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5

brand_bimg_036  

數百年來南美洲 QuechuaShuar 部落的女性不停地於亞馬遜雨林深處找尋Rahua®(RA-WA)果實,用其製作出極富滋養成分的護髮油,這也是百年來部落女性能擁有豐潤、柔順且亮麗秀髮的秘密。

 

2015-01-15_165203  

rahua創始人Fabian Lliguin出生厄瓜多共和國,後來至美國發展,成為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的頂尖美髮設計師。當他在美國成功後回到南美洲參與保育工作時,在飛機降落跑道上一幕風中飄揚的秀髮深深烙印在心;直到後來在雨林發現居住在亞馬遜河流域的QuechuaShuar族女性,自古以來便使用Rahua油,所以頭髮出奇的滑順美麗。於是他將Rahua油帶回美國,在他的美髮沙龍裏紛紛受到各種髮質及有頭皮問題客人的驚豔好評。使用 Rahua 油護髮後乾燥受損的髮絲重新恢復健康彈力、短髮迅速增長且更強韌、染髮後髮色持久維持光澤閃耀、充滿活力自然。

 

Rahua卓越的修復關鍵在富含有豐沛的Ω9,並且其特殊的分子結構,讓極細小分子的Rahua油可深入滲透、重新結合並修復髮絲皮質層,同時使表層的毛鱗片光滑柔順。

 

Fabian至今仍每年與妻子 Anna  Ayers 回到亞馬遜雨林區數次直接與當地部落女性收購Ungurahua 及其他當地的植物油。更也成立基金會Ecoagents,將販賣利潤的一部分用以幫助部落族人,提供基金保育亞馬遜河環境及當地文化。透過直接與部落族人一起工作,建立社區居民與企業間的公平交易關係,傳授居民成功貿易的技巧、智慧財產權及人權相關知識,改善當地生活,並創造永續的雨林未來。

 

rahua 堅持天然、不含化學添加物的奢華滋養產品將為您帶來煥然一新的亮麗秀髮體驗。

 

2015-01-15_165811  

 

眾星追捧的天然頭調護理品牌

備受Johnny Depp, Jennifer Lope, Megan Denise Fox , Gwyneth Paltrow等眾星追捧的天然頭調護理品牌Rahua

奇蹟般的頭髮產品葛妮絲派特洛獨愛純天然,不含硫酸鹽、paraben及人工香精的rahua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及潤髮乳。它真的可以使秀髮柔順呈現晶亮光澤。” – Gwyneth Paltrow Life & Style 2013 April

 

 

 

亞馬遜雨林擁有濃密亮澤秀髮的秘密

雨林部落族人依循代代相傳的精粹古法,精心製成珍貴稀有的Rahua油。

 

Rahua :

當地部落男性花12小時於雨林樹叢中找尋並採收Ungurahua 果實。

再由女性精心挑選出品質最優異的核果進行製作。她們依循傳統古法,融合與大自然運作概念,需於製作前禁食 24 小時於滿月時節遵循部落世代相傳的神聖傳統儀式,以小火手工烹煮。製油期間,她們停止食用食鹽,以防止氣滲入製作的油裡。在熬煮煉油的過程,她們針對色澤、味道與粘稠度嚴格要求。長達 30 天的重覆熬煉精粹,才得製成分子極細小的珍貴Rahua。含有豐沛的Ω9,且其特殊的分子結構,讓極細小分子的Rahua油可深入滲透、重新結合並修復髮絲皮質層,同時使表層的毛鱗片光滑柔順。

 

聖檀木油:

10年孕育而成的天然防腐成分。聖檀木在自然死亡後會倒塌落地,樹木經4-10年的大自然分解將層層變為液體,亞馬遜雨林部落將其做為天然的防腐劑,這液體就是聖檀木油的來源。聖檀木油有防腐的功能,能調理頭皮維護頭皮健康。族人們在取得聖檀木油時,具有對環境維護的相同共識,沒有讓任何一棵樹因被砍伐而倒下

* rahua 全產品成分天然不含化學添加物,懷孕、哺乳婦女及幼兒也可安心使用。

 

 

 

 

2015-01-15_165344  

 

rahua shampoo 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

275ml / $1,250

純天然、泡沫細緻洗髮精,創造並有效維持健康彈力、閃閃發光的秀髮。所有髮質均適用對於染髮髮質有特別卓越的護髮效果萃取自天然椰子油的潔淨成分能溫和清潔髮絲即使染色頭髮,亦能保護不掉色Rahua油的細小分子能深入滲透至髮絲中心使脆弱受損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同時強化頭皮及頭髮。

明星成分

RahuaUngurahua使脆弱受損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同時強化頭皮及頭髮。

聖檀木油這種被尊為「聖木」的香氣就是 rahua 特有的精緻芬芳其中含有的成分能在洗髮同時讓身心獲得如接受芳香的撫慰。

藜麥含豐富胺基酸可使髮絲散發生命力並增進修復能力充分保濕。

椰子與乳油木甜菜鹼安全、溫和且有效的植物清潔成分。清潔油脂與髒污的同時不帶走任何滋養成分。

 

 

