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5

2015-01-12_150423  

擔綱《九降風》、《男朋友 女朋友》、《艋舺》、《小時代》等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演出,徹底占領全球輕熟女芳心的中英混血實力派演員-鳳小岳,獲資生堂青睞擔任『心機女神星光紅毯』活動大使。今(1/9)出席「女神魅力,就用心機!心機彩粧10周年新品發表會」,甫出場,一張如雕刻般五官的俊俏臉龐,加上一抹靦腆又帶點使壞的笑容,即刻迷倒全場,令人猶如初戀般的怦然心動,帥氣型男一秒轉變電力指數超標的「魅力男神」,正式登場!

 

2015-01-12_150435  

魅力男神 鳳小岳分享「唇情寶典」大公開:粧心機、粧唇情、粧美麗         

近年來於演藝圈迅速竄紅的鳳小岳,一路以來從拍攝MV、電視劇時至今日躍上大螢幕,自第一部電影作品《九降風》嶄露頭角之後,亦於《女朋友男朋友》入圍「第七屆洲電影」受到肯定!往後演藝之路扶搖直上,廣告、代言及電影邀約不斷。步步踏實耕耘且愛惜羽毛的他表示:「我很幸運也很珍惜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機會,就如同很榮幸得到資生堂的賞識一樣,以『心機女神星光紅毯』活動大使身分出席今日〝唇情時尚派對〞,希望大家今天玩得盡興,盡情享受心機彩粧為女性朋友,打造專屬於妳的女神魅力!」

鳳小岳面對工作時保持專業與敬業態度是有目共睹的,於去年如火如荼參與拍攝《上海王》、《一路驚喜》、《鬼吹燈之精絶古城》及《消失的兇手》四部電影演出,其中《一路驚喜》將預計於今年2/6上檔,緊接著展開電影宣傳。行程滿檔的他嘴角始終維持上揚弧線,帥氣臉龐絲毫看不出通告滿檔的疲倦,崇尚基礎簡單保養的他表示:「鏡頭前,藝人舉手投足總是被放大檢視,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平時除了注重臉部肌膚清潔保濕之外,特別在冬天氣候乾冷時節,尤其重視唇部保養,隨身攜帶護唇膏補搽雙唇,維持嘴唇水嫩不乾裂!」此外,針對愛美的女性朋友,「魅力男神」鳳小岳提出2015年心機女神春粧隨身必備品建議,俏皮表示,因幼時在少林寺學過功夫,靈機一動分享〝心機寶典〞

n   第一招《粧心機,裝魅力》:女人彩妝包,絕對少不了『心機彩粧系列』,適合在任何場合為妳妝點心機,展現女人魅力。

n   第二招《粧唇情,裝桃花》:請務必隨身準備一支『心機星魅唇膏』,即便是素顏,但只要搽上鮮豔亮澤唇彩,立即提升好氣色,擁有一整年的好人氣!

n   第三招《粧美麗,裝自信》:有人說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有資生堂一系列的彩粧品,粧得美麗,嘴角自然也跟著上揚了,女人也更自信了!

「魅力男神」鳳小岳對於〝心機寶典〞的定義,是以男生觀點來看女人如何展現美麗自信的一面。他幽默表示:「我不是女生!對於粧容打扮絕對沒有女人來得清楚,但觀察身邊的親朋好友發現,彩粧為女人的美麗加分、提升女人的自信,這是女人一輩子寵愛自己的權利!因為
最重要的是『樂於當下,享受生活』,這不僅僅是我常保開心的座右銘,也是對心機女神的定義。」

 

2015-01-12_150429  

令人怦然心動的「壁咚男星」:鳳小岳的『唇情時刻,唇情魅惑!』         

資生堂研究過程耗費8年之久,歷經13萬次的試驗及2000支口紅的測試,並搭配資生堂獨特相分離技術,成就2015年全新上市新品『心機星魅唇膏』。資生堂東京櫃公關經理孫瑤容表示:「2015年資生堂『心機春夏彩粧系列』全新推出『心機星魅唇膏』,嚴選13萬分之1配方之高濃密美容純油精製而成,徹底顛覆傳統美學概念,讓妳不再只有稚嫩、微甜般的可愛感,輕塗一抿即展現恰到好處、令人注目流連的性感美唇,艷澤顯色、豐潤膨彈,成就女神般令人目眩神迷的屏息之美。」

 

今(1/9)鳳小岳以「魅力男神」之姿,出席「女神魅力,就用心機!心機彩粧10周年新品發表會」,現場打造〝唇情時尚派對〞,不僅有心機彩粧體驗區、心機女神星光紅毯攝影區,還有資生堂Artist為與會媒體貴賓打造女神粧容,由專業攝影師捕捉女神光采。現場活動熱鬧非凡,「魅力男神」瞬間在拍照區造成轟動,化身成令人怦然心動的「壁咚男星」,眾人紛紛爭相拍照留念!鳳小岳真心推薦:「能成為女性朋友心目中的『壁咚男星』深感榮幸,但看來要成為女神的話,『心機星魅唇膏』是愛美的妳唯一選擇,因為〝女神魅力,就用心機!〞」

 

 

2015-01-12_150447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