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5

5555555555555555  

頑粉刺、厚角質及油膩垢,是破壞細膩膚質的「肌凸」關鍵,除了會造成毛孔阻塞、粗大及油黯瑕疵外,更是誘發後續痘痘生成的導火線。NRK鳳梨酵素粉刺礦物泥膜,是一款「肌凸專攻」的淨化敷泥,破解臉上「頑粉刺‧厚角質‧油膩垢」等凸起違章建築,利用淨化力強、吸污率高的鳳梨酵素及天然礦物泥,與Zinc PCA控油因子、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進行多層面代謝角質與清潔毛孔粉刺、油污等,改善粉刺凸物及老硬粗皮,並強化油水調理機制,減緩粉刺與油垢堆積,締造敷後幼咪亮晶晶的「卵彈肌」。

 

肌凸淨空3步驟
❶吸光髒污:高嶺土+皂土
→吸附多餘油脂並有助鬆動頑垢,使膚溝更潔淨、輕爽不阻塞,同時幫助暢通毛孔更輕盈。
皂土:黏性強、吸附力佳、具清潔特性的天然黏土,能清除毛孔多餘油脂與髒污,使粗大毛孔較為細緻,此外,因含有豐富的鋁鹽分子,用於油性肌專用的清潔效果更佳。
❷掰掰粉刺:鳳梨酵素+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油脂調理因子+ Zinc PCA控油因子
→3大調理油脂成分,分頭抑制臉上油脂過度分泌,減緩毛孔阻塞機會,同時鳳梨酵素採「淨化‧代謝‧疏通」方式,使粉刺及頑固油污通通清空。
鳳梨酵素:萃取自鳳梨根部,藉由水解的作用方式分解角質蛋白,具去角質、淨化細緻膚質及預防毛孔阻塞等效果,有助用後肌膚更平滑柔嫩。
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萃取自海洋中的褐藻類,透過抑制油脂效素的活性,達到減少油脂分泌過剩,調理油水平衡及肌膚pH值,使肌膚不再泛油光。
❸柔嫩舒膚:雪耳萃取+三色堇萃取+豌豆萃取+維他命E+尿囊素
→協助油水平衡,並「賦活‧修護‧撫潤」肌膚,使敷後肌膚更為細緻、光滑、柔亮、不易敏感。
雪耳萃取:又名銀耳,為天然植物保濕天后,含有豐富的黏多醣體以及保濕因子,擁有高倍玻尿酸的保濕能力,能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的觸感,提供長效滋潤。
三色堇萃取:富含寡糖,可強化表皮自身的保濕機制,維持補水鎖水平衡,令肌膚飽滿有彈性,避免產生皺紋。
豌豆萃取:具良好的賦活肌膚代謝及修護等效能,有助提升膚觸更為細緻,使肌膚看來光滑柔亮。


適用膚質
適合所有肌膚,特別推薦容易引發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的出油肌膚,及角質粗糙、膚色黯沉肌膚使用。


以上文字皆經衛生署核可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6823號

 

2015-04-10_154310  

NRK鳳梨酵素粉刺礦物泥膜Pineapple Enzymatic Mineral Clay Mask

120ml NT349

2015年5月1日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