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5

2015-03-30_150716  

披上柔美粉紅輕紗 輕柔訴說女性力量

向自己說「 SÌ / YES 」

 

2013 年,GIORGIO ARAMNI 以現代女性為靈感,推出一款有著溫暖黑色花果香的獨特香氛 -Sì 女性淡香精,更邀請到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完美演繹,充分詮釋出義大利優雅風情,卻極為都會,魅力耀眼的溫暖香氛,帶給所有女性最自信的優雅力量。

 

2015-03-30_150731  

若說 Sì 女性淡香精是擁有渾然天成女性魅力的女人,那麼,2015 年全新登場的【Sì 女性淡香水】,就是一位笑容極有傳染力,雙眸如朝陽般明亮的自信女性。保留黑醋栗果花蜜精華作為香氣開端,特別加入充滿活力且溫暖的義大利輕柔洋梨與佛手柑氣,與南法五月玫瑰揉捻出柔美粉紅色香氣,而瓶身更換上一襲優雅粉色輕紗,透出浪漫玫瑰水晶色澤,淡雅而沈穩的溫柔力量,堅定向整個世界與妳的內心,大聲說「Sì/ YES」!

 

2015-03-30_150702

Sì 是一個至今仍通用的古義大利文字彙 Sì,蘊含決心、樂觀、魄力等意思,Giorgio Armani 先生決定以「Sì」這個字,為此款能凝聚現代女性美好特質的香氛命名。

 

 

2015-03-30_150651  

黑醋栗果香的溫柔蛻變

閃耀洋梨與玫瑰的粉紅氣息

GIORGIO ARMANI 選擇以直接而簡單的香氛元素,調製全新【Sì 女性淡香水】的粉紅木質花果香!保留獨家黑醋栗果花蜜精華作為香氣開端,更特別加入充滿活力且溫暖的香味成分:義大利佛手柑、柑橘、橙花精油構成層次豐富的柑橘香氣,以及甜美的洋梨、香草精萃,調和出令人倍感放鬆、療癒的前調香味;接著,利用小蒼蘭與五月玫瑰花香昇華果香氣息,調和成令人著迷的優雅中味;最後則融入麝香與琥珀木,並透過頂級香水所採用的專利「頂級融香配方 orcanox」,再次將前味的香草精萃引出,並與後味廣藿香充分交融後,為肌膚帶來宛如薄紗輕拂,令人難以抗拒的細緻、女性化粉紅色香氣。

 

活力果蜜 前味:洋梨、香草精萃、黑醋栗果花蜜精華

溫柔花香 中味:南法五月玫瑰、小蒼蘭

麝香木質 後味:麝香、琥珀木、廣藿香

 

 

2015-03-30_150639  

S Ì 女性淡香水

100ML / NT3,9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