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5

 013.JPG

 

吃鹹酥雞再配一杯冰冰的飲料,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雖然從小媽媽總是說不要吃太多炸的,尤其是鹹酥雞啊~不過就被越講越想吃XD

我最愛的台灣小吃鹹酥雞絕對榜上有名,炸得酥酥脆脆,一點九層塔或蒜香有夠夠味的啦!

不過賣鹹酥雞的很多,真的要說好吃到會鎖定他一直購買的還真的不多,我們也算挑嘴一族無誤~

早就聽過這間台灣塩酥雞創始總店,因為在大直並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所以直到最近才有緣來相會~

就在捷運大直站一出來走個兩三分鐘吧!招牌蠻大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喔! 

001.JPG002.JPG

 

這間已經不知道被報導多少次了,塩酥雞界有名聲、有規模、有品質的一間

003.JPG

 

店裡看起來很乾淨,沒有一般鹹酥雞店油膩的感覺

食物呈列的整整齊齊,菜色超級多的,除了我們常吃的那些之外,還有炸蘋果、炸OREO餅乾什麼一些挺有創意的料理哩!

點餐是用一張卡片畫好,像是聯考寫答案卡一樣那種,然後他們也用電腦讀卡開始製作,好先進的一間店喔!

007.JPG

006.JPG

 

 

平日的下午也好多人在等,而且這裡還提供內用喔!很少有鹹酥雞還有桌椅可以內用的吧?!

004.JPG

 

 

內用還提供免費的茶招待耶!吃鹹酥雞一定口渴的啊~這點也太貼心了吧!重點是免費!!!

005.JPG   

 

生意真的很好,連平常日下午都要等個20分鐘才好,外帶還用精美的紙袋裝好,一點都不用怕塑膠袋讓你帶走的路上油膩膩的

008.JPG

 

其實鹹酥雞我愛吃的就那幾樣,而且有的根本就是必點,就來看看吃了哪些吧!

鹹酥雞和魷魚是我必點的,如果只能點兩樣,我一定是這兩樣

鹹酥雞是無骨的,肉蠻嫩的且本身有調味過,然後外皮酥酥又不油的最棒了!

魷魚也是軟硬適中,不然大家應該都有這經驗就是魷魚想要咬一半然後咬不斷吧?這的魷魚酥脆卻鮮嫩好咬

這裡的都是加九層塔的傳統做法,雖然現在很多店家都可加蒜或加洋蔥讓口味更重,但這種原味加九層塔的香氣仍是很吸引人!

011.JPG

 

甜不辣比較大塊一點,但是也有一個特點就是酥脆但是好咬,不會太厚讓你每一口都是好味道

009.JPG

 

龍珠就是章魚嘴,是去熱炒店最常吃到的菜啊!不過不是每間鹹酥雞店都有的喔~

小小顆的一口一顆剛剛好,每口都香酥好吃,完全不硬(因為很多地方容易把龍珠料理的很硬)!

有點像小零嘴,越吃越涮嘴,一口接一口的哩!這個好吃下次就被我列為必點了!

010.JPG  

 

又是個點一堆肉想吃點青菜的意思,點個炸四季豆,有沒有發現炸過他還是看起來有飽滿的感覺,沒有變得扁扁的?!

而且還在紙袋內先用塑膠袋裝著,我想應該是防止比較濕或油滲透紙袋吧~服務真周到!

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更是多汁~清脆的四季豆不會過老還有鮮甜的感覺~讚!

012.jpg  

 

每次吃鹹酥雞都覺得超開心的,尤其吃到好吃的真的太重要了!

和好朋友一起吃,還可以一次吃很多種更是爽快~

雖然這間的單價有比較貴一些些,像是鹹酥雞和魷魚一份都是55元,甜不辣35元,但是份量其實不小

特點就是一點都不油,平常吃到最後那紙袋一定油油膩膩黏黏的,但是這裡的吃完還是乾乾淨淨

好吃程度和店裡乾淨以及服務品質,我覺得是很值得的,畢竟好吃一點,一份多個10元吃得也爽快~

鹹酥雞這東西雖然超級美味,但為了健康也不是個能天天吃的食物啊!所以偶而吃一次,一定要吃一頓鹹酥雞界的好料啦!

014.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0號

 

電話:02-2532159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