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

2015

2015-01-08_160950  

隨著年齡的增長,平時的吹染整燙以及不良的生活作息,都會使髮根失去彈性和強韌度,讓頭髮看起來扁塌、無活力!台灣的天氣潮溼,早晚溫差又大,頭皮因此分泌過量的油脂,也會使得美美的髮型走樣。根據統計台灣油性頭皮人口比例約占46%,且機車族的高密度,都會直接衝擊秀髮並造成女性最害怕的髮型扁塌、鬆垮。為此,髮朵Phyto推出全新「豐盈亮麗髮霧」,從髮根開始,瞬間提升秀髮的豐盈度,讓妳隨時都可以擁有飄逸飛揚的秀髮!

豐盈亮麗,賦活秀髮輕舞飛揚

想要改善頭髮扁塌的問題,就要避免錯誤的造型觀念,許多人會使用蓬蓬粉或是蓬蓬水讓頭髮看起來較為蓬鬆,但事實上無論是蓬蓬粉或是蓬蓬水,都是使用高分子膠達到讓頭髮看起來蓬鬆的效果,其所含的矽粉及高分子膠卻會讓髮絲結塊難以清洗,並殘留於頭皮,堵塞毛孔,造成頭皮紅腫發炎。為了讓頭髮扁塌的女性能擁有豐盈亮麗的秀髮,法國高科技植萃專家,髮朵創辦人派翠克.萊絲,研發出業界首創的「豐盈亮麗髮霧(Phytovolume Acfit)」,令人驚豔的是它不是造型品,而是補充髮根營養的保養品,只需一道簡單程序,即可擁有法式豐盈空氣感的浪漫秀髮,讓妳輕鬆喚醒扁塌秀髮,輕動飛揚一整天。

髮朵極植萃秀髮美學,讓妳的秀髮永遠是鎂光燈的焦點 

PHYTO髮朵首創「秀髮豐盈保養新概念」,萃取自天然植物精華,強健髮根,滋養賦活髮絲,同時賦予頭髮輕盈、蓬鬆的全新視覺感受。獨家植萃核心雙科技「輕盈保濕機制」和「豐盈飛揚除溼美學」,完全萃取自髮朵法國農莊的有機天然植物,能幫助秀髮抗熱,啟動自我防禦對抗外在因素,強韌髮絲,延長造型效果,幫助秀髮持續保濕同時除去多餘濕氣,減緩皮脂擴散,改善皮脂過度分泌。分子小容易被頭髮吸收,不殘留於髮絲,讓頭皮、髮絲零負擔,給妳一整天自信豐盈的亮麗秀髮!

輕盈保濕賦活機制-金蓮花萃取+蠶絲蛋白

萃取PHYTO髮朵位於法國世界級花園農莊的有機金蓮花精華,有效提升含水量,幫助毛鱗片閉鎖,長效保濕同時溫和淨化頭皮老廢角質,調節油脂分泌。

蠶絲蛋白具高度修復力,分子小能毫無負擔的包覆髮絲形成強效鎖水膜。強效保濕兼具抗靜電效果,讓秀髮保濕又清爽!

豐盈飛揚除溼美學-水解蛋白胺基酸+甜菜根植物醇精華

水解蛋白胺基酸是頭髮不可或缺的營養物質,有效預防並舒緩頭皮敏感症狀,幫助頭皮對抗潮濕空氣,為頭皮及秀髮營造出健康舒適的環境。

甜菜根植物醇精華富含維他命B12和鐵質,能高度抗氧並平衡頭皮酸鹼值。天然植物性醇精華低敏感性,可溫和控油,除去頭髮多餘的溼氣,維持秀髮的彈性與韌性。

 

 

2015-01-08_160704

 

PHYTO髮朵 豐盈亮麗髮霧 125ML / NT$1,680

【適用對象】一般髮質均適用,特別適合油性頭皮、細軟塌髮者。  

【使用功效】豐盈髮根,強健髮絲的免沖洗保養品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搖勻,洗髮後當頭髮為半濕狀態,或感覺頭髮扁塌時,均勻噴灑於髮根的位置,可使頭髮立即回復豐盈清爽、並抑制出油。

 

 

2015-01-08_160712  

搭配全新改版「PHYTO髮朵豐盈亮麗洗髮精」,讓妳秀髮豐盈飛揚一整天!

PHYTO髮朵 豐盈亮麗洗髮精 200ML / NT$700

想要輕舞飛揚的秀髮就從洗頭開始!全新改版的「PHYTO髮朵豐盈亮麗洗髮精」,取自亞馬遜河流域的瓜拿那精華萃取,富含胺基酸與多種維生素,能深入髮芯,使頭髮由內而外豐盈飄逸,鵝絨委陵葉精萃提供髮絲高單位的蛋白質及維生素,歐蓍草可預防紫外線和吹風機冷熱風對頭髮的傷害,甲殼素和紅藻萃取為秀髮注入保濕潤澤能量,在秀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使秀髮亮澤有彈性!

 

搭配「豐盈亮麗髮霧」一起使用,妳也能輕鬆擁有好萊塢女星般閃耀豐盈的秀髮!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