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15

首圖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除了羊年生肖、星座運勢外,對中國人來說,無論是開運妝容、開運植栽、開運印鑑、開運內衣褲,甚至是開運美食等,關於開運的各種方式,也是民眾嚮往及最關注的事!怎樣的開運方式才能讓大家好運一整年呢?最新一期《痞客邦關鍵報告》帶大家透析最熱門的新春開運秘訣,讓你(妳)在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愛情兩得意!

 

千萬網友最愛開運妝容:修個眉、畫個桃花妝,幸運一整年!

根據目前排名已超越Yahoo,成為台灣第二大網站的【痞客邦 PIXNET】發表最新一期《痞客邦關鍵報告》統計發現,民眾大多透過瀏覽妝容、皮夾、植栽、印鑑、顏色、飾品以及內衣褲等8種方式,來關注新春開運的撇步!無論是修眉、畫個桃花妝祈求戀愛運,又或者是換個新皮夾希望財神能多眷顧,甚至是戴上尾戒防小人等,都是千萬網友最在意的各種開運方式。其中,尤以開運妝容最受民眾喜愛,佔所有開運方式瀏覽量的27%,開運妝容包括一個甜美的腮紅,又或者是一支美麗的唇膏,甚至有網友喜歡種睫毛、漂眉,甚至是修眉等,都是開運妝容的一種方式,也顯示出民眾期待透過彩妝的小小改變,能夠帶來全新的運勢體現。

位居第二大開運秘訣,關乎風水的開運植栽也是民眾在意的重點!無論是居家環境、辦公室的小盆栽等,佔本次調查開運方式瀏覽量的23%;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外在的一些開運小物外,越來越多民眾喜歡透過美食來讓自己開運,第三名的開運美食也佔了這次調查的20%,充份展現出中國人「民以食為天」、「呷飯皇帝大」的精神哩!

TOP100美妝部落客-01  

男人重風水,女人重外在?!

《痞客邦關鍵報告》分析討論、瀏覽「新春開運秘訣」的性別,發現在瀏覽各種開運方式的性別比中,女人佔比高達77%,相較於男人佔比23%來看,足以顯示出女性同胞們對於「開運」這個話題可是樂此不疲哩!其中,女性朋友在各種開運方式上,對於「妝容」特別重視(佔27%),而相對理性的男性同胞們,則比較注重風水,偏好透過植栽的方式來開運,像是開運竹、開運蘭花、開運石頭等(佔30%)。

TOP100美妝部落客-02  

年輕人較新潮,開運內衣褲竄出

年長者重養生,偏好開運美食

各世代所在意的開運方式是否會有所不同呢?細究各年齡層對於各種開運方式的關心程度,從16歲開始,每5歲作為區間可以發現,無論是植栽或者是妝容,都是各年世代都關心以及重視的開運方式,於各年齡層的前三名都有進榜!

 

201412030000165120150225103313  

從圖表可以看見一個有趣的現象,若以30歲作為分水嶺,30歲以下的三個年齡區間,包括16-20歲、21-25歲和26-30歲,前三名關心的開運方式,除了同樣有植栽和妝容外,共通點就是都有開運內衣褲!反倒是30歲以上的31-35歲、36-40歲以及41-45歲,在前三名關心的開運方式上,除了開運植栽和妝容外,最關注的共通點就是開運美食了!看來30歲以下的年輕人思想比較新潮,也較放得開,相信透過貼身衣物來開運最有效果,而30歲以上的世代,則是大多藉由養身美食達到身體調理進而開運,堅信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滿的未來!

TOP100美妝部落客-03  

TOP100美妝部落客-04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這些有趣的開運秘訣,讓我們的生活補給了不少正面能量!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羊羊得意、萬事如意囉!

55555555555555  

看不過癮?來看看更多的【PIXNET關鍵報告
更多有趣社群消息,快加入【痞客邦FB粉絲團
還想洞察更多秘辛?即刻挖掘大數據【PIXinsight 官方網站
下載【7Headlines App】,精彩資訊隨時帶著走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