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5

 

1_IMG_4644.JPG

上次特別來行天宮附近吃還我牛碳烤牛排時,在附近逛逛就發現了這一間Zoono Cafe,中文名叫入內咖啡,名字讓人印象深刻。

就記下來想說找一天來吃吃看,而且沒逛不知道這附近其實很多餐廳看起來好像不錯哩!

平日的晚上來吃,沒想到人還不少,不過還有一兩桌空的,所以我們也順利入座。

1_IMG_4616.JPG

 

用餐空間不會很擁擠,位置坐起來蠻舒服的,幾乎都是幾個女生在吃飯聊天耶!

1_IMG_4617.JPG1_IMG_4618.JPG

1_IMG_4619.JPG

 

環境佈置的蠻溫馨的風格,有一個書櫃放著書和雜誌,牆上和各個角落都有可愛的小裝飾。

1_IMG_4620.JPG1_IMG_4621.JPG1_IMG_4622.JPG1_IMG_4623.JPG1_IMG_4624.JPG1_IMG_4625.JPG

 

服務人員感覺不多,不過態度都蠻親切的。

1_IMG_4627.JPG

 

餐點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也有鬆餅、甜點等適合下午茶的喔!

結果我們一看到開胃菜有個無敵轟炸拼盤180元(薯條、洋蔥圈、雞翅)就異口同聲的想吃,雖然服務人員說兩個人點主餐再點這個有點多><

沒辦法就是想吃,洋蔥圈外酥裡面的洋蔥還有汁就很不錯,薯條我覺得要是脆一點口感會更好。

雞翅是加甜辣醬這倒有點妙,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哩!雞翅炸得外酥內多汁,只能說蠻新鮮的嘗試。

1_IMG_4635.JPG

1_IMG_4636.JPG

1_IMG_4637.JPG

 

一人點一份主餐,可以加70元或100元升級套餐。

套餐的麵包是沒有抹醬的麵包,烤得是熱熱有點脆脆的,不過就是一般麵包的味道。

1_IMG_4628.JPG

 

沙拉還蠻好吃的,生菜感覺還蠻新鮮的。

1_IMG_4629.JPG

 

南瓜濃湯裡面沒什麼料,但是湯頭是蠻濃的,喝得出南瓜的香甜。

1_IMG_4630.JPG

 

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240元,送上桌看起來好像筒仔米糕喔!不過份量是大多了啦~

是醬汁收得比較乾的燉飯,但說也奇怪吃起來雖然不像一般濕濕軟軟濃稠的燉飯口感,但味道也還不錯耶!

雞肉是切丁狀的,可以看到邊邊一塊一塊白色的就是雞肉,給得很大方,整個口味上算是有點特別,也算得上好吃的燉飯。

1_IMG_4631.JPG1_IMG_4632.JPG

 

蛤蠣好多義大利麵198元,清炒的微辣口感,調味不會過重,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麵條軟硬適中有入味,算是中規中矩的一份義大利麵。

1_IMG_4633.JPG1_IMG_4634.JPG

 

飲料我們點了熱紅茶和熱奶茶,奶茶是調好的,不是自己加奶球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用這樣調出來的奶茶就很濃很好喝耶!

1_IMG_4638.JPG

 

套餐附的甜點是奶酪,也可以加價換別的甜點,服務人員就叫我們去櫃檯看看,結果就加點了一份提拉米蘇。

1_IMG_4626.JPG

 

甜點是店家自己做的,這提拉米蘇雖然小小的,不過裡面還是層次分明,不會太甜,很好吃的一份甜點。

1_IMG_4641.JPG

1_IMG_4642.JPG

 

套餐附的奶酪其實也不錯,上面有柚子醬增添點風味。

1_IMG_4640.JPG

 

結帳時大約一千元,比想像中貴一些,不過誰叫我們點了轟炸拼盤,又換了甜點加價100元。

用餐環境真的蠻舒服的,很適合姊妹聚會聊天,餐點都還OK,價位也可以接受。

吃完飯還可以去行天宮拜拜,順便走一走散散步也蠻不錯的呢!

地點就在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走個2分鐘就到了,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的11:00-21:30。

 

行天宮附近美食:

||吃。台北|| 還我牛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牛排就是要吃原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6號

電話:02-2517379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