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15

 

週末偶而就是要吃點好料,和姐妹們相約逛街吃飯應該是我最常做的事了~

那天在信義區逛了一下午,好笑的是姊妹們都沒有買東西,反而是弟弟買了大包小包,還被我們凹那麼有錢請客請客啦!

就想說散步走到東區看看沿路有甚麼好吃的,假日的東區想吃的沒訂位真的是不見得吃得到啊,就走個碰運氣路線吧~

經過國父紀念館後,我們就轉往後巷,那後面的每條巷子可是隱藏了很多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呢!

才發現原來前陣子很常聽到的Baffi鬍子餐酒就在這裡,晚上六點多人已經蠻多的,詢問後服務人員說訂位是客滿的,不過還蠻熱心的幫我們打電話問下一組預約的客人會不會到, 結果是不來了,我們就意外的可以吃到囉!

301.JPG

 

紅磚牆打造的空間,咖啡色皮革沙發,牆上一些黑白的肖像畫和標語,昏黃的燈光營造一種慵懶又復古的氛圍

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不會很近,所以會覺得特別舒服,我很喜歡這種有情調的氣氛

304.JPG

302.JPG303.JPG

 

 

這裡晚上是有每人最低消費六百元的,乍聽之下覺得有點貴哩!

不過看看菜單,隨便一個麵或燉飯就要三四百元,加個飲料或甜點,要到一人六百非常簡單,算是比較中高價位的水準

我們就三人點了幾樣,大家一起吃囉!

很多人桌上都點了杯紅酒或白酒,我們不喝酒就選了這杯名字很酷的飲料叫做:義大利皇室解渴飲品(Lemon Honey)

就是蜂蜜檸檬啦~名字也取得太厲害XD!是新鮮的果汁,不夠酸可以自己再加檸檬片,另附上一些海鹽自行調味囉!

蠻濃的飲料,我們都喜歡酸酸甜甜,所以覺得好喝,而且連一杯飲料也搞得很盛重的樣子,看起來很漂亮

 

 

305.JPG

 

前菜我們點了蘑菇爆鮮蝦,容器很特別是個鐵鍋直接上桌之外,那鮮蝦也是挺肥美的,蘑菇也好大

微微辣味的醬汁,整個吃起來非常開胃啊~

306.JPG

 

之前就說過只要義大利餐廳有看起來不錯的燉飯,我都會點來試試的

這裡的燉飯口味蠻多的,當然我先點我最愛的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用紙盛著燉飯上桌好特別喔!

309.JPG

 

一靠近馬上聞到松露的香氣,上面的半熟蛋看起來好誘人,如絲般的起司散落在粒粒分明的飯上,好精緻的燉飯喔!

我是把蛋拌入飯裡,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中了!超好吃的!先說說這調味很厲害,松露和起司融合的恰好

而燉飯最重要的飯粒是外面要粒粒分明,米飯咬下去是外軟內有一點硬,然後還要每顆米粒都有入味

就在那瞬間,這份燉飯立刻飆升我心中的燉飯第一名了!每一口都在口中慢慢咀嚼他的好滋味~

310.JPG

311.JPG

 

麵類我們看菜單的同時一起說出想要點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貝殼麵,也太有默契了!

好大片的貝殼麵,也是屬於有一點嚼勁的麵,雖然是奶油但用了檸檬的調味一點都不膩,奶油醬雖濃郁卻又讓人欲罷不能

燻鮭魚就上面那幾片,很新鮮好吃,整體就是一道很精緻的義大利麵,賣相佳又好吃

307.JPG308.JPG

 

 

來到義大利餐廳,甜點是一定要的,尤其是義大利最知名的提拉米蘇啊!

我們點了一份提拉米蘇和一份手工野莓鮮奶酪,這樣一送上桌就覺得好漂亮好好吃的感覺

 

 

 

312.JPG

 

手工野莓鮮奶酪是上面酸酸甜甜的野莓醬,伴著鮮奶酪一起吃,非常爽口的一道甜點

313.JPG

 

提拉米蘇好大一塊,我想不知道有沒有4吋蛋糕的大小?!如果是一個人吃完飯後要吃這一份應該是吃不完的

建議兩三個人點一份就好了,不然一個人要吃的話會被這尺寸給嚇到XD!

提拉米蘇很多人在做,好不好吃真的差很多,好吃的那綿密濃郁的口感卻不膩,夾層濕潤有點酒來調味,每一口的層次都很豐富

喜歡提拉米蘇的人別錯過,吃飽飯後大家一起吃一份吧!

314.JPG315.JPG  

 

這樣三個人吃下來要一千九百多元,說真的不算便宜

不過我們每個人都覺得好好吃喔!從前菜到主餐到甜點,每一道送上來時都讓人眼睛一亮,吃進去又讓心裡好滿足

用餐氣氛很棒,食物精緻又好吃,雖然不便宜,心裡也覺得很值得!

吃飯是各種感官的體驗,看到的環境漂亮,食物精緻,耳朵聽到優雅的音樂,吃進口裡的美味,整體加起來就是舒服滿足啊!

地點從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個5-10分鐘就到了,或是從忠孝敦化走也差不多距離吧!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美食還吃了哪些請看:

 

||吃。台北|| 無名子清粥小菜~回到小時候的家常好滋味

 

 

||吃。台北|| 蘇阿姨比薩屋~無法抵抗炸雞的美味!

 

||吃。台北|| Rialto 雅朵義大利餐館~手工麵&石窯披薩好好吃

 

||吃。台北|| TJB茶餐室之我愛港式美味

 

||吃。台北|| Fifteen 15 那不勒斯披薩屋。好好吃的燉飯和Pizza

 

||吃。台北|| Together Bistro 她他小餐館下午小聚會

 

||吃。台北|| TJB Cafe的早餐約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8773929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