2015-01-15_165350  

rahua conditioner 神奇核果綻亮潤髮乳

275ml/ $1,350

純天然成分此款雙效潤髮乳不但能使髮絲柔順豐盈還能作為造型乳使用不同一般產品,質感濃潤,超獨特調理配方能創造出柔順好整理的秀髮,並保護髮絲強韌健康,染髮髮質也適用。Rahua油的細小分子能深入滲透至髮絲中心使脆弱受損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同時強化頭皮及頭髮

 

明星成分

RahuaUngurahua使脆弱受損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同時強化頭皮及頭髮。

聖檀木油這種被尊為「聖木」的香氣就是 rahua 特有的精緻芬芳其中含有的成分能在洗髮同時讓身心獲得如接受芳香療法般的撫慰。

藜麥含豐富胺基酸可使髮絲散發生命力並增進修復能力充分保濕。

蘆薈可保濕、使受損無光澤的髮絲充滿能量、恢復彈性活力。

 

 

2015-01-15_165534  

rahua shampoo 神奇核果豐盈洗髮精

275ml / $1,250

純天然洗髮精,可創造出彈力豐盈的秀髮並適用於染髮髮質。Rahua 神奇核果豐盈洗髮精的天然配方,能有效迅速清潔秀髮且不會使秀髮乾澀其中檸檬成分能有效去除油膩、持久保持清爽髮質使頭髮更加強韌健康ungurahua 油強健髮質同時清新的薰衣草及尤加利的芳香療癒配方能使人心神寧靜舒適。

 

明星成分:      

RahuaUngurahua使脆弱受損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同時強化頭皮及頭髮。

檸檬草與綠茶可平衡多餘頭皮及秀髮油脂創造出蓬鬆豐盈及彈力溫和不傷髮質。

薰衣草提供清新的芳香。

尤加利可為秀髮帶來清新潔淨感受維特頭皮清爽舒適。

 

 

 

 

 

2015-01-15_165540   

Rahua conditioner 神奇核果豐盈潤髮乳

275ml / $1,350

純天然潤髮乳可創造蓬鬆豐盈的秀髮同時提供全面保護。rahua 神奇核果豐盈潤髮乳可適用於染髮髮質使秀髮看來更加豐盈富有生命力。輕盈乳狀質感,可作為造型乳使用,使秀髮更富質感持久不沉重。

 

明星成分:

rahuaUngurahua使脆弱受損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同時強化頭皮及頭髮。

檸檬草與綠茶可平衡多餘髮絲油脂創造出蓬鬆豐盈及彈力溫和不傷髮質。

薰衣草與尤加利提供清新的芳香療癒。

藜麥含豐富胺基酸可使髮絲散發生命力並增進修復能力充分保濕。

 

 

 

2015-01-15_165546   

rahua finishing treatment 神奇核果熱修護強化滋養霜

60ml/$1950

rahua 神奇核果熱修護強化滋養霜能使秀髮強韌,並提供閃耀光澤的輕盈感。喜愛乳狀質感不含矽靈的人們有福了,此款滋養霜配方可在乾髮上造型使用,防止秀髮在吹風整燙時受損斷裂。最高級細緻的 Rahua 油分子能深入滲透,修補受損嚴重的髮絲;來自亞馬遜雨林的Ungurahua 油含有豐富的 omega-9 ,可維持髮絲強韌不斷裂。這款獨特的修護配方只需一點,就能修復、保護並使受損秀髮恢復活力,特別適合正打算將秀髮留長頭髮看起來健康、柔順、亮麗的顧客。

 

造型前使用:以洗髮精及潤髮乳清洗過後,輕抹一點塗抹於濕髮上,特別針對髮梢加強塗抹按摩;這款產品能有效保護秀髮不受熱風侵害,可在吹髮前使用,防止秀髮受熱而受損

 

可搭配使用:Rahua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Rahua 神奇核果綻亮潤髮乳、神奇核果豐盈洗髮精、神奇核果豐盈潤髮乳、神奇核果聖檀木輕感造型霜

 

明星成分

 RahuaUngurahua使脆弱受損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同時強化頭皮及頭髮。

聖檀木油這種被尊為「聖木」的香氣就是rahua 特有的精緻芬芳,其中含有的成分能讓身心獲得如接受芳香療法般的撫慰。

藜麥含豐富胺基酸,可使髮絲散發生命力,並增進修復能力充分保濕。

 綠茶萃取精華能有效降低秀髮受到來自陽光的傷害。

覆盆子葉萃取精華為秀髮注入超強抗老化成分,提供深層滋養與修護。

 

【關於rahua

rahua美國專業髮絲護理品牌,純天然珍貴植物成分,讓您體驗一種華麗的天然護髮效果。深受Hollywood巨星大肆讚賞的奢華護髮品牌。rahuaRA-WA來自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原生植物,核果中富含豐沛Omega 9,此關鍵分子能深深滲入頭髮底層,有效修護受損與分岔,保持最真實的天然健康髮絲;rahua更堅持環境保育理念,堅持只使用自然熟成的核果萃取油脂,友善對待當地生態環境,將產品收益10%全數捐贈予亞馬遜河域的環境保護機構,讓這神奇護髮力量代代相傳。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