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5

2015-03-18_163042  

AHAVA 愛海珍泥 國家級DSL死海美膚研發中心

2015 正式發表

那麼折磨的日光傷疤   我們今後不再怕天明

不需靠遮瑕  點燃城市璀璨的煙火

全新上市【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

睡美淨白法則 夜晚續航白天 白天接力夜晚

從「美白膚」進化「美膚白」 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2015年3月18日 –深受全球千萬死海美膚迷大力推崇的「AHAVA愛海珍泥」,於2015年4月正式發表全新    「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運用得天獨厚的死海專利美膚配方,完美結合突破性控齡高效科技,一次解決全球女性最在意的「6大初老」問題:1.膚色不均與色斑、2.紋路、3.缺水、4.光老化、5.肌膚生理退化;提高夜間修護能力,續航全天光害防禦能力,讓肌膚展現不可思議的淨白淡斑、光滑無痕、透皙保水、健康紅潤、活能防禦。

 

  AHAVA愛海珍泥擁有全球最了解死海的國家級權威機構-死海美膚研發中心 (DSL),於26年前發現擁有恢復健康肌膚所需的高質量美膚級礦物精粹-「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這是來自沉積二億五千萬年大自然的恩賜,它是經陽光自然蒸發後形成極珍稀天然優化死海礦物精粹,蘊含不可思議的美膚級完美比例之礦物質-鎂、鈉、鉀、鈣等10種,帶給皮膚全面性的健康與青春,可以提高細胞新陳代謝的能力,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和大幅度提高肌膚表皮層含水量,保持紅潤年輕和柔軟細緻,改寫大自然抗老回春能力;此奇蹟美膚專利精粹放入全系列產品中,全面強化所有產品的美膚功效。

 

  AHAVA自1988年創立以來,不斷地超越藩籬,擁有千萬忠實粉絲的全球死海美膚王國,並掀起「死海礦精美膚學」不斷改寫大自然奇蹟般的美膚功效;2015年再度發表完美運用「死海」結合「睡美淨白法則」,主軸「夜間睡美修護」,夜晚續航白天,白天接力夜晚,不停地密集修護對青春造成危險的初老狀況。

 

膚色不均,是初老的開始?
  由於我們經常暴露於燈光和陽光下,使皮膚自然產生麥拉寧色素,來保護免受光害老化,這是一種生理機制。黑色素的形成分為幾種:1.當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老化時,黑色素可能團塊起來所造成「老年斑」。2.紫外線所誘發黑色素分泌所導致的「曬斑」。3.先天性的「雀斑」。4.荷爾蒙的波動(懷孕、更年期等等..)所造成的「色素沉澱」4.疤痕(痘疤、傷疤等等..)也會導致膚色不均。5.化學物質光敏性(如香水、精油等等..)6.壓力荷爾蒙;以上情況將會在肌膚上呈現區塊狀和更多不同形勢式的色斑,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膚色不均(Uneven Skin Tone ),如今成為全球女性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8倍的睡美淨白,美容覺不是神話? 

 

  美容覺不是神話,是證實有效減少皺紋及重生肌膚如陽光親吻般的夢幻光芒。AHAVA死海美膚研發中心表示,夜間與日間皮膚的表現完全不同;在白天,皮膚在不斷受環境壓力、氣候等外界侵害的挑戰。但到了晚上身體休息時,皮膚細胞更新和修護受損能力會達到極大化。人體組織也顯示細胞分裂在夜間更加密集,凌晨2點左右為巔峰期,是日間細胞再生率的8倍。以數字看來,肌膚重獲新生的關鍵時間就在「睡眠時」。 

 

  品牌行銷暨公關經理林家承Eric表示,全新發表的「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主要透過大幅優化細胞的新陳代謝修護時,達到淨白透皙,更提高紅潤彈性的控齡功效,從「美白膚」進化「美膚白」的新美膚定義。人體皮膚的運作為兩條的代謝途徑:合成代謝(再生性的新陳代謝,主要是對於新生細胞的分裂)和分解代謝(破壞性的新陳代謝,主要是對於壞死細胞元素的回收);實驗證實在睡眠期間,皮膚的運作是合成代謝模式,產生細胞蛋白質的基礎分子,重建和恢復日常生活中受損的肌膚細胞。

 

 

2015-03-18_163101  

礦采無瑕 煥新睡美精華

NEW AGE CONTROL BRIGHTENING AND RENEWAL SERUM 30ml NT$3,100

展現潤透肌膚,就是要無色斑、無細痕、無瑕疵的完美膚質。此款突破性優化夜間修護型精華液,大幅提高夜間細胞更新速度,明顯淡化色斑,改善膚色不均,一覺醒來讓肌膚展現極滑、潤、亮的不可挑惕的夢幻膚質。

突破性成份:

1. 極速淨白複合精華™」(VF Brightening™ Accelerator Complex)結合雙重維生素(C , B3)、褐蕨藻及棗樹果萃取臨床證明可以改善肌膚明亮度、平滑度,同時抑制皮膚細胞產生色斑導致膚色不均。

2.3D™無痕複合精華」(3D™ Complex):結合死海礦物質、死海杜氏鹽藻及椰棗萃取,幫助補充肌膚的水分,有助於加強皮膚對抗自由基和環境破壞,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3.β-淨白寡胜肽™」(β-White™ ):超越其它傳統美白因子,此突破性專利淨白胜肽,擁有獨特磷脂輸送系統,具有更高的滲透力,通過表皮層直達皮膚基底,持續標靶釋放至有黑色素分佈的位置。實驗證明可以更全面以“雙途徑”方式來攔截色素沉澱的形成:抑制合成黑色素生成;同時吸收分佈的黑色素小體 (包含黑色素的小囊泡),達到減少色素斑點,漸進式全面淨白效果,達到點、線、面膚色勻透需求。

 

 

2015-03-18_163109  

礦采無瑕 淨白肌密霜

NEW AGE CONTROL EVEN TONE SLEEPING CREAM 50ml NT$3,100

一款優化夜間睡眠修護型面霜,天鵝絨般輕盈白色乳霜質地;減少初老跡象與皮膚紋理,提高肌膚淨澈度。在夜間八小時密集滋養,加強真皮基質結構,帶走不美麗的細紋和暇疵,一覺醒來展現柔滑與光燦的肌膚。

突破性成份:

1.新一代「棕櫚醯三肽-38」(Tripeptide-38):誘導產生基質分子,如:膠原蛋白第I型,膠原蛋白第III型, 和透明質酸。以減少細紋和皺紋。

2.完美結合「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將真皮層水份帶入最須要的地方表皮層

3.「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 Seed Oil)、荷荷巴籽油(Jojoba Seed Oil)、橙皮萃取(Tangerine Peel Extract)、蘆薈葉汁(Aloe Leaf juice ),提供肌膚密集潤澤。

4.「極速淨白複合精華™」使膚色更均勻、更明亮,一覺醒來展現白皙的健康肌膚。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