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5

2015-07-20_141732  

Melvita蜜葳特夏日美唇推薦

100%純天然護脣膏新推出 享受可口蜂蜜與堅果的天然之吻

夏天冷氣房內的乾燥,最容易帶走肌膚的水分,尤以唇部最明顯,因此,即使是夏天都可能脫皮!為了解除小細節NG,Melvita蜜葳特推薦兩款全新隨身護唇小物,對抗夏日乾裂唇,質感清爽潤澤,擦起來不黏膩,夏天用也合適,純天然的配方加上可口的香味,令人忍不住想偷嘗一口!

 

2015-07-20_141600  

歐盟BIO黃金堅果油潤澤護唇膏

Moisturizing Lip Balm 3.5g NT.380
富含來自摩洛哥公平交易品質極佳的摩洛哥堅果油,強化唇部肌膚保水屏障,添加乳油木及葵花油與天然蜂蠟,深層潤澤與防護,改善乾燥唇紋,同時帶來輕甜香草香氛。

 

 2015-07-20_141554  

歐盟BIO蜂蜜修護護唇膏

Repairing Lip Balm 3.5g NT.380
蘊含天然蜂蠟結合乳油木果油與堅果油,具修護與滋潤功效,蜂蠟是肌膚修護防護皮脂膜的絕佳天然成分,能滋養防護肌膚,即時舒緩與解決乾燥和乾裂現象,同時帶來蜂蜜可口宜人的香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