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5

2015-01-13_162108  

打造完美無瑕的透明光感,是亞洲女性使用底妝產品時之最大夢想。IPSA將於2015年2月全新推出【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有別於業界光感粉底只運用5%肌表反射光,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獨家研發「集光晶體配方」,為肌膚極大化60%的肌表+肌底反射光,智慧調控光源與膚況,如同高級訂製服般量身打造專屬個人的完美光感,打造超越鑽石光、凌駕珍珠光的「原生光」,將肌膚的自然集光力發揮到極致!

 

洞悉集光肌奧秘 極大化肌膚原生光

鑽石光太閃、珍珠光太柔,IPSA認為,最自然透亮的光感底妝應「極大化」肌膚原生光、並以外在光源及膚況「客製化」出專屬自己的完美光感。當肌膚接受到100%的外在環境光源時,有40%會被肌膚本身吸收,因此最大的反射值為60%。其中,5%是由肌表反射出來,55%則是由肌底(皮下組織、真皮)反射出來,然而目前業界光感底妝皆著眼於5%肌表光,忽略了尚有55%的肌底光。

 

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全系列添加獨家研發的「集光晶體配方」,打破過去粉底只運用5%肌表光創造光感的限制,首度成功為肌膚找回未發掘的55%內部反射光!一般粉底通常以大量粉體填補、遮蓋肌膚,造成肌底55%光感無法順利透出,「集光晶體配方」則以精準比例結合「高機能粉末」及「半透明薄膜」,滲入+導出光源,釋放55%的肌底光之餘亦能完美修飾瑕疵

 

 

訂製光感 專屬個人的晶瑩透亮

 

為使女性妝容無論在陽光、日光燈下都能晶瑩透亮,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全系列亦添加「光源自動對焦粉末」,如同光源感應雷達,自動感應周遭光源並即時校正粉體光感,使肌膚能不受光源控制,任何光線下都能保有剛完妝時的自然透亮。

 

 

 

除了對應外在光源,肌膚反射光的狀態也因人而異。IPSA以「集光晶體配方」與三款不同的粉底質地相呼應,排列組合出最佳光感方程式,綻放無懈可擊的完美光感!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原生光,每一位女性的肌膚都是一個超級智慧集光體,隨時隨地擁有極致透明光感的完美集光肌!

 

 

>>表面反射光過量

肌膚型態:皮脂過量分泌過剩    |    光感:混濁光

當肌膚表面皮脂過量時,會強化表面光的反射,造成內部反射光的不協調及紊亂。

對應之道:【自律循環誘光水粉蜜】

質地如輕盈水精華的水粉蜜,透過IPSA智慧控油科技之「皮脂吸附粉末」與「皮脂固化粉末」,使肌膚表面保持乾爽,有效抑制過量的表面反射光,將肌膚調整成半霧面狀態,散發表層細緻、內部清澈的透明感,即使上妝一整天依然清透如新。

 

 

 

>>表面及內部反射光不均

肌膚型態:外油內乾型的肌膚    |    光感:紊亂光且帶有粗糙感

皮脂量過多及角質外翻時,肌表面因皮脂、乾荒等狀況而造成表面反射光變強,內部反射光變弱,肌膚的光反射失去平衡顯得紊亂。

IPSA對應之道:【自律循環誘光彩妝蜜】

有著保濕凝乳質地的彩妝蜜,獨創OD平衡處方能讓多餘皮脂固化,再將整體膚質調整成平滑、細緻,如同絲緞般纖細透光。加上獨家「集光晶體配方」的輔助,上了妝的肌膚將變得柔滑光透,綻放無懈可擊的完美。

 

 

 

>>內部反射光不足

肌膚狀況:缺水      |    光感:缺乏光感

肌表乾燥造成內部反射光降低,使肌膚看起來缺乏光澤

IPSA對應之道:【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

猶如細膩乳霜般質地的粉霜蜜,推開之後,卻呈現柔滑粉霧美感的獨特質地,「集光晶體配方」搭配能調整乾荒肌的「融化服貼油α」,可帶來深入肌理的補光效果,讓打底後的粗糙暗沉肌,彷彿立刻覆上晶瑩的光透薄膜般,嫩滑光感瞬間重現。

 

 

2015-01-13_162139  

 

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

 

 

 

 

2015-01-13_162132  

 

自律循環誘光水粉蜜  25ml/ NT$ 1350

 

獨家重點配方:集光晶體配方+皮脂固化粉末+皮脂吸附粉末專為容易泛油光之肌膚設計

 

 

 

 

 

2015-01-13_162214  

 

自律循環誘光彩妝蜜  25ml/ NT$ 1350

 

獨家重點配方:集光晶體配方+OD平衡處方專為外油內乾,粗糙之肌膚設計

 

 2015-01-13_162203  

 

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  25g/ NT$ 1350

 

獨家重點配方:集光晶體配方+融化服貼油專為乾燥且暗沈之肌膚設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