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5

2015-06-18_161359  

資生堂專門店專屬品牌「碧麗妃」,發現膚溫與肌膚美麗之間存在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溫°C循環系列透過溫→冷→溫的膚溫曲線提升肌膚對外在溫度的調節反應性,藉此改善因年齡增長及紫外線、乾燥、氧化等外在環境因素加速的肌膚老化問題。有別於一般購買美粧品的印象,資生堂專門店專屬品牌「碧麗妃」,打造一個真正完整的保養觀念和貼心保養體驗,想要變美不只是買對一罐商品這麼簡單而已,更是專業美肌經驗的傳授!

    ○ 碧麗妃特約店,美肌達人私傳授

 

2015-06-18_161415  

2015-06-18_161423  

這次來到資生堂專門店體驗是一個蠻特別的經驗,以往購買保養品的印象:在開架自己看商標辨識,不然就是在百貨公司專櫃用手試用一下後再買回家體驗,很難真正認識產品到底適是不適合自己,所以在專門店這樣的服務之下體驗產品,真的實在許多,整個系列完整的在臉上試用,也可以馬上知道肌膚對產品會不會過敏,在臉上的吸收度等等,這樣真正的體驗與正確保養肌膚的知識傳遞,這也是碧麗妃系列產品的一個重點。

 

 

2015-06-18_161430   

○    按摩手法,加倍用心的保養氛圍

2015-06-18_161439  

現在的肌膚保養除了講求實質面上必備的專業成分之外,也要搭配健康自然的方式讓肌膚保養時吸收更有效率,溫°C循環系列透過碧麗妃系列商品溫→冷→溫這樣的溫度變化,幫毛孔做彈力運動,藉此改善因年齡增長及紫外線、乾燥、氧化等外在環境因素加速的肌膚老化問題。

 

 

2015-06-18_161448  

2015-06-18_161456  

首創“N曲線膚溫保養”

2015-06-18_161505  

Point1 不管是什麼肌齡都最注重的清潔>>碧麗妃溫°C循環溫感卸粧凝膠

2015-06-18_161512  

在卸粧按摩的過程中特殊的溫感設計,微暖的觸感毛孔都張開了,滑順的凝膠輕輕的畫圓按摩很快將厚重的底粧溶解出來,沒想到卸粧配上溫熱的按摩手法,卸粧更深入徹底,重點是整個過程是非常舒服享受的,擺脫過去反覆卸粧又油膩卸不乾淨的窘況,一次到位的清潔才能減少卸粧過程對肌膚的刺激。

 

2015-06-18_161520   

Point2 任何基礎保養都不能缺席>>碧麗妃溫°C循環美肌水

2015-06-18_161529  

化粧水保養看似簡單,但是其實選對適合的化粧水保養效能馬上加倍,配合膚溫與毛孔狀況有不同的選擇,除了適當的保濕,肌膚更需要完整的角質調理,才能達到健康肌膚的狀態!輕輕的拍上一層美肌水保持肌膚柔軟狀態,也做好下一個保養步驟的基底。

 

Point3  集中美白修護肌膚,亮度提升>>溫℃循環美白抗皺精華

2015-06-18_161537  

針對肌膚白皙保養,首次加入「阻黑綻白」複合成分:白百合萃取精華、葡萄糖胺HCL、白花地膽草葉萃取精華以及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深度的修護肌膚,從裡到外的白淨修護夏日必備。

 

Point4 鎖水保濕最基本的乳液>>碧麗妃溫°C循環美肌乳

2015-06-18_161547  

擺脫以往認為乳液只是用手抹上薄薄一層就能保濕的刻板印象,利用化粧棉的輕柔按摩擦拭方法,美肌乳再次給肌膚舒適的按摩與保養,上完乳液可以明顯受到濕潤柔軟充滿彈性的肌膚

 

Point5 不管任何年紀,只要有細紋都別忘了>>碧麗妃溫°C循環美肌霜

2015-06-18_161556   

蠻多女性對面霜都有個刻板印象,覺得要到一個年紀才需要使用面霜,其實肌膚保養應該是針對自己肌膚實際狀況對症下藥,現在很多女孩肌膚都有提早老化現象,你意想不到的乾燥細紋可能在25歲就出現了,那麼此時夜間乳霜的加強絕不可缺少。

 

Point 6 有神明亮的雙眼,按摩紓壓好暢通>> 碧麗妃溫°C循環亮眼晶華棒

2015-06-18_161608  

特別研究以棒狀且軟硬適中的眼霜質地製成,就像指腹般柔軟觸感,輕輕的幫眼周按摩,輕鬆又快速,除了眼周,唇周重點部位也可搭配畫圓按摩保養,就像一個按摩棒一樣超舒服的,都會忍不住想多塗幾下呢!

 

Point 7 完美ending 毛孔收縮,肌膚越來越細緻>>碧麗妃溫℃循環緊緻露

2015-06-18_161621  

將碧麗妃溫℃循環緊緻露適量的在化粧棉上以點壓拍打的方式,幫肌膚做最後的鎮靜收斂,全新添加「緊緻記形複合物」:肌醇、甜茶萃取精華、地榆萃取精華,再次創造溫差感促進肌膚彈性,針對毛孔問題,提升緊緻度,「打造如心形般的“澎潤美” 肌」。

 

2015-06-18_161628  

○ 每日毛孔微運動,重現彈力元氣肌

 

2015-06-18_161637   

碧麗妃溫℃循環緊緻露多了一道新的保養程序讓毛孔鎮定收縮有了更好的句點,本來覺的是水狀的保養品有點不習慣在最後一個保養程序使用,但是化粧棉用點拍的方式執行,完全不會影響到前一個乳狀的保濕效果,反而是利用降溫的原理幫毛孔做了一個緊緻的體操,大約使用兩周就可以感覺到皮膚觸感更滑溜細緻,整體的明亮度也有提升!

同場加映 

想知道還有誰正在使用“碧麗妃溫℃循環緊緻露“,做每日毛孔微運動,讓肌膚記憶自己的最佳狀態嗎?

快來看達人們的有感體驗吧!>> http://bq03.events.pixnet.net/blogger.php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