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5

 

1_IMG_1154_2.jpg

 

最近覺得中永和的小吃真的好多,而且聽說好吃的也很多哩~

在地好友推薦又一發,就是在愛買附近的十八辣,說是以前吃的時候只是鐵皮屋下的小攤,就已經生意超好了。

現在搬移到店面更舒適,當然一定要再來吃吃的,而且大推滷味就是了。

1_IMG_1097_2.jpg

 

主要菜色價目表就在門口,算是平價小吃,可以點個麵、炒手,然後再點些滷味。

菜單上就可以選不辣、一滴辣、小辣和大辣,聽說一滴辣就很辣,難怪店名叫十八辣XD

1_IMG_1098_2.jpg

 

滷味就在櫃檯邊,看到要什麼就跟老闆講,馬上切給你,好多種看了我們食指大動。

1_IMG_1099_2.jpg

 

店裡座位不算多,人多的時候有的大桌可能要跟別人併桌。

1_IMG_1100_2.jpg

 

原本很客氣的我們點了肝璉、素雞和滷蛋,價錢就幫你貼在盤子上是100元。

他們的醬汁蠻特別的,鹹中帶了點甜味,就是會讓你很涮嘴的吃不停。

1_IMG_1101_2.jpg1_IMG_1102_2.jpg1_IMG_1103_2.jpg

 

耳朵很尖的我們一直聽到有人在問松坂豬是哪一桌的?大概連聽了三次,心想是不是很好吃?我們怎麼沒點松坂豬?

然後默默移動到滷味區加點了一份松坂豬和杏鮑菇XD,松坂豬100元,杏鮑菇80元,算是小菜類的高價位喔!

不過這松坂豬一吃就中!好吧~值得花這一百元啦!軟嫩帶Q,肉質和口感真的是很好,不過杏鮑菇我就覺得還好,偏貴了一些。

1_IMG_1104_2.jpg1_IMG_1105_2.jpg1_IMG_1106_2.jpg

 

客家乾拌粄條小碗40元,比較寬的傳統粄條,簡單的調味我覺得還不錯。

1_IMG_1107_2.jpg1_IMG_1108_2.jpg

 

鮮蝦紅油炒手70元,我不敢吃辣的人只好俗辣的點不辣XD,皮薄卻蠻Q的,餡料也很紮實,吃得到小小的一隻蝦喔!

味道很不錯,一共有六顆,因為一顆其實不小,所以我覺得飽足感是夠的。

1_IMG_1109_2.jpg1_IMG_1110_2.jpg1_IMG_1111_2.jpg  

 

這天有點好笑,發現我們小菜點的比主餐還要貴很多XD

如果不點滷味的話,其實兩人才吃110元,但是光滷味我們就吃了280元,所以總共是390元。

但是真的是吃得很飽,而且滷味真的是必點啊!松坂豬別錯過了~

還有這裡的阿姨態度很親切又熱情,看到有些應該都是老客人了,還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有種回家吃飯的親切感。

營業時間是週二到週六的17:40到23:00喔!喜歡宵夜場的人也可以衝一下啦~

 

中永和的平價小吃還有這些喔~ 

||吃。台北|| 智光乾拌麵 永和在地介紹老店(推滷味必吃~

||吃。台北|| 五草車中華食館(排骨蛋炒飯美味又吃超飽~

||吃。台北|| 欣鑫排骨~給我排骨飯,其餘免談XD

||吃。台北|| 老薑祖傳汕頭麵~是一種家鄉味吧!

||吃。台北|| 竹林麵店~每種小菜都好吃的平價小吃店

||吃。台北|| 呈信傳統鵝肉店~超好吃的鵝肉一吃成主顧! 

||吃。台北|| 美和麵食館~永和在地人大推的平價美食((魯肉飯+小菜+冬瓜蛤蠣麵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公園旁的隱藏版無名黑白切麵店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阿榮米粉湯香菇肉粥,小菜也通通來一盤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更生街7號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4 人追蹤

文章:636

人氣:21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