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15

最近得了鐵板燒狂熱症XD

連一些平常不是我出入的範圍也會為了想吃而去,你說這個冬天沒胖個幾公斤有可能嗎?

朋友推薦的南山鐵板燒位於重慶南路和南海路口附近,聽說是間開了超過40年的老店耶!

而且很妙的一樓是鐵板燒,二樓是涮涮鍋,還是間咖啡專賣店呢。

這天當然是先來嚐嚐我們最愛的鐵板燒囉~

501.JPG

 

 

有鐵板旁的位置,也有一般桌椅的位置,我個人是偏好坐桌椅的位置啦!

502.JPG

 

 

這裡的飯和湯是服務人員送來的,不用自己去盛,湯就是一般的蘿蔔湯沒什麼特別。

503.JPG

 

 

這裡有一般的套餐,也有海陸和經濟全餐等。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沙朗牛排套餐,再點一份超值A餐,就是有牛、雞、豬選一,再加上魚排和蔥蛋的套餐一起吃。

青菜就是一般的豆芽菜和高麗菜,這裡炒得比較清脆,可以感覺出高麗菜還蠻鮮甜的。

504.JPG

 

 

老話又要說一次,點餐前先跟師父說要乾煎的喔!因為我們愛吃原味~最近這句話說太多到自己都累了XD

這裡特別的是雖然牛排是乾煎,但還附上一些黑胡椒炒洋蔥和蒜片在旁邊提味用,牛肉有中上水準,洋蔥則是很加分。

505.JPG

 

 

雞排也是乾煎的,其實用眼睛看就知道這雞排會好吃,因為我覺得雞排乾煎最怕的就是皮和肉都軟軟的,吃起來會有點噁。

看這金黃微焦的皮,聞起來味道就很香,咬下後的肉很嫩,配上一些蔥蒜就很好吃。

507.JPG

 

 

煎魚很有家常菜的味道,我很喜歡。海鮮類只要新鮮,加一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508.JPG

 

 

蔥蛋就普普通通,平常我們是很愛在鐵板燒吃荷包蛋,那半熟的蛋黃流出來配上醬油真的是超美味。

這裡的套餐配的是蔥蛋當然也可一試,整份套餐有雞排有魚和蔥蛋才兩百多元也算是划算。

506.JPG

 

 

 

餐後飲料有紅茶和汽水類,點了一杯紅茶和可樂,一般鐵板燒都是用紙杯或塑膠杯裝飲料的,這用玻璃杯裝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吧!

我們是平日晚上八點多來,人大概有半滿,要是晚餐時段應該是挺熱門的。

單人單點大約一百多到兩百多,像我們有點一份超值A餐也是兩百多,以這樣的用餐環境和食物品質還算不錯的。

一間店能夠開這麼久,一定能有過人之處,不知道他們的涮涮鍋好吃嗎?有沒有人吃過來說一下吧!

509.JP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牿嶺街1號

電話:02-2391894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