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5

 

1_IMG_4537.JPG

 

喜歡吃豬腳的人就算沒吃過,也應該都聽過這間富霸王豬腳吧!

我有經過幾次,每次都排了好多人,我就是很討厭排隊的人,所以即使想吃,也還沒有激起我去排隊的耐心

想要吃這種熱門排隊美食,盡量挑冷門時段就對了!趁著周末的下午時段,想說大家不會吃豬腳飯當下午茶吧?就來碰碰運氣~

門口還是有一些人在等,不過一問之下內用是有位置的喔!太開心了~

1_IMG_4534.JPG

 

門口有一位大叔坐在小小的櫃台,直接先在這裡點餐,點完之後就會帶位

一切看似安排得很有效率,只是每個服務人員都好忙碌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緊湊。

店裡就是一般的板凳座位,人少的話可能會要跟別人併桌,反正熱門小吃店好像都是這樣囉~

1_IMG_4535.JPG

 

上菜速度蠻快的喔!坐下來沒多久,就全部上桌了!

除了招牌是豬腳之外,還有滷肉飯和一些小菜和湯,都是10-50左右的價格

滷肉飯的料不多,醬汁還淋蠻多的,味道就普通囉!

1_IMG_4538.JPG

 

豬腳有分腿扣120元,腿節80元和腿蹄70元,我們下午三點多來,腿扣已經賣完了><

本來是想要點兩種的,沒辦法只好點腿節一份,不過我個人是偏好腿節這種沒有肉太多,帶皮有筋這種QQ口感的

光看這色澤就很美,吃起來也非常香又夠味,而且軟嫩又不膩,感覺吃了好多膠質,口感非常的好!

一吃真的覺得難怪要排隊,這豬腳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好吃啊!

1_IMG_4543.JPG

1_IMG_4544.JPG

 

滷豆腐和滷蛋也很好吃,應該是他們的滷汁燉得好吧!都滷得很入味,都好下飯喔~

1_IMG_4539.JPG1_IMG_4540.JPG

 

筍絲感覺跟豬腳好搭,很嫩又有點油香的古早味,最喜歡這種小吃的味道~

1_IMG_4541.JPG

 

湯就點了蘿蔔湯,想說喝點清淡的湯頭,排骨可是真材實料很大塊呢!配上這一桌滷的剛剛好

1_IMG_4542.JPG

 

我們點的不算多,但是兩個人吃剛剛好,一共230元,除了豬腳腿節80元,其他都是50元以下

真的是好吃又平價耶!又再一次覺得難怪會排隊><

說著說著,我又好想吃那香嫩QQ的豬腳啦~

營業時間是11:00-20:00,地點就捷運松江南京站下車往四平商圈走個5-10分鐘就到囉!

 

松江南京站附近還有啥好吃的~

 

||吃。台北|| 魚心鰻魚飯專賣店~日式家庭好味道

||吃。台北|| 終於吃到王品集團的平價鐵板燒@Hot 7

||吃。台北|| 好吃的日式沾麵@麵屋輝TER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12 人追蹤

文章:672

人氣:236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