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5

 

IMG_6270

 

不知道大家在永康街那逛逛時,會不會逛到後面的公園那裡?

我就是平常吃飽飯後,就會想要走一走消化一下,然後走一下沒走過的路,常常這樣發現新鮮的店哩!

這間C'est La Vie五味瓶就是這樣發現的,公園旁巷子的轉角,外觀看起來很有氣氛,就決定來去這吃晚餐。

1_IMG_0172_2.jpg

 

一進門就感覺很不錯,服務態度很好,雖然沒訂位,還好有位置!

木質打造的用餐空間,有點溫馨,有點優雅的餐酒館氣氛,最近很愛這種氣質路線的餐廳。

1_IMG_0175_2.jpg

1_IMG_0173_2.jpg

1_IMG_0174_2.jpg  1_IMG_0176_2.jpg

 

這裡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也有排餐等等,都是單點的。

看起來像是精緻的創意料理,價位中偏高,不過菜色都蠻吸引人的,就點一些來享用一下囉!

IMG_6268

 

尼斯式紅甘魚沙拉280元,最近很愛吃沙拉,紅甘魚是生魚片但有炙燒過的,很新鮮好吃。

沙拉的醬汁是比較酸的,吃起來很爽口,當開胃菜剛剛好,不過怕酸的人要考慮一下囉~

1_IMG_0177_2.jpg1_IMG_0178_2.jpg

 

清炒細扁麵與龜山島胭脂蝦480元,我喜歡細扁麵勝過圓麵,而且這擺盤真可愛,看起來料很豐富呢!

特別的是有用蝦汁來炒,整盤麵的味道超鮮美的,雖然比一般義大利麵貴,但是還真的很好吃!

1_IMG_0179_2.jpg1_IMG_0180_2.jpg1_IMG_0181_2.jpg1_IMG_0182_2.jpg

 

服務人員還跟我們推薦隱藏版菜單喔!當天剛好有肋眼牛排和伊比利豬,是菜單上沒有的,問我們有沒有興趣。

最近伊比利豬很紅啊!有人說料理得好,跟吃高級牛排一樣的美味哩~我們兩個貪吃鬼當然要試試!

一般餐廳很少有伊比利豬的料理,顧名思義就是來自歐洲伊比利半島的西班牙品種豬,總之就是很講究的飼養方式才有的好肉質。

外表煎得有點焦香,肉質呈現粉紅色的,油花均勻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肥膩,超級滑順的滋潤口感。

真的還蠻像吃牛排的哩!不用過多調味這樣吃就好好吃喔~一份580元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1_IMG_0183_2.jpg1_IMG_0184_2.jpg1_IMG_0185_2.jpg1_IMG_0186_2.jpg

 

看到別人桌上都有薯條,讓我們忍不住也加點一份蒜味薯條120元,就是放一顆蒜頭味道蠻香的,可以沾蜂蜜芥末醬吃。

薯條很脆有點蒜香就蠻好吃的,難怪大家都點。

1_IMG_0187_2.jpg1_IMG_0188_2.jpg

 

檸檬塔搭配附盆子碎冰180元,吃完正餐後來點甜點是最棒的了!

一直在舒芙蕾和檸檬塔間猶豫,後來想想吃點酸酸的比較爽口,果真是夠酸耶!

檸檬塔只有塔底,上面全部都是檸檬醬,上面附有鮮奶油,怕太酸的話一起吃就中和了酸味。

覆盆子碎冰也是酸酸甜甜很好吃,檸檬片像是焦糖餅乾一樣薄脆好吃,甜點感覺好有創意喔!

1_IMG_0189_2.jpg1_IMG_0190_2.jpg1_IMG_0191_2.jpg

 

飲料我們點了紅玉18號,是台灣的紅茶品種喔!飯後喝杯茶聊聊天,再吃個甜點,真的很爽快啊~

而且這裡的氣氛很好,讓人就想悠悠哉哉的享用晚餐,邊吃邊聊度過愉快的夜晚!

IMG_6269

  

這一頓飯吃下來兩個人大約兩千元,吃得很飽,有前菜、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每一道都很精緻好吃。

而且吃到平常很少吃到的超美味伊比利豬,實在太開心了!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偶而想要享受一下的話是很值得的。

餐點、服務、用餐環境都很好,有特別的日子或聚會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吃完就想說聲C'est la vie(法文:這就是人生啊!)~店名取得很好啊XD

 

東門站附近還吃了這些唷~ 

||吃。台北|| Panos漢方堡店~來自比利時的早午餐 鬆餅 咖啡連鎖店

||吃。台北|| 肯恩廚房Focus Kitchen~永康街菜色好豐富的美式餐廳 

||吃。台北|| 永康街又一間可愛溫馨咖啡館~鄰居家Next Door

||吃。台北|| Libero Coffee&Bar 咖啡小自由的自由自在一下午 

||吃。台北|| 我喜歡安靜的喝咖啡@Together@永康街

||吃。台北|| 徐羅伐韓國料理好吃不便宜 

||吃。台北|| 來永康街Eating Time吃好吃的早午餐

||吃。台北|| 搭捷運到永康街吃早午餐@兔子公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

電話:02-2396657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