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5

page 

好久沒到陽明山走走了 

這天到士林工作  想說時間還很早就直接上山喝杯咖啡

臨時查了一下要去哪間咖啡廳

後來發現好多人推薦這間19號咖啡館  然後我們就直接殺去啦~

話說我好想好想吃文大的牛肉乾拌麵   哎喲~~真的是無敵好吃!! 

DSC_7919

 

19號咖啡館地點有點偏僻  沒有交通工具還真的有麻煩

19號咖啡館離蒙馬特很近  因為我們已經吃過蒙馬特  所以今天就換換別間吧!

DSC_7926

 

19號咖啡館門口的小車太可愛了!  裡頭還坐著維尼~~

DSC_7929

愛羨一下老公的新重機   是不是很帥啊~

因為我現在懷孕  不太適合騎一般機車  重機還滿穩的比較不會一直震來震去

DSC_7923

大門口好特別  有點來到室外桃源的感覺~~

19號咖啡館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DSC_7931

 

走進19號咖啡館大門後不是直接是咖啡廳  還要走過小花園  

它是長型的花園   很特別!

DSC_7933DSC_7934DSC_7936

 

19號咖啡館外頭真的很美  天氣好可以來這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好像也滿多人來這拍婚紗的喲~

DSC_7937

 

從外面看很像小別宿   色系非常可愛  一點也不像咖啡廳耶~

DSC_7941DSC_7942DSC_7943

黃色這棟裡頭裝潢超可愛  鄉村風格搭配復古傢俱 完全就是少女們的菜!!

DSC_8003

黃色這棟比較小點只有2.3桌   我覺得假日到19號咖啡館應該會爆滿! 

DSC_7944

 

另外白色這棟空間就很大  位置也滿滿的  夏天坐室內比較不會熱啦~

DSC_7945DSC_7950DSC_7952 

室內的擺設也一樣超美的!!!  根本就是家具店~

DSC_7947DSC_8023 

樓上還有兩層樓可以拖鞋子喝茶聊天  整個很舒適~

DSC_8022

最上上層更美  那個椅子也美到太誇張了吧!!

DSC_7954

 

室外也有可以聊天休息的地方  不過全面禁煙喲!

DSC_7955DSC_7958

 

店狗傻波超可愛  趴在地上好無辜的表情  萌~~

DSC_7959DSC_7960DSC_7963 

室外也有座位  不過外面蚊子比較多  店家都會準備防蚊液  這樣才不會被蚊子叮喲~

外面的風景也很美   整個就是在山上的感覺   很酷!!

DSC_7964DSC_7968

 

一來到這麻豆魂就來了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XD

DSC_7969

幸好我今天穿長褲  不然山上蚊子多  很容易被叮

這件吊帶褲不知道還可以穿多久  趁著現在肚子還小可以穿就趕快穿

不然我快沒衣服穿了XD  最近瘋狂買衣服  根本是趁機購物啊~哈哈哈

改天來分享孕婦穿搭  你們說好不好呀~ 

DSC_7971

覺得胖虎非常適合大提琴  雖然吉他才是他的強項~

DSC_7997

 

我覺得這個小藍窗真是太美了  根本就像麻豆一樣  可以外拍拉~  好夢幻!

 

DSC_8011

我還幫胖虎拍了有點帥的照片  應該可以當FB的封面照了(笑)

說了這麼多都忘記要介紹餐點拉~

DSC_7976

 

我們當天是下午去的 因為不是非常餓  所以我點了酥烤鮪魚起司三明治

這份我還吃不完  120元也不會太貴~

DSC_7980

 

胖虎點了碳烤香草豬排飯260元

我看滿多網友都有點這道  味道還不錯  一下子就被老公給吃光光啦~ 

DSC_7987DSC_7990

 

我點的酥烤鮪魚起司三明治料好多  而且烤過好口感更酥脆   超好吃!

DSC_7993 

起司還可以拉很長   哈哈  完全是我的愛拉~~

飲料我好像忘記拍了 (暈倒))   我們點了咖啡和果茶 

之後有去什麼有趣的咖啡廳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DSC_8014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19號咖啡館

(02)28619088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週一至週五 am11:00~pm20:00

週六週日 am10:30~pm21:00

店內只收現金沒有刷卡服務喲:)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10834133_809355662454909_1590523048_n   

記得來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頻道http://goo.gl/qdMRvT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o^*//)

娃娃yumi
6 人追蹤

文章:284

人氣:4207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