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5

秋限_巴黎咖啡館_主視覺  

PAUL & JOE每一季限量彩妝的可愛包裝總是能創造話題,這次秋妝主題是巴黎咖啡館CAFÉ PARISIEN,喝咖啡,是非常巴黎風格的行為,也是這次PAUL & JOE秋限彩妝想要呈現的態度。以往PAUL & JOE化妝品的特色印花外包裝都是採取PAUL & JOE時裝上一季的圖騰,但這次秋妝系列特別同步採用PAUL & JOE秋冬時裝的精選設計,特別值得收藏,喜愛動物的品牌創辦人Sophie這次以貓咪、鳥兒和花卉為主設計。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7.26.41  

【限量】巴黎咖啡館雙色貓咪唇膏  3款 價格各NT800(蕊)容量各3g

【限量】巴黎咖啡館唇膏盒 3 價格各NT680(盒)

之前曾推出立體貓咪唇膏引起搜集風潮的PAUL & JOE這次又推出貓咪唇膏,而且還是雙色版!這次貓咪怎麼塗都不會消失,像貓貓摩蹭臉頰般在嘴唇來回旋轉上色,可以創造2色混合出來的奶油色彩。

(圖左至右)

093巴黎咖啡CAFÉ PARISIEN 迷人粉紅x乳白米色

094櫻桃咖啡COFFEE CHERRY 櫻桃紅x裸米色

095濃縮咖啡ESPRESSO 米色粉紅x濃咖啡棕色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7.26.54  

【限量】巴黎咖啡館混色眼影 3 價格各NT1,050 容量各2g

將像攪拌棒一樣的眼影棒混合顏色,心情就像在Café放鬆享受的巴黎女人一樣。霜狀質感的眼影,像拿鐵一樣輕柔地溶化於眼皮,顯現柔和色彩。演繹出剛剛好的輕鬆感,一如巴黎女性,實現輕鬆自然的眼妝。

(圖左至右

097咖啡瑪奇朵 咖啡棕x乳白米色

098覆盆子松露 覆盆子色x乳白色

099焦糖細雨 焦糖橘x甜蜜金色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7.27.18  

【限量】巴黎咖啡館修容餅 3 價格各NT800(蕊) 容量各4.4g

【限量】巴黎咖啡館巧妝盒 3 價格各NT680(盒)

高人氣的巴黎訂製修容餅,首次推出限量色。集結了帶有溫暖感的成熟色調,賦予臉頰生氣勃勃的好氣色,輕鬆完成法式妝感。

(圖左至右)

001 肉桂烘培 米金色x粉紅棕

002 草莓冰淇淋 紅色x甜美粉紅

003咖啡蘋果酒  橙粉紅x珊瑚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