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15

10660186_895791570461914_1970043034727613202_n
這次我去東京日本希望安排進去吃的就是這間小丸子限定期間餐廳啦!!
因為我自己也是小丸子迷,不去自己真的會很後悔呀!!
所以首發一定要先寫這一間來滿足自己的私慾XDD

15608

位於台場富士電視台一樓,非常好找,電車搭到台場站,
然後往富士電視台前進就能看到囉!
11053469_895791587128579_4080509774992328145_n
從小看到大的人物都在這而跟你招手呢!!野口依舊是很陰沉XDD


小丸子限定期間餐廳沒有裝潢得非常漂亮,就是像台灣一些簡單的餐廳,
桌椅也都是普普通通,這是因為這是限定餐廳的關係吧?
為了省下一些裝修的費用?因為一年後這邊就到期囉!!
11156399_895791607128577_3997929471631098767_n

所以今年度要去日本東京旅遊的人,真的建議先安排一下這兒,
加上價格其實也不貴,食物也蠻好吃的,不油不鹹,小朋友都能吃得很開心。
10470195_895791630461908_97732792676403787_n
10425033_895791677128570_3212367384650348018_n
15600
15602
15601

雖然說裝潢很簡單,但是該有的元素通通都有~~~~
每個角落都沒放過呢!!!!
11165231_895791707128567_1225929105388521337_n


會一直播放著小丸子的卡通跟經典卡通音樂等等,整個就是讓我非常開心呢~~
10995473_895791723795232_7695276655867733571_n

[註]
日本超多餐廳的口味都很鹹,只是不油而已,而且大多是生菜,
搞得這次雙寶妞吃東西最愛的竟然是便利商店賣的香蕉跟牛奶還有飯糰XDD


這邊是走自助點餐方式,要直接在櫃台點餐與付款,餐點每個都做得超可愛的~~
點餐完後服務生會幫你送到位置上。
15609

15599

哈哈~~飲料部分有這些小丸子造型人物的奶泡(草妹/紅茶/抹茶等),
15595
小玉跟小丸子是好朋友~~哈哈~口味也很不錯!!!


除了這個還新鮮純果汁,這個我們大推!!超好喝超濃郁!
真的是滿滿的水果打出來的~~~
我們點了草莓汁,甚麼叫做甜在心!這就叫甜在心啦!
15594-horz
沒裝滿是因為我們請店員去冰,在日本去冰跟在台灣不同,他真的就是幫你去冰,
但飲料不會填滿喔!!!所以請不要覺得奇怪!

15584
大寶妞這個六天五夜在日本闖盪的小番婆,
整個就是不給吃就搗蛋,不給喝就哭哭~~~


整體來說小丸子餐廳餐點還算不錯吃,像是小丸子餐整個很適合小孩吃!
只是小丸子的臉是用海苔用得所以好像包公!哈哈哈
15589

除了米飯好吃~旁邊的我以為是漢堡肉的其實裡面包的是豆腐跟蔬菜喔!

這個超棒!!我也偷學了一下口味與口感,想回家再來試試看:)
15588


玉餐是義大利麵,搭配半熟卵混和超讚的!

15586

日本好愛搭配半熟卵,但是因為怕說雙寶妞腸胃不適應,
所以都還是沒有給他們吃~喜歡吃半熟卵混和麵食的建議可以吃!!
真的超棒沒有腥味~~~
15587

豬太郎餐是咖哩飯~~中規中矩,但是超香濃的!!
15590


我們吃完後覺得永澤洋蔥湯跟爺爺奶奶餐比較不需要特別點~哈哈
雖然說永澤洋蔥湯長的好機~
但最後我把那顆洋蔥吃掉後真的覺得我自己煮的蔬菜湯比較讚XD
15591
15593
15592


爺爺奶奶餐則真的是太清爽了~連櫻花造型魚板都吃起來軟軟爛爛沒啥味道XDD
但很適合口味清淡或者是小朋友吃啦!蔬菜都是熟的,不像很多日本餐廳都是生菜!
15585


這次日本行因未帶著兩位肩不能扛,腿不想走的雙寶妞們,
所以變成以往的用腳徒步、用相機拍照、用卡買東西的恣意感全沒有!哈哈~
而且雙寶妞是跟大乾媽還有小羽阿姨一起闖蕩東京,
只是這兩位有點水土不服,真的是徹頭徹尾的操練了我們一群人~~
(父母已累+淚)
但是難得可貴的許多突發經驗,哈哈~慢慢來紀錄給大家做參考。

15606



台場小丸子限定期間餐廳Chibi Maruko Chan cafe 相關資訊:
📍Chibi Maruko Chan cafe
東京台場富士電視台1樓
限定期間餐廳:2015/3/21~2016/3/21止          


喜歡記得多多分享轉發囉~~~一年到期就沒有這可愛的餐廳啦!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