一起來,最重要的是先強化眼周的基礎修護力,自然眼部問題就能一一改善

IMG_7562  

資生堂繼2014年推出提升肌膚內在防禦力的「紅妍肌活露」後,創下全球每18秒就熱賣一瓶的紀錄,今年再推眼部精華「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它同樣能發揮承先啟後的作用,不僅解決眼部肌膚困擾,同時還能提升後續其他眼霜的效能,還給眼部肌膚細緻年輕,展現亮眼風采。

螢幕快照 2015-07-21 下午7.23.56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全新成分:

修護保濕萃取精華™(白樺萃取+依克多因)

依克多因自一種生存於惡劣環境的海藻中提煉出,源自於生長在惡劣環境下生存的海藻中提煉出,就像如同肌膚的防護因子,即使肌膚暴露在惡劣的環境因素之下,仍能防止因乾燥導致眼部肌膚的惡性循環,維持飽滿保水度,防止肌膚老化。

紅妍肌活系列共通特色:

1.維護肌膚健康:以「草本萃取精華」包括銀杏葉萃取物,以及紫蘇和野百里香,維護肌膚健康。

2.針對情緒壓力造成的肌膚老化:除了乾燥、空氣污染、紫外線等環境因素的老化,壓力也是老化兇手,因此研發紅妍肌活複合物™,其中包括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調和。

3.安定情緒的怡人香氛:融合玫瑰與蓮花原萃,具有舒緩情緒的作用,同時減少刺激激素,可增加肌膚的防禦功能。

IMG_7573  

實際試用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感覺非常水潤滑順,這是因為精華中的水分子被手指壓擊碎時,同時會釋放水分,會在眼周肌膚形成一層水潤薄膜,這也是產品清爽又兼具高保濕性的原因,不會造成眼周負擔,不會長小肉芽,也不會造成後續的底妝有起屑情形。

IMG_7580  

記者會現場請來小鮮肉為大家示範紅顏肌活潤眼修護露的按摩手法,Kevin老師也特別提醒大家,眼部按摩手勢記得要「輕」、「緩」,才不會拉扯到細緻的眼周肌膚喔!

1.按壓一下擠在中指指腹,用另一中指指腹沾取一半眼凝露。

2.分別均勻塗抹在上下眼瞼。

3.由眼頭往外滑抹繞眼周3圈。

4.從眼頭下方往斜上方拉提6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