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5

2015-07-20_115825  

四大國際巨星代言、三個不同世代,詮釋各世代的年輕光采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重新賦予女性難以言喻的魅力

LANCÔME實驗室訪問全球3大洲近萬名不同世代的女性,並諮詢社會學、符號學與皮膚遺傳學等專家後發現,儘管她們使用的詞彙與在意的肌膚狀況各有不同,但全球女性持續追求的保養重點都是:比同年齡的女性看起來更年輕!

 

2015-07-20_115701  

Je ne sais quoi.難以言喻的美

不管哪一個世代

每個女人都有難以言喻的魅力

常聽到「法國女人不會老」,其實,是因為法國女人無論在什麼年紀,都能自信地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美麗。所有女人也都一樣,希望不論幾歲都能展現最自信完美的一面。LANCÔME決定用一系列影片捕捉不同世代女性展現的年輕光采。顛覆以往,展現全新風貌:LANCÔME首次集結四大國際巨星代言、在同一部影片現身,親身見證持續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光采奇蹟!凱特溫斯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與莉莉柯林斯:分別展現自信動人、獨特的光采,詮釋LANCÔME賦予女性不同風貌的快樂與美麗。

 

 

首次四大代言人雲集

全新形象廣告演繹年輕光采!

今年,LANCÔME透過各自代表自己世代的4位女性,打造出史上第一支無與倫比的影片,如同一部向「年輕光采」致敬的經典電影。清新耀眼的20歲世代代表—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閃耀活力的30歲世代代表—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舉手投足散發優雅與魅力的40歲世代代表—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以及充滿智慧、風采輝煌的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是什麼讓她們聚在一起?她們身上綻放出一種光采,是一種從內而外、超越種族與年齡的光采;這種無形、充滿活力、卻難以言喻的獨特氣息,這種發自內心的自信美麗,就是—年輕光采!

 

全球女性一致推崇的傳奇小黑瓶

第一瓶能啟動年輕基因的精華液!

LANCÔME全球實驗室投注15年研究,以「基因科學」為基礎,研究超過25,000種基因與1,000種蛋白質,於2009推出史上第一瓶高效精華,震撼全球的傳奇小黑瓶「肌因賦活露」,上市以來熱銷超過1,500萬瓶,平均每分鐘賣出4瓶,更獲得150項全球國際美妝大獎肯定,以及7大國際專利認證,是全球女性指定選購的必備抗老精華!也讓《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成為所有保養的第一步─無論任何膚質、任何世代、任何年齡的必備經典,也是LANCÔME最廣為人知的神級保養品!

 

找到年輕的關鍵密碼   肌底光的回射率

肌膚光透度是散發年輕光采的關鍵,LANCÔME全球實驗室發現:皮膚的光透度和光澤來自光線與各層皮膚組織間的互動,由表面光反射和肌底光回射所產生。

 

完全釋放肌底光  每週看到肌底亮度倍增!

讓不同世代女性都為之信賴的肌膚保養秘密─《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能全面賦活恢復年輕肌膚的特徵,散發從肌底自然透出的明亮光采、並提升肌膚柔嫩觸感。實驗證實,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天,肌膚透亮度改善率達+10%,使用14天立即倍增至+21%,使用一個月後透亮度+36%,兩個月後更進步至+53%!《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兩個明星保養成分「植物性鞘安醇」與「原菌活淬」,可有效啟動年輕關鍵基因,提升基因的6大自我修復功能:包括抗氧化、防禦、更新、保濕、細胞分化、生物合成,並刺激43種年輕蛋白質合成。雷特氏B菌與釀酒酵母則能有效啟動基因活動力,製造GAG和基底膜蛋白,幫助撫紋和緊實肌膚,恢復肌膚的光澤質感。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所有保養步驟不可或缺的第一步,讓肌膚綻放耀眼的年輕光芒。從第一次使用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煥發全新光采,每一天、每一滴見證創新科技的奇蹟。質感豐潤,使用時賦予肌膚清新潤澤的感受,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不論任何年齡與肌齡,夜復一夜,肌膚更加青春彈潤,展現自信的─年輕光采!

 

年輕光采 從肌因開始

重新賦予女性難以言喻的魅力

2015-07-20_115910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NT$2,900 50ml/NT$3,850

LANCÔME第一瓶能夠再生年輕肌底同時全方位修護肌膚的超級精華,每一滴都蘊含超過40%的肌因修護能量,並且能夠提升五倍後續保養效果,在上市短短一年內,就拿下全球超過100項得美妝大賞,同時全球更是每年銷售超過100萬瓶,成為最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修護經典,日以繼夜著精準修護全世界女性的肌膚,到目前為止,仍未有一瓶保養品可以比擬,更是美妝史上精華液的修護傳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