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5

705.JPG

 

 

Paul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以前在歐洲就常和朋友約在那喝咖啡和吃我最愛的草莓千層派。

這間法國百年經典老店來到台灣時,我們姊妹們都好開心呢!最近才知道原來內湖也有一間Paul,而且好大一間喔!

別跟我一樣聽到內湖就想說好遠或是不方便,其實就在捷運港漧站下車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哩!而且這附近還蠻多餐廳的喔!

門口的腳踏車也太可愛了吧!真的很有巴黎的味道呢~

701.JPG

702.JPG

 

 

挑高的空間設計,大片的落地窗戶讓陽光自然灑下,空間感更加寬闊的感覺。

酒紅絨布的沙發椅、原木的桌子,牆上的燈飾和畫作以及假的書櫃設計,呈現出一種法國沙龍文化的氣氛,既溫馨又有氣質。

703.JPG 704.JPG

 

714.JPG

 

 

平常最喜歡Paul的甜點了,通常也都是單點,這次來看到有個雙人的凡爾賽宮廷下午茶套餐799元。

裡面有我最愛的草莓千層派和檸檬塔,還有配一些其他的點心和兩壺茶,當場不囉嗦就點這份了。

茶我們選了洋甘菊茶和莓果花茶,其實茶都是淡淡的茶香,用來配甜點最剛好了。

711.JPG

 

 

第一道上的是水果杯,裡面有各種水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就像一道完美的開胃菜。

709.JPG

 

 

再來的甘那貝是鹹點,法國麵包上鋪著火腿或鮪魚,小小的很好入口,味道也很不錯。

708.JPG

 

 

麵包我選了明太子麵包,香濃的明太子配上頗有嚼勁的法國麵包,飽足感十足啊!

不知道何時開始明太子麵包紅了起來,很多麵包店都有做,但好吃的說真的沒幾間啊~這裡的可列為好吃前三名了。

Paul的麵包一直很有名,特別的麵團和製作手法,讓他歷經百年仍然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712.JPG

 

 

鹹點上完了,甜點好戲上場囉!甜點可以選喜歡的兩樣,再附上馬卡龍和泡芙各兩個。

不用說我當然是選草莓千層派了!我心中療癒系甜點第一名,我的好姐妹也說心情不好吃了這個以後就好多了XD

酥酥的派皮,滿滿的卡士達醬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膩,豐富的新鮮草莓有著自然的酸甜滋味,每一口都是幸福感啊!

710.JPG

 

 

檸檬塔是我最近的甜點新歡,如果在餐廳有看到檸檬塔就會想點一下。

我是第一次吃Paul的檸檬塔,屬於比較酸的口味,檸檬香氣十足,塔底是有點脆脆的微甜口感,中和了檸檬內餡的酸。

如果你是很愛酸的檸檬味一定要試試看,怕酸的人就請先自己斟酌一下囉~

707.JPG

 

 

馬卡龍是不能挑口味的,還好給我們的是咖啡和巧克力,因為我本來就愛咖啡口味的。

這裡的馬卡龍也是好吃界中前幾名的,比較小顆但外酥內軟加上餡料綿密黏黏的口感就是棒啊!

可惜他們單買都不能挑口味,有點令我苦惱XD

泡芙倒是一個驚喜,我平常沒愛吃泡芙,這裡的好鬆軟,外層有些許糖霜增加了一點脆的口感,一咬下也太好吃!

特別拍了橫切面給大家看,是這種鬆軟卻好精緻的口味,小小的尺寸剛剛好,吃了不膩還會回味呢~

713.JPG

 

 

這天的下午茶真的太滿足了,坐在窗邊的位置,些微的陽光灑在桌面上,有種露天下午茶的感覺。

每樣鹹點和甜點都好吃,茶喝完還可以回沖,和姊妹在這大聊特聊一下午,超級開心的!

套餐兩人799比單點划算,而且鹹甜都吃到,重點是~好吃最重要,還有這裡舒服的用餐氣氛真讓人回味啊!

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假日沒什麼人潮,有種很寧靜的感覺,用餐起來也不會鬧烘烘的,而且附近的餐廳看起來都不錯耶!

捷運就搭到港漧站,開車的話附近就有停車場很方便的。

 

 

 

 

 

706.JPG

 

之前去Paul吃早午餐請看:||吃。台北|| 我和Paul的法式早午餐時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州子街75號

電話:02-7736960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29