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5

2015-03-10_152443  

熬夜加班、Party、追韓劇,已成為現代年輕女性生活中的重要環節!但你是否曾留意熬夜對肌膚的影響?若經常熬夜,肌膚沒有得到該有的休息,將會影響肌膚狀態,加速老化。暗沉、毛孔粗大、乾燥缺水而出現的細紋等種種假性老化徵狀,都會使年輕肌膚看來暗淡無光、了無生氣。該如何讓肌膚立即補充能量,回復健康透亮光澤,是年輕肌膚所面臨的重要課題。訴求賦活、再生、防禦的Jurlique茱莉蔻活能菁萃進化版,富含來自Jurlique農場的天然植物菁萃,能促進肌膚微循環,恢復並維持膚質的健康,讓容顏煥發充滿活力、綻放明亮光采。

 

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保養關鍵Naturadiance PB18+活機活能複方成份,嚴選18 Jurlique 農場活機植物,並以人工摘取以保留完整活性能量,為肌膚即刻灌注生命力。87%的年輕女性在使用活能菁萃進化版7天內即明顯感到肌膚暗沉、無生氣的情況得到改善,使用者證實,使用1-2周,即可明顯感受肌膚上的明亮變化。

 

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以集聚大自然的活機成份和科學技術的能力,再次證明具有刺激風險的人工合成物質並非肌膚必需。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清爽且容易被肌膚吸收的質地、安全且高效的聰明配方,適用各種膚質,能及時補充肌膚能量,保持肌膚好氣色,同時帶來舒緩和潤澤,進而退延因環境侵害、老化和乾燥等因素造成的老化現象起跑線。

 

 

NATURADIANCE PB18+活機活能複方成份

        合歡花菁萃

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幫助肌膚抗老化,同時使肌膚不受環境侵害影響,修護因疲憊所形成的黯沉。

        吳茱萸菁萃

藉由提高微血管壁的毛細血管舒張,改善皮膚微循環,維護肌膚的健康機能,讓臉龐煥發健康好氣色。

        桃葉菁萃

促進肌膚再生能力,強化肌膚抵禦環境侵害的能力,使肌膚活力飽滿,看起來更加年輕。

        三色堇菁萃

三色堇”Viola tricolor”英文名有心平氣和之意,是一種常見的歐洲野生花卉,具有舒緩效能,有助於平衡皮膚敏感。

       接骨木菁萃

接骨木也被稱為”化妝品樹”,幾乎全株都有利於肌膚保養及修護,可使皮膚變光亮,並提供抗老化效能,同時保護和軟化肌膚。

        金盞花菁萃

帶有明亮黃色和橙色花朵的金盞花,具有明顯舒緩特性,有助改善敏感現象。

       繁縷菁萃

有助於改善敏感性和恢復肌膚因缺水而出現的乾燥現象。

        雛菊菁萃

雛菊具有鎮靜的特性,也常使用於更新肌膚和重新平衡油脂分泌。

        蒲公英菁萃

蒲公英中含肌膚所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肌膚健康,也可用於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紫椎花菁萃

有助於平衡油脂分泌,及提供舒緩的特性。

        薰衣草菁萃

具有保濕及鎮定功能,可用來幫助平衡乾燥的肌膚。

        甘草菁萃

甘草具有優異的舒緩和保濕性能,能重新平衡肌膚乾燥,增強肌膚亮度和光澤。

        薄荷菁萃

薄荷一直以來就是重要的草本植物之一,對肌膚提供舒緩和鎮靜的作用。

        洋甘菊菁萃

具有保濕、舒緩和鎮定效能,幫助平衡乾燥,恢復肌膚光澤。

        玫瑰菁萃

來自茱莉蔻農場所種植的奧帕西玫瑰,可幫助肌膚柔軟、平衡。

        迷迭香菁萃

迷迭香含有強效的抗老化成份,對於肌膚具有恢復功能。

        金扭扣菁萃

金扭扣具強效的收斂效能,有助於平衡和舒緩肌膚。

        藥屬葵菁萃

藥屬葵可平衡乾燥的肌膚,密集的保濕和軟化肌膚。

 

 

 

2015-03-10_153523  

活能菁萃進化版 (Herbal Recovery Advanced Serum)30ml/NT2,850

適用對象:

全膚質適用。特別是20 - 30歲生活忙碌,正歷經皮膚暗沉、乾燥細紋等現象的族群。

使用方式:

《基本使用方式》

建議每天早晚於活膚露之後,按壓1-2下於指尖,以指頭勻熱之後,輕柔按壓於臉部、頸部、及胸前肌膚。後續可搭配使用活能精植霜。

《進階使用方式》

加強臉部肌膚深處的循環,促進氣色的明亮與活力。

 

所有Jurlique活機保養品皆不含人工防腐劑,色素和香精。Jurlique致力於成為活機保養品牌典範。堅持不使用對羥基苯甲酸酯、SLSPEGs、人工色素和人工合成香料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