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5

 2015-03-27_170338  

喚醒靈魂中尋找自我的渴望

被慾望驅使,不受拘束的勇於追求

在黑色魅惑氛圍下,帶領妳,享受腎上腺素激升的快感

展現 YSL 女人大膽無畏

奢華搖滾的態度

再一次令人上癮

“ 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黑色。 "2015-03-27_170303  

 

讓女人時尚,就是讓她穿上黑色的褲裝

要讓女人性感,就是讓她噴上鴉片香水

1977 年,第一瓶 YSL 鴉片香水的誕生,就已經徹底解放女人獨立自主的靈魂, 2015 年 YSL 全新黑鴉片淡香精,將重新詮釋大膽無畏的搖滾風格,以前所未有的個性奢華氛圍,完美釋放女人靈魂中追尋真實自我的渴望,專屬於 YSL 女人黑色華麗搖滾的前衛刺激,無限魅惑的性感挑逗,再一次令人上癮!

 

 

2015-03-27_170313  

挑戰 1 0 倍黑色魅惑的極致慾望

由Nathalie Lorson、Marie Salamagne、Honorine Blanc以及Olivier Cresp 4位香氛大師以藝術創作般的「明暗對比法」調製,YSL 全新黑鴉片淡香精承襲了經典鴉片香水大膽前衛的風格,卻又重新的注入 10 倍黑色魅惑的華麗搖滾能量,試圖喚醒女人靈魂最深層的慾望,同時帶領女人前往全新魅惑的黑色搖滾世界。

 

YSL 全新黑鴉片淡香精,透過濃厚的咖啡豆香調震撼且抓住了妳的嗅覺,然後是茉莉和橙花溫柔婉約的幽幽,讓人不由自主的持續被吸引誘惑,最後是香草與廣籗香和雪松,神秘卻又優雅,令人澎湃同時興奮,在這揉合了濃郁的咖啡豆香與明亮的白花和香草,交織出一抹神秘性感,卻又辛辣明亮的「黑色東方」香調,危險卻又令人相當沈溺的重金屬搖滾時尚風味,交織出看似衝突卻無比和諧的極致魅力,然後上癮。

 

黑色鑽石星辰中的粉紅搖滾

華麗光影的明暗對比

全新【YSL 黑鴉片淡香精】在瓶身設計上,承襲著同樣如經典鴉片香水般的鮮明雋永,卻又大膽地換上華麗搖滾黑色亮片新裝,宛如灑上大量黑色鑽石粉末,形成奢華的光影環繞守護的獨特 YSL 星系,瓶身包裝上的玫瑰金色的「BLACK OPIUM」字樣彷彿是宇宙中心,中央的鏤空圓形則透出淡淡粉紅色,宛如於黑色鑽石星辰中的粉紅華麗搖滾,獨特並且恣意,同時時尚並且自我,僅獻給為所有嚮往前衛、獨立精神的 YSL 女人,傾訴內心對於性感神秘氣息的深層渴望,只要輕輕的觸碰,就會立刻上癮!

 

 

2015-03-27_170346  

全新香水代言人

黑色女神: EDIE CAMPBELL

自信、同時極具穿透力的眼神,這位來自英國倫敦的超模:Edie Campbell,擁有一頭烏黑色的率性短髮,自然、自我,同時自信,渾然天成的搖滾巨星的時尚態度,令人難以捉摸的美麗,儼然就是 YSL 全新黑鴉片淡香精的完美繆思。

 

2013 年榮獲最優秀模特兒頭銜,在各大時尚伸展台上都能見其蹤影,Edie Campbell 憑著自然流露的英式優雅與獨有的時尚風格,火速在全球時尚圈走紅,獨特的氣質和韻味,更是時尚鎂光燈的焦點。

 

主修藝術史,畢業於英國的科陶德藝術學院 (Courtauld Institute of Art),騎馬則是 Edie Campbell 最熱衷的運動,高傲卻又帶點冷漠的貴族氣質,卻是自信、自我、自然的最佳呈現,穿透鏡頭的最佳眼神,更讓 Edie Campbell 深受鎂光燈的寵愛,輕鬆自然的做自己,完美演繹瀟灑搖滾的黑色性感,如此 YSL,如此 BLACK OPIUM:EDIE CAMPBELL !

 

 

2015-03-27_170325  

BLACK OPIUM 黑鴉片淡香精

50ml/NT3,3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