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2014-12-08_132936  

『Y』塑造女人的靈魂與姿態

展露下顎與頸部 Y 領域

散發嫵媚性感符號

 

FOREVERYOUTH LIBERATORY SHAPE

逆 齡 肌 密 抗 痕 Y 型 緊 緻 系 列

對抗鬆垮 緊緻回彈

雕塑完美 Y 輪廓

 

1966 年,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推出全世界第一款中性女裝系列:Le Smoking( 煙管褲裝 ),看似陽剛的俐落身線與光滑翻領,卻呈現女性「香肩微露」的肩頸肌膚,完美修飾著臉部線條。從此,YSL 女人藉由展露下顎與頸部 Y 領域,散發出一種無可取代的嫵媚與性感。象徵 YSL 品牌的「Y」字母,也成為女性心中的完美符號。除了華服,如何能凸顯 YSL 女人獨有的「Y 領域」? YSL Skin Science 科學研究團隊最新「年輕妍活指標 My Youth Index」研究結果則顯示:女性臉部 50% 的老化現象,來自兩頰、下顎、頸部與肩部上方的線條鬆弛。正是 YSL 煙管褲裝與高級訂製服所強調的臉頸 Y 領域!

 

2015 年,YSL 再度運用擁有 100 年研究與 7 座諾貝爾獎的「多醣體生物學」科技,推出全新【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系列】:「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精華」與「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乳霜」,透過獨家「Y 鏈激活多醣複合物 Glycanactif Y ™」結合「Y 型曲線科技」,並搭配「逆齡肌密抗痕Y 型緊緻滾輪」,能深入肌底,層層賦予下半臉與頸部肌膚細胞充足的上提重塑力量,完美緊緻同步雕塑臉頸線條,恢復光滑緊實且年輕無比的 Y 輪廓。

 

 

2014-12-08_132930  

Y 鏈 激 活 多 醣 複 合 物

肌 膚 的 雕 塑 師

YSL Skin Science 科學研究團隊成員皮膚科醫師 Thierry Michaud 指出:『多醣體』是組成肌膚的重要物質,而老化會讓聚醣影響肌膚網絡穩定度,使肌膚變的脆弱、鬆弛、下墜…」更深入說明,就是肌膚在老化過程會流失原有物質,讓內部支撐結構劣化,特別是真皮層內的「多醣體」穩定性會開始產生變化,使得細胞涵水能力變差、防禦機制逐步瓦解。反映在肌膚表面的現象,便是肌膚變薄,無力抵禦外來刺激、喪失飽滿彈性,讓特別容易「向下沉淪」的「Y」字區域肌膚:兩頰、下顎、頸部與肩部上方肌膚,線條加速崩解。

 

YSL 針對女性下半臉 Y 字區域肌膚的鬆弛下墜問題,找到扮演「肌膚雕塑師」的關鍵多醣體,並研發出「Y 鏈激活多醣複合物 Glycanactif Y ™」,結合獨家「Y型曲線科技」,讓全新【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系列】,能精準作用在真皮、表皮兩個關鍵肌膚層面,促使黏著蛋白結構、強度、彈性恢復年輕時的狀態,並活化肌膚細胞內聚醣、重塑肌底組織密度、恢復肌膚潤澤飽滿度與彈性。簡單來說,就是提升肌膚厚度與向上緊緻度,全方位的作用力,重新建構出現代女性最在意的,充滿「Y 型年輕美感 (Youth &beautY)」的青春美顏。

 

 

2014-12-08_132945  

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精華

Y SHAPE CONCENTRATE 30ml / NT4500

YSL 首款添加獨特「Y 鏈激活多醣複合物 Glycanactif Y ™」的高滲透精華,獨特凝乳質地,接觸肌膚瞬間將轉換為絲滑薄膜,全天候包覆重塑臉部曲線,再塑完美 Y型輪廓,緊緻肌膚密度。

 

獨創「Y 型拉提 LYFT ™ 科技」的力量能迅速喚醒肌膚,並且讓肌膚快速吸收數百萬微滴精華,留下絲絨般的緊緻完美觸感。經實驗證實,第一次使用 *「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精華」,就能提升肌膚彈性 29%、緊緻度 13%,使用四周後臉部更立體、胸頸肌膚更緊實,夢幻「Y」線條也更加明顯。

 

 

2014-12-08_132953  

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乳霜

Y SHAPE CRÈME 50ml / NT4500

細緻柔滑乳霜中,蘊含百萬顆包覆「Y 鏈激活多醣複合物 Glycanactif Y ™」的微球體,能瞬間滲透肌底,並豐盈肌膚凹陷處,重建飽滿、彈力、緊緻美肌。獨創「Y 型緊實 Y-FRIM ™ 科技」密集定位兩側臉頰、下顎至頸部的 Y 領域曲線,為肌膚形成堅強的隱形支撐薄膜,讓每吋肌膚都充滿百萬顆多醣精華微球體的能量,迅速恢復飽滿潤澤、緊緻柔滑的迷人膚觸。

 

 

2014-12-08_133004  

逆 齡 肌 密 抗 痕 Y 型 緊 緻 滾 輪

完 美 實 現 終 極 Y 型 緊 顏 夢 想

針對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系列獨家設計的頂級保養配件 【: 逆齡肌密抗痕 Y型緊緻滾輪】,特殊黑色凸起球體設計可按摩肌膚深層、運用鍺元素的特性,可促進新陳代謝、活絡淋巴、消除水腫。透過人體工學設計,服貼臉部靈活滾動。先活化全臉與頸部肌膚,調整肌理,讓肌膚更完美吸收高濃縮緊膚精華,再透過按摩,使 Y 型下半臉線條更顯緊緻,每次保養加滾輪按摩,短短 3 分鐘時間,卻彷彿剛剛做完長達 60 分鐘的緊膚 SPA 療程!

 

【逆齡肌密抗痕 Y 型緊緻滾輪】

Y-SHAPE MASSEUR VISAGE NT2500

Y 型臉使用方式

滾輪上的凸起球體,能勻稱推展側臉與下巴線條、均勻按摩頸部與鎖骨部位。

1. 按摩時請將滾輪輕貼肌膚,由兩側臉頰開始往下巴方向,略加施力重塑臉蛋曲線。

2. 或將滾輪垂直對著下巴,上下滾動滾輪,達到緊緻頸部與下巴下方肌膚的作用。

3. 最後,在鎖骨部位以斜向來回滾動以刺激鎖骨肌膚,頸側部分以平行與垂直方向交叉來回滾動即可。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