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5

11749629_10204684023084819_914958430_n  

時序進入秋冬時分,看似蕭瑟冷峻的季節,火辣辣的性感魅力不能因此消減,流轉於眼粧的無限電波仍須強力放送。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曾主導過一項有趣的實驗-4分鐘的眼神接觸:發現眼神接觸就是一種調情模式的啟動,也是強化親密感的主要因素。而另一項使人感到興奮的研究也指出,雙方對視8秒鐘,就有陷入情網的可能!此時,不砸鍋的重要關鍵就在於輕盈濃翹的睫毛曲線,打造出深邃的吸睛亮眼。

在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希望的是,讓情人彷彿被磁鐵吸引般,不忍從自身移開視線焦點,透過千言萬語道不盡的電波攻勢來鎖定愛意;不希望的是,正當情人捧著柔媚臉龐時,3cm的距離,卻不小心加倍放大了糾結的睫毛、稀疏的眉毛、因粧效不持久而暈染造成的熊貓眼,硬是破壞了這需要完美表現的一天。資生堂了解您的困擾,在2015年秋冬提出美睫對策,推出全新兩款睫毛商品,分別為尚質羽扇睫毛膏尚質濃睫滋養精華,為睫毛提供色彩濃郁飽和、根根分明、如孔雀開屏般的完美效果,成就亮麗翹睫電眼。

 

11125215_10204684022804812_473943754_n  

時尚色繪尚質羽扇睫毛膏(2色) 8ml NT$980  (痞客邦攝)

尚質羽扇睫毛膏  獨家專利配方  打造360度的美麗彈力曲線

眼部的美麗曲線來自黑亮、不糾結、具彈力的睫毛,尚質羽扇睫毛膏透過資生堂全新科技成分,加上首度使用的全新極黑珍珠光,在刷上睫毛膏後,令睫毛根根光澤而亮麗,濃郁飽和的色彩,使睫毛捲度也更加凸顯。在刷拭睫毛膏時,完美比例的捲翹蠟與彈性蠟,就像為每一根睫毛穿上彈力曲線衣,充分展現每根睫毛的性感與電力,讓睫毛維持一整天的濃捲挺立。

來自日本專利技術,獨創弧型的刷頭,能有效的從根部均勻塗刷,連不易照顧的細小睫毛也能精確地刷上睫毛膏。真正做到全面照顧根根睫毛,刷出扇形美睫,打造360度的美麗彈力曲線。

2015-07-21_154603  

獨特弧型刷頭 超強捲翹力 只要三步驟

美麗雙眸只需1.2.3,簡單快速就能擁有電眼。

不只要輕盈濃翹,更要持久美麗,尚質羽扇睫毛膏的長效完粧感,經過暈染、汗漬,皮脂的嚴格測試;柔和滑順配方經過敏測試、眼科專家測試,且不含香料,用溫水即可卸除,讓最敏感的眼睛不只美麗也能受到全面呵護。

 

外包裝上,尚質羽扇睫毛膏以彈力曲線為構圖,讓每個曲線面都能反射透出光澤,訴說著資生堂對美麗由內而外的一貫堅持,而經過貼心計算手握度的彈力曲線外型,讓上睫毛膏時的手握力道拿捏更準確,讓美麗精準而快速。

 

2015-07-21_155429  

時尚色繪尚質濃睫滋養精華 6ml NT$1500

質濃睫滋養精華 同步修護、滋養、增長 實現濃眉大眼願望

四目相接的瞬間,睛亮有神的雙眼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步,每個女孩都希望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彎月眉,及纖長、濃密的睫毛。在身體毛髮中,睫毛的生長週期是最短也最慢的,毛髮周期平均只有4個月,生長期卻需長達約39天,而睫毛更是容易因為嫁接睫毛、紋眼線、黏貼假睫毛,甚或是過於刺激的卸粧而導致角質層受損、剝落,使氨基酸和水分流失,睫毛因而變脆、易斷。

 

在先天不良的毛髮條件及後天的破壞之下,資生堂聽到每位女孩的心願,推出尚質濃睫滋養精華,強調同步修護、滋養、再增長,打造充滿光澤感、纖長且濃密睫毛,只需短短4週即可看見明顯效果。

 

實現美麗濃睫願望的第一步,就從修護、滋養受損的毛髮開始。尚質濃睫滋養精華添加天然胺基酸成分,具有修復保濕睫毛的效果;棗果萃取精華成分則加速刺激負責毛髮生長關鍵角色的毛母細胞,提升睫毛的生長週期效率,短時間內促進毛髮濃密、纖長;全新開發的特殊雙層薄膜聚合物則能形成一層強大滋養膜,能更深層的從毛髮根部緊密貼近滋養

 

特殊的海綿刷頭設計,讓滋養精華能舒適且充分的刷塗在每根睫毛上,並徹底滲透到睫毛之間的小空隙,使精華完全被吸收。尚質濃睫滋養精華亦能使用在眉毛較稀疏的部位,想要睛亮有神的濃眉大眼,只需一支尚質濃睫滋養精華。

 

11756694_10204684022884814_229058430_n  

時尚色繪尚質唇膏(全新3色) 4g NT$950 (痞客邦攝)

尚質唇膏─具絲緞般光澤的動人唇膏

尚質唇膏此次推出3款新色。高滋潤度的尚質唇膏,實現極顯色、極滋潤、極持久,擁有絲緞般奢華質感的完美唇膏。含獨特的紅色閃耀珍珠光、具豐潤效果的潤澤油、擁有保濕效果的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生化玻尿酸完美結合彩粧技術與保養科技。

 

11780397_10204684022924815_1924584576_n  

時尚色繪尚質唇膏(全新3色全試色/痞客邦攝)

 

 

11759671_10204684022844813_1198164471_n  

時尚色繪尚質絲采唇膏(新增3色) 2.2g NT$950  (痞客邦攝)

尚質絲采唇膏─如薄紗般的絲質唇膏,柔和細緻,長效水潤

尚質絲采唇膏此次推出3款新色。高科技不沾染的尚質絲采唇膏,內含獨家獲得IFSCC(國際化粧品技術聯盟)最優秀賞的「薄膜配方」,實現有如唇蜜般的嘟嘟亮澤水潤感,富含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因子,維持唇部潤澤。

 

 

11759395_10204684022964816_1494036099_n  

時尚色繪尚質絲采唇膏(新增3色全試色/痞客邦攝) 2.2g NT$950 

 

11777955_10204684023044818_214013985_n  

時尚色繪尚質晶漾眼采霜(新增3色) 6g NT$850  (痞客邦攝)

尚質晶漾眼采霜─寶石耀眼光芒,持久無摺痕!

尚質晶漾眼采霜此次推出3款璀璨光芒新色,尚質晶漾眼采霜於2011年秋天首度推出,是資生堂國際櫃彩粧總監Dick Page的自信之作。獨家乳化技術以揮發油複合物和少量的蠟來防止黏性,讓摺痕不上眼。富含保濕效果乳霜般細緻的質地,能長時間密著於皮膚上,霜狀質地能讓眼皮保持濕潤及舒適感。另添加反射光寶石粉末,利用光線折射不只能有效修飾眼部暗沉,更能顯現細緻的微奢感眼粧。

 

 

 

11749456_10204684023124820_1533806959_n  

時尚色繪尚質晶漾眼采霜(新增3色/全試色/痞客邦攝)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