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5

秋限_行星_主視覺_橫  

令人期待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秋妝新作來囉 品牌以占星術(星座)為靈感,推出“Les planétes 行星”系列秋妝,分別以占卜星座時最重要的2個星球:太陽與月亮為主軸。太陽代表了外在的自我特質與未來目標;ƒ月亮則代表了一個人內在最真實的需求。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將白天與夜晚,化成光輝及色彩,收進富有神秘感的包裝中。

【限量】日月星辰綻光蜜粉餅_103_NT2,750_蓋【限量】日月星辰綻光蜜粉餅_103_NT2,750  

日月星辰綻光蜜粉餅103 (限量)

10g/NT. 2,750  8/1上市

®高雅細緻的香檳金珠光,令人聯想到秋夜星空中的閃亮行星。

®粉體與肌膚有絕佳的密合性,彷彿Merveilleuses所纏繞著高級絲綢一樣,呈現輕盈美麗的妝感。

®添加能吸收多餘皮脂,滑順遮瑕毛孔的柔焦粉體。

®將日月星辰印於包裝上。

 【限量】浮飾霧光唇膏_101_NT1,200【限量】浮飾霧光唇膏_102_NT1,200【限量】浮飾霧光唇膏_103_NT1,200  

浮飾光霧唇膏(限量)

2g/NT.1200  9/1上市

®擁有鮮明色彩的限量霧面唇膏,塗上雙脣就能讓「表情美」優雅顯眼。

ƒ®有溫度的煙燻粉彩色輕鬆打造出氣質的妝感,不只優雅更加乘美麗。

®顯色度佳,長時間維持剛上妝時的美麗。

®ƒ添加有高飽水效果的油,能減緩乾燥,持續呈現滿溢水潤的唇部。

限量3色( 左至右)

101力量Force提亮唇部的珊瑚橘

102命運Vie擁有氣質溫度的桃米色

103光榮Gloire熟成果實般的櫻桃淡紫色

 

浮飾誕生頰彩霜_06_NT1,950浮飾誕生頰彩霜_07_NT1,950浮飾誕生頰彩霜_08_NT1,950 

浮飾誕生頰彩霜 (常賣品)

7g/NT.1950  8/1上市

®日本女生都拿來當作腮紅底妝使用,特別是現在流行的眼下腮紅也很適合!

®外型設計靈感來自製作高級訂製服的裁縫師們愛用的復古針氈形狀為發想。

®底妝前用效果就像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潤感,底妝後也可以使用,更可當作腮紅底妝,另外再加上粉狀腮紅,讓腮紅發色更好、更持久。

®在油基底上添加滑動性高的蠟,延展性佳。

®無珠光色彩能打造非常自然的紅潤氣色。

®經典花香

3 左至右)

06火焰樹(鳳凰木)Flamboyant 帶出肌膚透亮感的清晰紅

07紅醋栗果實 Groseille 各種膚色都能融入的珊瑚橘

08越橘果實 Airelle 打造精緻表情的明亮粉紅

 

浮飾織色唇蜜_01_NT1,200_CLOSE浮飾織色唇蜜_02_NT1,200_CLOSE浮飾織色唇蜜_03_NT1,200_CLOSE浮飾織色唇蜜_04_NT1,200_CLOSE浮飾織色唇蜜_05_NT1,200_CLOSE  

浮飾織色唇蜜 (常賣品)

6g/NT.1,200  8/1上市

®添加低黏膩,高保濕效果的滑順油,彷彿吃過水果後的多汁雙唇。長時間維持像剛上妝時的顯色。

®添加不易暈染及黏膩的滑順服貼粉體,打造薄又紮實的化妝膜,創造有如柔焦般的效果讓唇紋變得不明顯。

®無珠光配方打造有如天生般的美麗唇色。

®糖粉&甜點香味

5色(左至右)

01梅子果實Prune波爾多葡萄酒色 

02紅醋栗果實Groseille血橙般的鮮橙色

03桃色Pêche細緻的粉米色

04山茶花Camélia覆盆子般的紅粉紅

05浪漫Romance棉花糖般的粉感粉紅

 五感淨粹潤膚油_NT2,300  

{同場加映}

五感淨粹潤膚油

150ml/NT.2300  8/1上市

®瓶身設計也以橄欖的淡綠色為主。

®特別添加橄欖油、玫瑰籽、茶籽油及角鯊烷,讓乾燥粗糙的肌膚變得柔軟。

®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出門前或剛洗完澡後塗抹並按摩,迅速感受得到肌膚變的水潤。

®添加滑順的礦物油,實現濃厚卻輕盈不黏膩的質感。

®玫瑰香味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