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5

 

1_IMG_1288_2.jpg

 

又發現一間好吃的豬腳囉!聽說也是一間老店,店名就叫老牌張,在民族西路和延平北路口。

來到這才發現,這一路上好多小吃喔!算是延三夜市的範圍吧~

假日的傍晚時段來,竟然還要排隊耶!因為這裡不管外帶或內用,都要先在外面的櫃檯點餐,所以有小排隊個十幾分鐘。

1_IMG_1283_2.jpg

1_IMG_1282_2.jpg  1_IMG_1284_2.jpg

 

招牌就是豬腳,而且還細分部位,有蹄膀、中腿、腿庫肉、中段、腳蹄,依據自己喜歡的口味點囉!

1_IMG_1285_2.jpg1_IMG_1286_2.jpg

 

店裡就是一般小吃店的裝潢,冷氣蠻強的,環境也蠻乾淨的。

1_IMG_1287_2.jpg

 

我們兩個人各有各想吃的部位,就點了腿庫肉和中段各一份,都是90元。

腿庫肉就是有肥肉和瘦肉,沒有骨頭的,燉得非常軟爛了,皮的部位吃起來也不會很肥膩,滷得非常入味。

1_IMG_1290_2.jpg1_IMG_1291_2.jpg

 

我喜歡中段的口感,就是肉比較少,比較多筋就很多膠質的感覺,QQ又滑嫩真的很好吃。

讓我聯想到之前最喜歡的富霸王豬腳,當時一吃覺得超好吃,沒想到還有一間這老牌張也是蠻厲害的哩!

1_IMG_1292_2.jpg

1_IMG_1294_2.jpg

 

滷豆腐和滷蛋各10元,就跟豬腳放在一起了,光看這滷出來的顏色,就覺得很美味吧!

1_IMG_1293_2.jpg

 

高麗菜和筍絲都有分大份和小份,我們各點一份小的都是20元,就是古早味的感覺,蠻好吃的。

1_IMG_1295_2.jpg

 

白飯10元,可以選要不要加滷汁的,當然是加一點更有味囉!

1_IMG_1296_2.jpg  

味增湯一碗20元,沒什麼料,但湯頭還算OK。

1_IMG_1289_2.jpg

 

我們這樣兩個人一共吃了270元,而且是點了兩份豬腳喔!吃得超飽的,我覺得很划算。

豬腳最怕的是入味不夠,還有吃起來肥膩,所以吃到好吃的就會特別開心,這間第一次吃就馬上躍升豬腳飯排名前三名了!

很喜歡這種可以選部位的,可以吃到自己最喜歡的口感,然後配一些小菜就很滿足。

回程時發現,這附近好多知高飯、滷肉飯的小吃店哩~下次再找機會來吃吃囉!

捷運可以搭到大橋頭站,走個10分鐘就到。

 

愛吃豬腳的看過來:

||吃。台北|| 黃記魯肉飯 晴光市場的熱門小吃店

||吃。台北|| 富霸王豬腳~排隊美食終於吃到啦!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69號

電話:02-2597251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