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5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08.12.png

前兩天忽然看到SOGO Fans Page忽然跳出這小丸子輕乳酪蛋糕訊息,瞬間就像被雷打到,馬上興沖沖的直奔SOGO想來去買,想要買個小丸子和山田,結果很好笑的是它每天只有限定一個圖案,我當天去的是野口,我整個大失望 ...,直到昨天星期六,才是小丸子,我才順利結賬買回家,不過我記錯了,沒有山田,所以我大概也就只會買這一次這樣。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08.33.png

這間木匠手作位於忠孝Sogo復興館 B2,一個輕乳酪蛋糕訂價是199元,目前主要就是櫻桃小丸子系列的限定,建議如果真的要來買,先來問,如果有現貨當然最好,如果沒有現貨,就先訂,約莫烤一個要45分鐘,大概逛一下SOGO,差不多就能來拿了。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08.54.png

 

這輕乳酪蛋糕的小丸子限定系列,無論從盒子、提袋全都是小丸子,完全沒有馬虎,一共7款,包括小丸子、小玉、野口、花輪、豬太郎、美環、小玉等,但我還是有點不滿意沒有山田,畢竟全部小丸子角色中,我最愛的就山田了!山田樂天單純的個性,每次只要有他的出現,我都覺得好開心!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25.25  

我是在忠孝SOGO復興店買的,不確定其他兩家分店是否也有這小丸子限定系列,相關成分和熱量也一起照給大家,所以大概一個約莫快800大卡,不要小看一個,不要以為你吃不完一個,瞬間你就吃完了  ...。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08.12.png

我買的是小丸子,是禮拜六限定,他們就是每一天輪一個人物就是了,不過我提回家後反而沒有現烤那麼完整,因為是輕乳酪,所以搖晃下倒是很容易邊邊去受傷到,不過正中間的小丸子圖案沒有損害就好!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10.18.png

基本上,排除可愛的小丸子不說,這輕乳酪蛋糕是好吃的,但我買回家後現吃,實在覺得它輕的幾乎沒有口感了,後來我也一次吃不了那麼多,就放在冰箱裡,直到我又要在吃從冰箱拿出來時,冰冰的反而更好吃!口感更有了,而且比較能吃到蛋糕的乳酪冰涼感,我瞬間就吃掉了半個 ...,建議一定要冰冰箱,冰完再吃真的更好吃!

 

 

然後,以下是我等待的過程中,跟銷售員聊天時,他跟我分享的照片,也可以參考一下,畢竟我也不可能每天都去搜集,還真的吃7個不同圖案,但味道明明都一樣的東西,所以剛好有更多圖片,就可以欣賞欣賞,只是沒有山田還是讓我有點難過,如果有山田的話,我可以吃兩個!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10.39.png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11.03.png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11.41.png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上午12.12.29.png  

 

 

 

延伸閱讀

終於吃到!!garrett POPCORN焦糖綜合果仁爆米花/有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 

台北寬巷子鍋品美食(麻辣鍋)全菜單MENU/視覺藝術饗宴。這樣點每人1000 

台北永和橋壽司豪華丼套餐(滿滿的鮭魚卵和海膽/新鮮好吃,心目中的超高CP值 

當作嘗鮮。台北信義遇月全頂級涮牛肉麵(MENU)。1000元牛肉麵這樣吃 

永遠都要排隊!!行天宮不老客家麻糬/現包一顆10元好大一顆。共6種口味 

西門絕對必吃!台北天天利滷肉飯+半熟蛋(MENU/4大必點。台北最好吃的肉燥飯 

可愛也實用!!7-11蛋黃哥的一天寬版留言紙膠帶+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全套!! 

終於開了!!台北西門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口味、價目表)/一顆一顆的奇妙口感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67巷88歲婆婆米粉湯/最真心的料理,台灣最美的風景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