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

2015

2015-01-07_164502  

最懂保濕的肌膚專家 熱銷超過15年的經典創新

5000L家族再添 全新「5000L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

突破肌齡30+歲保濕瓶頸

領先業界,首位主張: 先補油,再補水

急速滲透修護 瞬間吸收滋潤 宛如雪花般輕盈

48小時水潤飽滿 超彈力!

 

無論再怎麼努力保濕,肌膚還是乾燥、乾癢、泛紅、脫皮、脫妝,妳的保濕遇到了瓶頸嗎?根據皮膚科醫學臨床實驗發現,肌齡30歲前,由於臉部肌膚尚處於年輕的狀態,油脂分布充足,保濕首重補水,只要透過大量的補水,就能給予臉部肌膚完整的滋潤防護,然而,肌齡30歲後,老化的肌膚皮脂分泌開始不足,妳的肌膚屏障就好像水庫般開始出現破洞,儘管透過大量的補水試圖來維持肌膚保濕,但妳所補充的水分也會從破洞逐漸地流失,進而形成一種事倍功半的保濕浪費!

 

來自法國最懂保濕的肌膚專家碧兒泉BIOTHERM發現:肌齡30歲後的關鍵保濕,在於先補油、再補水,透過補油可以重建肌膚皮脂層,就好像是把因歲月的痕跡所造成的水庫破洞,透過極親膚並且超微化的油分子來完成修補,進而可以讓肌膚維持年輕狀態,達到儲水、保水之效,再透過持續不間斷地補水於脂質健康完整的肌膚,就好像將好的水分灌注在狀況良好的水庫,進而達到滿水位的保濕,形成一種健康的水循環,肌膚自然水潤飽滿、有彈力!

 

來自大自然的賜與,同時結合深海奇蹟的科學實踐,最懂水、同時最懂保濕的碧兒泉BIOTHERM,結合熱銷10年的保濕經典經驗,創新推出全新「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超微化科技」,能讓原本普遍認為過於厚重的乳霜宛如雪花般輕盈,Q彈的乳霜隨著輕輕一推,就能釋放超微化的油分子,急速滲透修護破損的肌膚,然後再灌入滿滿的青春之泉,達到超越24小時肌膚滿水位保濕,長達48小時超水潤、超飽滿、超彈力,宛如雪花般輕盈!

 

 

2015-01-07_164616  

肌齡30的保濕關鍵

「修護」先補油 「保濕」再補水

隨著肌膚年齡增長,肌膚的皮脂層開始流失、破洞,單是補水已經不夠,因為再多的水分,也會從皮脂的破洞不斷流失!根據皮膚科醫學臨床實證發現,人體的肌膚細胞主要是脂質與水組合而成,保濕的過程中,除了透過補水,還需要補油。

 

來自大自然的賜與,碧兒泉BIOTHERM全新「5000L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不只能夠補水,還能補油,先透過獨家的「超微化科技」將油分子微化到極小,一抹立即滲透吸收,同時精準的修護肌膚皮脂破洞之處,重建健康皮脂膜,再挹注大量的青春之泉水分子,完成肌膚健康良性水循環,超越24小時,長達48小時的清爽不黏膩,宛如雪花般輕盈的滿水位保濕,肌膚超水潤、超飽滿、超彈力,不只看得見,還摸得到!

 

「修護」先補油

分子酊Ceramide 5™

萊雅集團專利的的肌膚補充脂質,能夠精準修補已破洞的肌膚,進而增加肌膚全面性防禦、儲水以及蓄水能力,讓肌膚能夠在一個健康皮脂環境下,保存水分。

 

「保濕」再補水

甘醣醇Mannose

其保濕成分,以綠色化學科技,水解萃取植物儲水為生成分而來,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保濕力超越玻尿酸,並且高度滲透性,可直達5層肌底深層保濕,讓肌膚成為小水庫般,水份源源不絕,同時完成瞬間儲水、鎖水、補水的驚人保濕成效!

 

奇蹟活源因子™

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在古羅馬時代有著青春之泉的美名,來自高科技生物發酵技術:萃取科技Fermogenesis™,能夠提升肌膚的自然防禦力,並且刺激細胞更新再生,然後舒緩鎮靜並修護肌膚。

 

聰明分齡保濕 妳也是保濕專家

肌齡30歲前,肌膚主要是缺水,透過碧兒泉BIOTHERM全球每7秒就銷售一瓶的保濕經典「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礦泉能量能夠提供肌膚大量無油的豐沛水分,同時超越保濕極限,深入肌膚5層肌底,並且48小時長效滋潤!肌齡30歲後,不只補水,還要補油,黃金比例油水配方的全新「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先透過油分子修補皮脂膜的破洞,然後再透過專利的水分子青春之泉灌注在脂質健康的肌膚,達到完美儲水、蓄水及滿水位保濕,肌膚48小時水潤飽滿、超彈力,同時宛如雪花般輕盈!

 

show_image  

肌齡30-歲大量補水保濕首選!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ml/NT$1680

肌齡30-歲保濕首選,全球每7秒就銷售一瓶的保濕經典!瞬間幫肌膚灌注5000L礦泉精華,讓肌膚大口喝水,提供肌膚大量無油的豐沛水分,保濕建構因子「甘醣醇Mannose」,遠遠超越傳統玻尿酸的保濕功效,同時能夠深入5層肌膚結構,直達肌底,業界唯一48小時的長效保濕,補水x儲水x鎖水,一次完成!

 

show_image (3)

肌齡30+歲的保濕關鍵-先補油,再補水!

5000L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 50ml/NT$1800

透過「超微化科技」能夠讓質地Q彈的水乳霜隨著輕輕一推,就能釋放超微化的油分子,急速滲透修護破損的肌膚,然後再灌入滿滿的青春之泉水分子,達到超越24小時,同時長達48小時超清爽、超水潤、超飽滿,同時超彈力的滿水位的保濕彈潤肌!

 

  show_image (1)  

極乾肌必備!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霜 50ml/NT$1680

針對極乾性肌膚的保濕解渴,特別添加搭配“乳油木果油”與“蓖麻油”,能夠深層潤澤舒緩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同時也是易產生乾紋、細紋、或緊繃感的肌膚必備保濕品,能夠瞬間幫肌膚灌注5000L礦泉精華,保濕力量一樣深入5層肌底,維持長達48小時的長效保濕。

 

show_image (2)   

向毛孔、粗糙Say No!

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 50ml/NT$1700

智慧型恆濕補給的礦泉能量,能夠給予肌膚全天候補水保濕,此外,內含「HD柔焦微晶體」,一次解決毛孔、粗糙以及膚色等三大肌膚不完美問題。讓不上妝的妳,不用BB霜也能形成柔焦裸肌同時再改善三大肌膚不完美問題,有上妝的妳,省去妝前修飾毛孔的多餘步驟,並且一整天妝感更服貼。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